close



空之境界DVD的出版暫時要告一段落了

不過接下來8/16日本矛盾螺旋就要上映了

....嘛,然後大概在安靜一段時間才會有最後兩章的消息= =

所以就來份一~三章的總感想吧



首先是俯瞰風景

對我個人而前這章算是滿成功的一章

成功的把空之境界里的氛圍帶出來

再加上梶浦由記的音樂真的很棒

雖然有許多原創的地方(算是補完吧)

不過(我覺得)沒有不和諧的地方

只是缺點也不是沒有,對於初次看空境的人回是有許多不甚了解的地方倒是真的

這一集印像深刻的地方有兩處...




其一是式初戰敗給巫條後在橙子工房裡到後來是獨自回家的地方

其二...想都不用想就是戰鬥畫面!!!




....嘛,不過跳屋頂那邊我覺得太扯就是了= =

不過整體而前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是殺人考察(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期望値等於我的失望値(汗)

說實在這一章我滿失望的...

大概是因為我原本對原作的怨念太大的關係吧....

帶出的氣氛我不太滿意...

最後面那一段變成了追逐戰

我覺得不要那一段比較好

就算要有式最後在對幹也說話的那一邊也不要拉那麼長~~~

害我覺得原本氣氛沒了這樣

不過還是有幾個地方不錯啦

像是音樂魅力還是不減阿

或是這級風景變的超美麗的這樣

印像深刻的地方只有一個




配上音樂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阿...和織約會那個地方也不錯啦



第一階段DVD發售的最後一章----痛覺殘留

這章作的不錯,很好懂

不過很黑很色很血腥阿這章=///=

大部分的地方都有帶到

比較細節的地方...像是教授在和幹也說明超能力的地方就沒有了

不過這章真的很帥

而且笑點還不少(幹也是小狗阿ˇˇˇ)





標準的小狗狗~



傳說中的店"遺產"終於出現了~

這張好漂亮!



嗚...看到這我覺得式也是那種少根筋的人囧



這張好可愛~(大心)

不過之後就進入血腥畫面

再來接小藤乃~~

幹也要去當G大神摟~




淋濕的小狗(大誤)

再來是戰鬥畫面~~~

好帥!超帥!



式的經典名言~

藤乃找能登真是配阿~

最後當然是以式的勝利作結

不過少了一隻手阿阿阿!

現在發現式和幹也搞不好有心電感應?(被十七分割)



撲哇!噴血

好....好可愛~~~~~~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笑容阿?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萌殺")=////=
--------------------------------------------

那麼就來說說各章的特色吧?

俯瞰風景是動作

殺人考察(前)是風景顏色

痛覺殘留是聲音(和笑容!!???)

應該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