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過去與未來的空白... 一開始是這張 

嗯...圖裡面有錯字就不要太挑了

會來打這篇實在是因為太有愛了(炸

話說今年的夏コミ剛好和第五章-矛盾螺旋同一天啊囧

如果我在日本就好了

就算被腐物炸到死掉也要把未來福音和Fate/Zero的廣播劇帶回來才對

... 以上都是妄想 接下來才是本文

今天去黃昏草月看到了這麼一篇 空之境界「未來福音」先行閱讀

原本就是別人轉的,我就放原本的出處吧

本文來自:http://www.ptt.cc/bbs/TypeMoon/M.1218867448.A.BF7.html 裡的wineswordgod大大(蕭劍龍)

(這位大大是做過許多ACG MAD的神人,相信許多人都知道XD)

以下是本文

嚴重大雷









在COMIKE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終於入手這一本....
就在剛剛終於看完了雖然先是快速的閱讀過一遍;不過大致情節算是差不多了
一開始是1998年8月的短篇漫畫,幹也把一隻黑貓寄放在兩儀家的故事...算是兩人的生活小短篇;鮮花受幹也之託來稍微看一下剛換義手不習慣的兩儀,鮮花想要餵貓,但貓卻不領情;認為兩儀跟貓很像的鮮花,在這之後的兩儀頭上就一直冒出貓耳了!!XDDD
未來福音本文:一開始就是被炸彈魔引爆的炸彈,激射而出的鋼珠將兩儀式炸死的情節(!!) 本篇故事出現兩位「單眼」擁有未來視的人:女高中生瀨尾靜音&爆彈魔倉密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簡單來說就是幹也又成功誘拐女學生的心,讓對於自己能力感到困惑與不安的瀨尾靜音重拾信心;另一邊當然就是兩儀式對戰爆彈魔!....爆彈魔的未來視,需要的條件是「現場看見」之後才能確立所產生的未來....
我們的死神除了殺掉視線以外,這次又把「未來」給殺掉了!在爆彈魔未來視之下所預期會發生的未來,就被一刀給結束掉!(書中就在敘述這一段時突然一條斜線畫下,告訴你『這個未來被殺了』!)
失去了未來視能力,恐懼的爆彈魔就被兩儀給收拾....
之後又有兩篇短篇漫畫:1998年10月 當初在巫條事件時死亡的學生安藤由子的朋友宮月,來到大廈前憑弔好友....在這個污穢的世界中,兩人本來有一起約好自殺,但是由子卻自己先走一步....
在大廈之前時,卻巧遇失去視力的淺上藤乃!吐槽著「當初七月的連續殺人事件時,你應該認識兇手吧?有的話介紹給我認識!」之後便不歡而散... 在當天晚上,本來想要用小刀割腕的宮月卻再次遇見藤乃.... 原先想要繼續割腕的宮月,小刀卻被扭曲了!
當藤乃說出「要我幫你嗎?當初六個人就是被我用這個能力所殺,多一個也無所謂...」
「我當初也跟安藤有同樣的感覺...但在被殺過一次後,我才想要繼續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
最後就在宮月的眼淚中,迎來嶄新的黎明....
第二篇短篇漫畫:1998年12月。兩儀&幹也一起去新年參拜的小短篇(聽到老哥要跟情敵一起去新年參拜,動作凝結化成灰白的鮮花是經典!)
中間的閃光就不多說了,最後就是幹也對兩儀伸出手「今年也請多多指教!」相握的雙手,代表著兩人將繼續一起走下去....
後面的「未來福音‧序」的短篇小說,是一位小說家帶著12年前他救命恩人的獨生女來找一位聽說很靈驗的占卜師...擁有未來視的老婆婆、只有一隻眼視力的小說家,以及最後小女孩說出自己的名字:

「兩儀 未那」

......我想不用多說了XDDD 大致寫一些內容,畢竟因為快速翻過所以可能看的不是很詳細,懇請各位見諒~
晚點體驗完BMW第四部以後再來跟各位分享心得~^^ 啊對對對~這次COMIKE的森林募金海報是武內崇畫的兩儀式哦!今晚8/16在新宿上映的空境第五篇,晚上9點開場前會有中田讓治&阪本真綾&監督的訪談會~有買到票的各位請不要錯過~^^ (個人的票是18號的) 因為快速翻過+個人日文不是太好,期待看的更詳細的高手來分享~

 吐槽一下 BMW4我已經開始玩了 一開始就要打荒耶阿(哭)60000滴血+一個符咒援護防禦 而且還要七回合之內結束(炸)加21個小兵

話題回到未來福音 .......總之就是兩儀 未那阿!!! 這是一個很大的重點!結果到最後是幹也入贅阿 我想看式阿....(怨念模式)

好想去日本阿....(正確說來是好想看式阿....) 喔喔對了上面蕭劍龍大大說的那張武內畫的兩儀式的森林募金海報阿....... 那才是真正讓我炸掉的東西!!

真的很想很想給他撕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