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為戰...


其實是有段時間的舊番了..(2005年時的10月新番)

但最近有怨念復甦的情況

於是才有了這麼一篇


<邂逅>

起初是在電視上看到僅僅一集,後來是在別人BLOG上聽到音樂(片尾曲)

於是就喜歡上了(那首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再來就是Animax開始播放,起初並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到了俄羅斯篇(的其中一集)...我就爆掉了

然後受上天眷顧(?)全看完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部,真的

<介紹>捏他皆反白(Ctrl+A)





音無小夜(おとなし さや)

本作女主角(最上圖為第一階段時所穿的校服)

其他...如您所見...只有衣服在換..嗯

長頭髮是"一開始"時的樣子

最後一張是最終戰的時候

喪失記憶,被宮城喬治(みやぐすく ジョージ)收養

"家人"有爸爸喬治,哥哥(?)凱(カイ),和弟弟陸(リク)一起生活在沖繩

真實身分是翼手的女王

也是喬艾爾"實驗"的對象(一被監禁一自由生活)

因為自己把DIVA放出來造成悲劇所以想要殺死DIVA

認為翼手不該存在,因此和哈吉有"等我打倒DIVA後請你親手殺死我"的約定...




哈吉(ハジ

男主角

到中期前一切都是迷的大提琴男子

從頭到尾都這身裝扮(大致上)

沉默寡言不說話

一天到晚拉大提琴

是小夜的騎士(シュヴァリエ)

一直都很關心小夜,只是到俄羅斯篇為止都是比較沒存在感的腳色...{#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知道小夜的一切



片尾曲的漫畫畫風圖

一次把家人說完(踹)

滿臉笑容的是爸爸

下面3個左到右分別是凱,陸和小夜

[家人]在這部裡是一個很重要的辭

仍然用混的一次把夥伴說完(拖)

左至右依序是赤盾(赤い盾)的路易斯(ルイス).茱莉亞(ジュリア和大衛(デヴィッド)

哈吉.小夜.凱,然後是喜歡凱一路追到國外的謝花真央(じゃはな まお),以及為了查明"翼手"真相的自由記者岡村昭宏(おかむら あきひろ)

阿....少了長官...

嗯...這邊的小夜是最終服裝(?)了...中間還有其他造型...不過這造型是我最喜歡的....小夜長頭髮比較好看...

凱也長大了...




Diva...翻譯有迪娃.歌之女神...(Diva出自拉丁語,有"歌姬"之意)

敵方BOSS

另一位翼手女王,小夜的雙胞胎妹妹,自出生起就遭初代喬艾爾監禁,後來被小夜放出來

成了一切悲劇的開始...

上圖為真正模樣,下圖則為模仿陸的偽裝模樣....


DIVA的騎士"群"

最左大哥安榭爾(アンシェル),黑軍人詹姆斯(ジェイムズ)白襯衫所羅門(ソロモン)和最右邊的內森(ネイサン)

其實還少一個...那個就請容我略掉...卡爾(カール)

大致上就是這樣

<感想>
一開始看的時候有嚇到

第一集開頭十分血腥,嗯
 
要多血腥我是都可以啦

可是當時我背後有大人阿~~~~~(掩面)

所以我當時非常認真再考慮要不要轉台

然後第一集最後就嚇到

這會不會太快啦~~~~~~~~~~~(誤)

唉...其實後來也沒什麼

中間幾集有點悶

我本來想說就不找了

直到看到第17集



嗚哇哇~閃歸閃....可是閃的好啊~

這是小夜和哈吉過去再俄羅斯的回憶篇

好棒啊~(從此怨念大爆一發不可收拾){#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真的超棒的!!17集好!(羞)


想起了自己的事以及波爾多[動物園]的慘劇....



再會DIVA....

發誓要打倒DIVA.....

但也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小夜和哈吉就這麼消失了一年

之後有一陣子只相信哈吉,不依靠任何人

不過後來又團結在一起了

還又多了一些夥伴

之後懷抱著許許多多的思緒與問題

與DIVA展開最後的對決...



這一部要解釋真的是很困難的

實在無法用單單一篇就說清

不過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

劇情真的是很棒

說長確實比一般的番長

可是好看哪~

有很多環環相扣的地方

也有很多前後呼應的地方

雖然是舊番了,不過還是要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