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長~因此設<繼續閱讀>

想看請按下去~

--------------------------------------------------
嘛....怎麼說呢.....

最近突然興起一個想要改網誌名的衝動阿(原因不明)

然後CSS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看來還是要多爬爬多試試才可以征服它....
------------------------------------------------------


空軌的影片~音樂就是那首超好聽的歌[星之軌跡]

第二章/白花戀曲Clear!

喔喔~這章真是太Great了!

克蘿賽(クローセ)我還滿喜歡的~沒想到她這麼強阿

目前看起來好像是王家的人....?

約書亞果然好啊(炸)

這章因為學園祭演戲莫名其妙男女反串

竟然跑去演公主!?

愛絲蒂爾的騎士扮相也不錯~(不過妳應該和克蘿賽換角阿!這樣約書亞會很開心的)

這章艾絲蒂爾首次被點醒(?)

吉兒(ジル)真是不錯的角色,艾絲蒂爾開始注意約書亞的事啦~

在市長宅邸的兩隻魔獸真是有夠難打的

之後的過場也還真長(汗)

我想要存時間停止的那裏阿~

[別用你的髒手碰愛絲蒂爾...你碰她一根頭髮試試看,我絕對不擇手段把你大卸八塊!]

好帥!明明動不了還真拼命阿(雖然愛絲蒂爾也是)

星期五放假,看來我有可能這禮拜就把FC破玩了(踹)

第三章/黑色導力器Clear!

這章真是前半爆笑後半驚訝...

這章可以換的人可真多....緹妲.阿嘉特.陣...

啊!我覺得緹妲是這章MVP(不是她的爆低血量,是她的言行XD)

泡溫泉那邊真是害我笑個不停阿(還發出怪叫XD),我弟在旁邊也在笑

[這就叫"正中紅心"嗎](摩亞口氣)

真是太經典了!問題問的好啊!

話說我找圖書館的書找的好累阿= =(竟然是4階段任務)

最後面緹妲和阿嘉特就跑了

別走啊啊啊~~~~至.至少把裝備留下來,還有結晶迴路~~~!(真心話)

100%的窮人心理(汗)

幕後黑手終於出現啦~

再來就最終章了!

SC啊等我吧~

第四章 王都撩亂Clear!(and)FC Clear!

一開始就就被拖去競技場比賽(汗)

雖然酬勞很多囧

來到了王都,竟然沒任務接!?(下水道例外)

那個金髮自戀狂又出現了

[大哥!這是我一生的請求啊啊啊啊啊!!!]

.............這是在做什麼?

他的行為真是理解不能+外加頭痛(雖然我滿喜歡他的)

[你們  在  說什麼  我沒見過  那個人  也沒聽  過  這個    名子喔]

被愛絲蒂爾問到愛娜姐的事,看來他去了一趟地獄XD

[不要再用那笑臉逼我喝酒了啦~~~~~!](這很像DORORO的心靈創傷開關)

後來要吃飯卻被拖走(默哀)來不及把他裝備拔下來(咦?)

約書亞又被拖去扮女裝

這次轉行當侍女去了(還被特務兵看上囧)

...........書沒收集完,在蔡斯時第7集沒拿啊啊啊,拿不到最終武器了(泣)

為什麼不能像利貝爾通訊一樣在商店買阿(掀桌)

克羅賽再會~她果然是OO嘛,沒想到她地位這麼大

耶耶耶!?雪拉姐?奧利維爾?出現啦~~~~

[愛娜說想再找你喝酒]

[....對不起,請放過小的]

奧利維爾的剋星發現

這個組合還真好~

最終迷宮之前可以選的所有人都出現啦~~好棒好棒

幾經苦思後最後一人還是選了陣

其他人則是拔光裝備(拖)

最終我愛絲蒂爾和約書亞是38等不上不下的等級

最後爸爸竟然出來搶鋒頭啊啊啊啊!

單體攻擊果然是艾絲蒂爾最強...上2000=口=(S爆技3人放完它就掛了)

話說結局,我之前瘋狂的在東看西看

所以我知道[夫]會跑掉

誰知道幕後黑手的黑手(不明詞句)竟然是那個裝笑臉的爛教授!

真是不爽啊

還有啊,人家王子都是把公主吻醒,你是把人家吻到睡著啊?(大誤)

討厭啦!!!你就不要跑掉啦...人家都告白了說...

好啦,總之FC結束了我就要去玩SC了,不過這星期六日都不在家我怎麼玩(泣)

FC才尋完[父],這次SC我要去尋[夫]了

這個辭之前忘記在哪裡看到了,說的真貼切XD

我來啦~SC

-----------------------------------------------
有關跳坑的事情,我已經決定要花大錢了(不還得過我爸那一關....)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セット

這個東西,

11月27號出

原本是4788+5796+4788+3990=19362

現在它有了這個組合的話只剩9800日幣(9786円)左右

要我不買也難了

剩下的難關...它(falcom)是有接受海外送貨.不過只接受信用卡(=我爸那一關),再來就是運費的問題了

算起來台幣還是要3500~4500左右(保守估計)

不過我現在大概就是偶爾提一提(畢竟還有快2個月),告訴(洗腦)我爸說它很便宜

然後再請他買,至於用甚麼理由再說....

現在在試著請普雷伊幫我定,這樣就不用運費了(也不用欠老爸)....只要到時到了找時間去光華拿就好了

不過要多少錢勒....?


經用普雷伊預定了~期待11月底~ 

..........話說,這篇越來越長了(炸)

這篇終於要沉下去了~再來我會開一篇SC的~(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