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放的圖卻是FC的囧

捏他捏他~

已玩完

序章/少女的決心Clear~(10/22)

其實這章好短哪,大部分都是過場

前面愛絲蒂爾回家那段看得我好心酸啊

去訓練場時有嚇到,前輩們有頭像了啊啊啊!

這算是存在感提升的一種證明?

有繼承紀錄果然還是有好處,直接從38等開始,前輩也會給道具(FC最後有玩到一級)

被丟在森林裡就算了,道具竟然在寶箱裡

那裏的壞人心腸這麼好?(汗)

又要開始收集書了(這次我會努力....)

到最後,那些獵兵根本是前輩嘛囧囧囧

卡庫娜好妖豔哪,原來她是濃妝型的(拖)

[結社]有點動作了,我發現我很討厭頭髮後梳的男人,那個教授和BLEACH的藍染的討厭度有拼= =

約書亞.....跑去和空賊三人一起行動啊!Why?

看來那個妹妹[也]喜歡約書亞....

現在好像不在利貝爾的樣子

第一章要去盧安~好懷念~

   

第一章/潛行的白影Clear~(10/23)

不要問我為什麼破這麼快囧

因為我昨天序章只打了前輩們就沒了

於是開始第一章,就到盧安了

百般苦思後選了雪拉姐,但到盧安後開始後悔為啥沒選阿嘉特去教訓那些小混混(嘆)

不過看到奧利維爾我就覺得還好選的是雪拉XD

我發現我已經習慣他了= =

瑪西亞孤兒院復活~^^這時覺得約書亞的事八成整個王國都知道了(汗)

愛絲蒂爾又哭啦....

初次用凱文神父~感覺還不賴,身上的結晶迴路很棒(拖)

我在賭場玩到5000多去了,只買100(好孩子不要學)

到了王立學園就看到克蘿賽,他真的很擔心愛絲蒂爾和約書亞....

漢斯說有關約書亞在FC時的事,看了真難過...

 

看到大講臺所以很興奮的衝上去看(美好的回憶...)

不料聽到克蘿賽對艾斯蒂爾坦白有關她喜歡約書亞的事

但看到在市長官邸時約書亞的樣子就放棄了(那邊真的很帥.....///)

這段很感人

那知後來艾絲蒂爾回學生會討論時看到幽靈昏倒了囧!

最後到了舊校舍地下室看到1個.......好像某人!


 

........我無話可說了
奧立維爾還和這個怪盜討論起什麼是"美"

連鏡花水月等等的都出來了....我好無力啊

奧立維爾還說碰到了一個好敵手(不過就是兩個怪胎= =)

地下遺跡的怪真的不好打,結社真的是很危險...

再來的目標,蔡斯,要去見緹妲耶,我果然還是帶阿嘉特比較好....?

 
第二章/狂暴的大地Clear~

既然去蔡斯我就放緹妲吧(不然我就沒圖了= =)

到了蔡斯我就接任務跑去要塞打王國軍了(說真的最後一戰不太好打...)

有一個任務是游擊士的招牌被偷了

說真的還真是一肚子火啊,去到演算室時看到提示我真的很想把那個怪盜執行者拖出來宰了

反倒是主線我沒太認真...

支線好好玩哪,後面我把奧立維爾丟著跑去溫泉(還好沒帶他去一 一+)

誰知偷窺狂是一群魔獸,我的媽啊為什麼要合體?

設置裝置時看到爸爸~感覺很好~

之後到溫泉源頭看到執行者

.......又有怪胎

這次圖調大~

那幾隻好難打(哭)

我所有人死了又復活死了又復活.....(泣)

最後陣跑出來耶~強力角色出現

這個執行者好像認識霧花和陣耶...

啊....糟了,要帶的角色越來越多我到底要帶誰啊...(內心交戰中)

去掉艾斯蒂爾和雪拉,我只能選兩個人啊

補血不能少攻擊也不夠....傷腦筋Orz

進入第三章後我還在蔡斯又晃了一下把寶箱開完才走

破了吉米的任務,有繼承果然好~拿到陰陽~

前往王都~~GO~~

三四章同步更新!

第三章/狂氣的茶會

一開始就往地下水道去破任務結果被全滅(泣)

只好去離宮找小孩,一聽特徵就知道是蕾恩啊= =

她的父母......?

回協會後知道有關恐嚇信的事,希德中校委託的~

這裡結束後換了亞妮拉絲他們

都靠阿嘉特在打耶我....哈哈

執行者+1

然後....約....約書亞出現啦啦啦啦啦啦啦(尖叫)

好帥!他真的很帥,我弟在旁邊也說他好帥

[他好強喔!]

沒有截圖真是太可惜啦....

......這章是怎樣?都在找小孩(蕾恩)

之後再度被下水道的通緝魔物整死(應該說,又被同一隻全滅)

下定決心要練功(Lv54)

發現閃亮波姆後狂打!升到了59等(緹妲也57了...練了10等)

兩隻下水道通緝魔物通通死啦哈哈

把蕾恩抓回來後拿到信

有被衝擊到,搞得連我都很緊張很高興很難過

啊....只剩我一個人行動是怎樣?

去了之後竟然是神父....唉,我就知道沒這種好事....

回來之後成了非常奇怪的組合

愛絲蒂爾+阿嘉特+凱文(我精心練的角色們全睡了...)

港口....嘛,還好那個導力機器攻擊超高但動作不快,看到4人合技很高興

可是!尤莉亞小姐您站太後面我合技放不到啊啊啊(倒)

她的結晶迴路也好棒...可惜拆不到...

愛絲蒂爾S爆技=2700左右

阿嘉特S爆技=3100左右...不過阿嘉特我不常用的

蕾恩,執行者XV[殲滅天使]

說安眠藥的技巧是約書亞教她的....(表示她6歲就在噬身之蛇裡...?還是中間那5年教的?應該是後者...)

她和劍帝感情很好哪...

垃圾教授出現,要讓愛絲蒂爾加入噬身之蛇....?

話說我把BP成功弄到150後就去機場

走前桃樂絲和尼爾跑來送行,但面色凝重

他們給艾絲蒂爾一張照片....

......連我也被衝擊到

[我們不打算公開這張照片,要怎麼作就由妳來決定]

突然湧起一股感謝他們的心情

我被衝擊到的原因30%是看到飛空艇被偷了,30%是看到照片中只有那兩個人

40%感覺比較像是以愛絲蒂爾的角度被衝擊

約書亞...快回來吧...

第四章/霧魔的標的

看的見一點點約書亞了就放了側面...

一開始以約書亞的視點進行

我實在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不過.....
 
 
.....我無言了,等級好高!結晶迴路也是一流

好強啊,他說他之前並不是隱藏實力,而是沒有開啟[開關]

(就像式在矛盾螺旋中打荒耶時一樣,有沒有開[開關]的差別)

我弟用了約書亞也是讚不絕口

穆拉真的非常強,奧利維爾的真正身分也在此點出了一點點

視點回到愛絲蒂爾,他還在擔心約書亞,現在不是管他到底有好好吃飯的問題吧真是...

和克蘿賽說話大概是最高興的,我也笑出來了

奧利維爾,可疑可疑~

原本要前往伯斯,但起了大霧,於是指停在洛特連

每到一個城市要執行任務我都搞得暈頭轉向= =

首先要去買武器,再來要合迴路,關所和餐廳通通要去買食物

這次又因為要調查所以全部跑遍,回來時聽到鈴聲,開始進入重點

都調查完了之後夜巡由男人們進行

對付奧里維爾的祕技=二話不說直接拖走他XD剋星越來越多啦~

話說他一開始見到愛娜還怕到不行哩(笑)

女生們在愛絲蒂爾家過夜,克蘿賽睡約書亞房間很緊張喔~

終於向雪拉姐說出照片的事

濃厚的霧壟罩了整個洛特連,但在霧中失去的並不是只有方向和視線

愛絲蒂爾和雪拉姐的心也一樣

前往迷霧森林,霧魔...這次閃亮波姆不好找沒升幾等打得很辛苦...= =

進入了奇妙的空間,那是過去蕾娜還在世時的幸福時光(愛絲蒂爾是像媽媽)                                                                  

做了一個美夢後,到陽台吹了口琴後醒來

最後面愛絲蒂爾和蕾娜那裏好感人...

執行者[幻誘之鈴]露西歐拉
 
雪拉視為姐姐的人,過去在馬戲團培愛絲蒂爾玩的[幻誘師]

霧散去後愛絲蒂爾和雪拉姐也重新找回自信

愛絲蒂爾向所有人告知照片的事,雪拉在陣的提議下決定下次看到路西歐拉要好好談一談

幻誘之鈴讓愛絲蒂爾看到的是過去幸福的夢,那其他人呢.....?

雪拉應該是還在馬戲團裡那段時光

陣應該是他師父還活著3人感情還很好的時候

阿嘉特應該是米夏還活著的時候

緹妲...應該是爸媽還在國內時?

克蘿賽是在學園和孤兒院的回憶

奧利維爾...他是我唯一想不出來的= =

總之,第四章也結束了

最後的任務中最讚的就是[千杯不醉的秘藥]

經典中的經典!愛娜最強!

前往最後的未實驗地-伯斯  
第五章/守護的信念Clear!(我比較喜歡"應守護之物"這個翻譯)

我每次一到下一個城市就會起怠惰之心

看到公告板上一堆任務我就覺得好麻煩

從頭到尾都在想有沒有比較方便的走法

...嘛,至少還是有全破完

這關變強迫要帶阿嘉特,害我要打波姆變得很難搞

執行者II[劍帝]萊維哈特
 
其實我不討厭他啦

話說龍越看越可愛
 
古龍逮捕作戰那邊好!不過到最後還是要靠我們嘛= =

話說龍,是我太高等嗎?(愛絲蒂爾Lv68)

我靠奧利維爾+緹妲放輔助(全體強音啊,大地之牆啊,時間加速˙改啊,反正有什麼加什麼)

靠愛絲蒂爾+阿嘉特打(阿嘉特S爆技連放)輕輕鬆鬆就打贏了

之後的對話讓我覺得那隻龍好像有點少根經,錯覺?

這章阿嘉特和緹妲.....保密好了XD

再來第六章!!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迎えにきたよ,ヨシュア
 
第六章/羈絆的所在Clear!

我的天啊...我才剛說要來接你就讓我看到那麼討厭的畫面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不要跟約書亞說話不准接近約書亞不准碰約書亞馬上給我離開約書亞!!!!(一口氣說完)

好啦這就是私心,送什麼貨啊你又不是克勞德,乖乖去當你們的空賊啦(掀桌)要走就快走!

還有喬絲特妳在高興什麼啦,約書亞是愛絲蒂爾的!(她和艾絲蒂爾個性反應有點像,但她完全不對我的味= =)

唉...約書亞和那個二哥說的話讓我看得真難過,愛絲蒂爾,快快給他一把掌讓他醒來吧

回到全部人所在的伯斯

市長真好心,送一群人去度假(而且只要一張票),在川蟬亭換了凱文練到68(愛絲蒂爾Lv70)

.....喂,神父你4人合技會不會太早學了一點?(到最後還是沒成功打倒6隻波姆...)

假期...非常短暫非常美好

到了黃昏,想到過去的愛絲蒂爾在川蟬亭的[那個地方]吹口琴

我FC這邊時的紀錄是有留著的,唉....(倒...)

說著說著凱文跑來安慰愛絲蒂爾(順便泡妞...)

然後克魯茨就出現了

因為要強迫帶凱文,所以選了阿嘉特和奧利維爾(愛絲蒂爾又被我改回攻擊型角色...)

...不過帶兩個有點自戀的泡妞狂(?)外加正經八百的紅髮男...很怪的組合= =

4樓要打複製人時我一肚子火,三兩下斃掉他們(那三隻大絕還沒放就被我斃掉了)

愛絲蒂爾被抓走啦啦啦~~

凱文真的很緊張耶(順便一提,我這裡的大叫角色是阿嘉特,還可以接受,如果是奧利維爾就很怪了(笑)

到了紅色方舟....所有執行者到齊!(抖抖抖)
 
[妳要不要加入結社?]

不要!就算跪下來求我我都不要,偽藍染的話誰會聽啊!?

萊維來揭開約書亞的過去...
 
逃跑開始!罵愛絲蒂爾臭ㄚ頭的會被修理!那兩個衛兵的對話挺有趣的~

打基爾巴特真是好玩,明明是劇情卻是拿來被玩的角色XD

基爾巴特=最強的NPC(無誤)

考慮了一番後用了死亡咆哮作結,沒能把銀色荊棘弄出來讓基爾巴特被亂刀砍死真可惜(笑倒)

終於與約書亞再會
 
我不否認我看到這有想哭的感覺

說實話因為要看攻略所以我早就被捏翻了,但是實際看到的時候感覺還是完全不一樣啊

坎佩尼拉怎麼沒走啊!?女裝情報哪來的!?
 
這邊約書亞都好冷淡...逃到最後竟然還是要靠空賊....(畫圈圈...)

至少約書亞還是跑來救人了

[趕上了嗎?]是他的第一句話(感動)

成功逃脫後在海岸...
  
............我很難形容啊啊啊啊

很棒很閃很感人!眼睛瞎了還是要看完!再加上音樂又是[那個]

這遊戲真的不乖乖自己去玩不懂啊(抱頭)

被捏到翻船也沒用,看到時還是會自爆!(引火自焚!?)

眼睛變回來了(笑)不忘要抱怨一下

空賊男人婆~你沒機會啦~~XDDDD
 

第七章/四輪之塔Clear!

回到王都~人好多!(以下圖片和劇情順序無關)

我圖阿...越放越多耶

結果巴掌不是愛絲蒂爾而是爸爸甩的~

這裡的名字就改回布萊特了(點頭點頭)

還是這樣比較好

 
約書亞你有眼前一片黑嗎?

你一直有在擔心愛絲蒂爾嘛~居然知道凱文神父^^

開始在整個王國飛來飛去

四輪之塔=寶箱搶劫戰XD滿坑滿谷~

怪盜:沒啥看頭,略過

這個節骨眼才來個強化3!你以為我耀晶片多嗎~~~?(抱頭)

瓦爾特:和陣打得好激烈啊,完全沒有插手餘地

霧香好!果然不是普通角色!(笑翻)

[真是的,為什麼男人都這麼遲鈍呢]

愛絲蒂爾往旁瞄....

XD

露西歐拉:目前沒東西,略過

最後蕾恩那我滿驚訝的,我前面說她沒那麼早進結社是我的太天真

她真的6歲就在結社了,捏他...就算了

總之大家都教她自己擅長的東西(約書亞的隱身啊,萊維的武藝阿等等)

再加上她本身就是天才

不過我打蕾恩...說實在很輕鬆,或者說很幸運= =

這裡也是四輪塔中波姆最多的地方,死亡咆哮萬歲~

艾斯蒂爾和約書亞上81,其他人80(陣和雪拉)

神父和公主下一關會脫隊所以不考慮

一開始被圍攻時蕾恩放完我馬上插真˙漆黑之牙去中斷小兵的攻勢(要不真的會全滅,蕾恩打我時命中要害...全體被打2000多)

真˙漆黑之牙剛好命中要害,除了2隻小兵和蕾恩外其他被打5000多全掛(好像是這個數字?)

陣放真˙龍神功後再放S爆技數字挺漂亮的

話說巨大機器人,剛好一到命中我就放四人合技,再來爆掉愛絲蒂爾的S爆技,也是打的滿輕鬆的

<輝之環>出現啦~這裡過場很帥~

全王國的導力器都停擺了,再來!全王國跑透透!

並不是下圖的跑法(踹)
 
第八章/迷亂的大地Clear

這裡耗的時間比我預計的多好多好多

主要是怕觸發劇情後有東西會拿不到,到了洛特連和王都後我好幾次為了買魔獸的食材繞回伯斯

釣到魚主了耶~(開心)

話說洛特連,是唯一全部人都認識艾絲蒂爾和約書亞的城市

所以我跑去和全部人說話XD,覺得約書亞沒有反省到的就去農場吧~

和其他人說話也有不少有趣的事

王都西街區那家一直沒開的店終於開了

一進去...店長往後轉想躲起來卻被約書亞一眼識破

他這邊有殺氣喔~誰叫他之前想殺愛絲蒂爾嘛~

不過這是家黑店,要耀晶片請去釣公師團買鮭魚卵在城堡釣魚比較划算(但要在伯斯釣到魚主)

或是找閃波拿也可以

後面帶陣和阿嘉特(魔法不能用就只能靠他們了...)

整個王國真的被我跑翻了,
想說蔡斯都結束後才到盧安,沒想到忘記拿賭博傑克13

"又"從盧安回到蔡斯,好遠!(之前為了拿汽油已經跑過了...)

想說耍懶從洛特連回去伯斯,結果連庭園大道都不行走了(會有劇情...)

只好乖乖從隧道回去(討厭一片黑= =)

又發現好多意外的漁點,開始前往釣爆王之路XD

對了,王立學員的任務好棒~一開始約書亞要去偵查前和艾絲蒂爾說話時也好

前輩四人組出來也好,最後面基爾巴特抓錯人大家在那吐槽他也好(笑)

都很棒喔~自從第四章的千杯不醉的任務後我就沒這麼High了

亞妮拉絲和克魯茨只能用這麼一下好可惜

約書亞在偵查時我弟說他作弊啊(速度超快!)

對了,補一下私人怨念
 
哈哈哈

之後都弄完前往王都

執行者真是亂強一把的

公爵大人改過向善啦~沒想到管家竟然是隱藏角色(汗)

正危險時上校出現了

不過我說習慣就是習慣,改不掉的~

大家會叫你上校叫一輩子的

只要被卡西烏斯教過的好像都會變超強....?(無一例外)

這才是正確的成語,不是洗心割面喔XD



我們的下任女王~

以及.................(找不到形容詞)

順便一題...他回來之後竟然只有69等(倒)


呵呵呵,滿 BP,A級啦~(灑花)

前往我們的,空之軌跡


2830863988_1ec855a3ab.jpg  
終章/空之軌跡Clear!

一開始要到浮游都市上空那段還真長啊

可惜後來還是墜落了(沒辦法...對手太強了)

利貝爾˙方舟真的是美翻了,超佩服作背景的人!

不過地圖好大(汗)

最終武器get~約書亞瞬時變爆強(要讓愛絲蒂爾威看來要到第二輪...)

嗚,這裡的網路商店好過分,一個迴路都要千

一開始推薦帶公主和王子~公主要申請福音,王子則要帶來練等(倒)

......= =為什麼妳在這?....男人婆

這邊(in紅色方舟)全隊女生都喜歡約書亞是怎麼回事~????

中間略過~地下通道3全體成員找完波母後上90等~

VS布盧布蘭(公主+王子)

非常之輕鬆.他沒放S爆技就掛了

奧利維爾已經與他培育了相當的友情!?

打完之後回船上和他說話會提到他想再見到怪盜紳士比甚麼才是"美"

下面是愛絲蒂爾的感想XD
oo.JPG
VS瓦爾特(公主+陣)

殺傷力非常之可怕

公主一定要把全體超回復術弄出來,其他人至少都要有大回復術,被打7000真是....好痛

不過只爆掉陣的爆技

最後面瓦爾特VS陣,對決的真相!

VS露西歐拉(公主+雪拉(公主是固定班底啊~)

不會太難打,約書亞和公主用掉爆技

一定要有一個人裝備"天眼"來看本尊是誰

露西歐拉....跳下去,不過我根本不相信她會死(執行者嘛,信用度不高)

VS蕾恩(公主+緹妲)

非~常~難~打(倒)

帕蒂爾˙馬蒂爾傷害值超高!!!

不小心先把蕾恩打死了,後來又多了10000滴要打Orz

全體的爆技通通沒了,可見多難打(幻影奇襲還放了2次)

愛絲蒂爾數字超棒!6900多~(會心有)

唯一死掉的就是緹妲,下次果然要換人= =

VS 劍帝(公主+神父)

想到後來還是帶神父好了(在不想被打的考量下...)

這裡等級是95.95.94.92(愛.約.克.凱)

我覺得這戰打的比蕾恩輕鬆很多...

我也沒去載更新把劍帝搞強(我是劇情派的!)

後面約書亞單挑劍帝時音樂是那首經典歌[銀之意志]

我弟感想:[X!這首歌怎麼那麼好聽!]

好聽唄?很棒對吧?超熱血的(其實是因為他們打得很精彩吧...)

兄弟擁抱圖(無誤)
小貓.JPG 
這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屬性的了(拖走)

教授再現(和藍染一樣個性超差)

全員到齊~!!!
所有人.JPG 

約書亞再度回歸!(三句話帶過全部啊囧)

最終戰1

應該是最好打的一戰,卻因為幻影奇襲等不到會心所以變很麻煩= =

愛絲蒂爾竟然被消滅2次(汗)

最終戰2

花時間就好,蓋亞之盾常駐需要

最終戰3

一切都揭曉了,哈梅爾事件教授也有干涉啊

教授整個超變態的,真的和藍染好像!

變態要對自己的弟弟再次出手,萊維也不高興吧
瘋子.JPG 
罵得真好XD

最終型態到底是....?十翼天使?

這裏我就把所有道具砸下去了

約書亞至少放了5次幻影奇襲(會心8500左右)

愛絲蒂爾放了3次太極輪

萊維....便當還是領了啊(倒)

最後面因為輝之環的消失,浮游都市崩壞了

一行人用最快的速度脫離,愛絲蒂爾和約書亞卻因道路崩塌無路可走

於是.....

....

.....

......

........

捏他還是不要了XD,大家都不捏的

就請各位自行見證吧

對了啊,約書亞和幹也有相同技能˙臉不紅氣不喘?
喜歡.JPG
空之軌跡FC˙SC 攻略結束(10/1~11/18)

これからも,一緒にいる

92525334.jpg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犬
  • 喔喔~
    開新章~

    那個教授怎麼回事?
    看到他眼睛會爛掉嗎?XD
    這只有藍X才做得到吧...=[]=

    預祝破關順利啊~
  • ....我下次拿給你看吧
    不過要找得到腹黑版本再說
    眼睛是不會爛掉
    不過會想拿東西砸他

    寸音 於 2008/10/23 21:54 回覆

  • 犬
  • 所以還是藍X最糟糕...=[]=
  • 我已經不記得他了(廢掉太久...)
    對我而言現在教授最糟糕...

    寸音 於 2008/10/27 10:33 回覆

  • 犬
  • 啊啊~...
    隨便啦!
    想他幹麻?
    折磨自己啊...
    (劍道社辦裡放滿了"死神"...=[]=)
  • 那個傢伙是約書亞搞失蹤的主因
    要我不想他也難阿
    快點把約書亞抓回來我要宰了他啦啦啦~(雖說這還要一段時間...)

    寸音 於 2008/10/28 07:18 回覆

  • 犬
  • ...看完覺得笑點挺多的?

    話說你啥時把檔案給我啊?
  • 真失禮~什麼挺多的
    超多的啦~XD
    檔案?自己帶空間(2.3G)來拿囉
    要玩請自備酒精~

    寸音 於 2008/11/18 07:51 回覆

  • 犬
  • 這樣算失禮嗎??= =
    不瞭...

    我喜歡那張~
    "根本就是病入膏肓的瘋子"XDD

    等一下...
    那是天使嗎?!
    哪裡看出來的??= =

    我星期六帶東西去拿吧...
  • 萊維好阿!可是竟然就這樣領便當了啊啊啊
    啊,這裡還只是第二型態而已,十翼天使還沒出來
    你只拿的到FC喔,SC我殺掉了

    寸音 於 2008/11/20 10:31 回覆

  • killva61122
  • 喔...
    知道了~

    為何殺掉?
    檔案太大?
  • 請直接看留言板

    寸音 於 2008/11/20 23:28 回覆

  • 野貓
  • 不公平
    犯規王(卡西烏斯)到最後都在犯規
    不公平啦!!!
  • 老爸撿尾刀的事已經是眾所皆知了啊囧
    我弟說他不只開金手指根本是拿攻略本哪!(炸)

    寸音 於 2009/07/11 19:10 回覆

  • 夜星
  • 很精彩喔!
    我哥很不爽用公主,爆愛劍帝。我相反。(好像不少人喜歡劍帝)
    附註:我的組合是公主和緹妲。約書亞主要攻擊(只用攻擊),艾絲蒂爾副要攻擊(必要時拿藥施魔法),公主回復系列(補血、解異常、能力值增加),緹妲主要用大地之盾,有空用魔法或導力砲轟對手。
    打有點慢,但蠻實用的!(公主的第二任務:照顧緹妲)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