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6_wp01.jpg   
No "road" may exist this world from the first.

If many people walk, that place would become a "road".

廢言成堆,沒耐心者慎入

跳坑

其實原本沒打算要玩的

空之軌跡我從以前就常常在便利商店看到

因為名子很有想像力空間也很美,所以拿起來看過好幾次

但好像都是因為是3D所以就打退堂鼓了

好像也差不多那個時候,在網路上亂逛時找到了"星之所在"這首歌

這首歌一開始就深得我心,但從來沒有去找它到底是哪裡出來的歌,就這樣過了2年多

10月時在無意之下開始玩(一開始只是因為無聊)

剛開啟遊戲聽到音樂就覺得有點莫名的熟悉感(我以為是錯覺)

一開始看到一個3D的小小愛絲蒂爾在走來走去

我腦袋想著"原來日本人也會做這種遊戲啊"(被SE洗腦有點深...)

聽到BGM時發現"這首歌我很熟!!"後來才發現"星之所在"是出自這裡

一開始其實玩滿不習慣的,視角要轉啊,AT獎勵啊,戰技啊等等(連魔法一開始也是聽得一頭霧水)

最初在洛特連時我把每棟民宅都跑遍,每個人都說過話,覺得很有趣

後來為什麼在空軌的坑可以死成這樣我就不知道了,等我發現時已經上不去啦XD

莫名的喜歡約書亞~

其他角色的加入也讓我很興奮~所以最後在遺跡時可以用所有人讓我很高興^^

FC結束後馬上接了SC

一開始其實都看得滿難過的(誰叫FC給我用那種方式結局= =)

SC變成所有角色都會跟著你,除主要角色再挑2個人

隨劇情下去,有些角色會無法使用(像凱文神父要到後面才有使用比較久的機會,約書亞在第6章後期前幾乎是無法使用)

這次在一個城市可以待的時間加長,許多任務也是在當章劇情結束後才開啟(笑點也是滿分吶XD)

導力器孔數變7格,也有強化才能裝備的迴路存在(雖然我覺得在第7章才來個強化3太傷人了)

第8章可以跑遍整個利貝爾也讓我覺得很高興(但是...拜託...盧安到蔡斯可以不要...)

FC全破再玩SC真的很有共鳴~有沒有繼承還關係到有沒有完美紀錄

這部遊戲是我出生以來玩過最棒的PC遊戲,有機會真的要去玩玩看!!

它說360萬字不是騙人的,許多地方帶的角色不同對話是有差的,甚至還有特殊劇情

有關序文

空之軌跡的序文其是早早就有了(FC)

只是我從來沒去注意他而已,最後面那一段

No "road" may exist this world from the first.

If many people walk, that place would become a "road".

一直到SC最後要打教授時我才注意到,可見Falcom心機多重(誤)

結局很棒~

不過玩過的人都知道最終BOSS其實是爸爸,料事如神= =

鋒頭從頭搶到尾...

回憶

最近回去看了一下FC的開頭(野ㄚ頭~)

又想到需多東西,因為玩SC我FC就差不多忘光了(踹)

然後看了在盧安時那個笨蛋市長在那死前掙扎的地方

約書亞和艾絲蒂爾真是....超棒的!

空中庭園的告白這次看了別人配Drama的影片...真是...唉(畫圈圈)

然後直接跳看SC第六章最後面,日本有人拍了高畫質(中間逃跑和飛空艇追殺戰全跳,看起來整個很有感覺)

可惡啊~我也未免太感動了一點吧~~(原文的魔力?)

不過中間逃跑和飛空艇追殺戰我就直接腦內補完了,還是不建議沒玩過全部的人看

可怕的習慣

有個角色我每次一看到我就虛脫

沒錯,就是奧利維爾= =

他的言行實在很容易讓人脫力,很懷疑他腦袋到底有沒有問題

但恐怖的是我的脫力現象到SC就消失了

最後一次就是在盧安他剛出場的時候...

怎麼說...好可怕的習慣...

結束(新坑?)

零零散散說了一大堆廢話,也不知道自已在說啥(咦?)

我現在好想玩3rd啊~(可是我想把SC第二輪先破完...這次可以換2個最終武器...)

去Falcom的站看了一下3rd....有理智崩壞的感覺

16個人這要我怎麼挑啊啊啊啊(抱頭)

凱文和莉絲是固定角色,然後我基本上死也不想把愛絲蒂爾和約書亞拆開...

可是上校聽說很好用,蕾恩則是結晶鍊一整條且沒屬性限制...

公主和王子則是我的愛用角色...

穆拉則是我一直很想試的角色,據說強翻這樣

還有尤莉亞...他也是我在SC之後一直有怨的角色

阿嘉特和陣一個是攻擊超強一個是血超多(還有真龍神功加持)

雪拉姐的天堂之吻很方便,緹妲普攻就是範圍技(貌似3rd她也變態起來了...?)

亞妮拉斯...看過有人打劍聖+劍帝的影片,戰技很好用...?

最後一個....某送貨公司的傢伙....沒有愛,就不管了= =

空軌這個坑真可怕(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