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2339952.jpg 
呼呼呼~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是我一統天下的這一天...不是啦!!

我拿到了~空之軌跡Set ,好開心好開心~(灑花)

來吧來吧~讓我炫耀一下(炸)

不過事實果然證明我抗魔等級只有D(第四次聖杯戰爭的Rider好像是這個等級?)

等不到日檢結束我就跑去拿了=3=

糟糕掉啦糟糕掉啦,一級日檢要過要280耶~看來是準不過了~

雖然高中同學說我如果這次有過我就無敵了(但那是不可能的=口=)

不過一級過了也不代表無敵啊(汗)還不如是說現在才要開始...

不管了!這一點都不重要!先來炫耀(核爆)

IMG_1161.JPG

上面的日期就不要太在意了= =

那是錯的orz,怪相機吧!

IMG_1164.JPG

呼呼呼,放在一起的感覺真爽~還沒拆~

哎呀呀...我要從FC重來耶

PC我要快點把SC第二輪破完去玩3rd啊!我想了想還是先玩PC板的3rd好了(敲碗)

據說PSP版3rd好像有稍稍改過這樣(某執行者過去太黑暗...)

話說遊玩時間...

第一次玩,第五章打古龍之前 33:46分

這次,第五章打古龍之前 23:16分

....= =我汗,雖然這跟我熟不熟練多少也有關...但是差個錢和耀晶片差成這樣啊囧

啊,有些對話我這次跳掉也有關

剛剛進入第六章,還在練神父

耀晶片...我看我先多收集點好了(再來到空中都市就...呵呵呵(倒))

錢...為了魔獸食材全敗掉了,20萬花到剩2萬orz

話說我玩這個第二輪...

70%為了讓愛絲蒂爾和約書亞最終章換最終武器一起威!

10%為了把一開始的固定角色換成阿嘉特(上次是雪拉姐)

20%為了把之前想存卻不小心蓋掉的場景存回來!

而言之,就是愛(帥氣又溫柔的聲音)

(上行參照海賊王51集的SBSXD)

說真的玩日文的空軌有很多地方看不懂啊Orz

不過原文還是有它的優點的!也就是說,就算要去查字典我也要玩!

而且PSP的FC就已經有配音了,嗚呼呼=v=

Falcom真是太可怕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