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_005.jpg
這種事我死也不來第二次,絕對

喔啦喔啦終於給他考完了

今年和去年一樣很幸運的在台大考

為了避免怠惰我一大早就帶著書前往辛亥路的星巴克

本來想坐在裡面的,但12/7號那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一不小心就中了太陽的詭計轉移到窗邊

換到窗邊就更不得了了,撇開外面來來往往的車不說好了

外面都是樹,加上太陽公公的惡作劇真是超歐風的(踹)

害我每看個幾題都失神,好幾次等我發現時我都看著外面發呆(或許只是單純想睡...)

今年有兩位友人同樣在考日檢,國中一位,高中一位

一位在台北教育大學,一位則同樣在台大

其中一個說他文法昏了(我是覺得她沒問題啦)

另一位則是失聯= =誰知道他考怎樣

今年跑到綜合教室考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普通大樓

第一節,文字˙語彙

很慘,漢字判讀平假我一堆用猜的

判斷同音就不用說了,5題裡沒半題會的

一些詞的用法也是不會

啊啊...我還是第一次考文字˙語彙那麼痛苦啊(炸)

第二節,聽解

坐著等死的一節囧

因為去年考2級時實在是太慘烈了

如果說3級的聽力我還有餘力可以罵他拐彎抹角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之類的話

2級就是坐著徹底當木頭人!

聽不懂啊通不懂,去年考完出來每個人都在罵聽力太機車勒

不過我對於我去年聽力竟然還有60分趕到相當驚訝....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話說今年...聽力好像有簡單一點?有偷偷在心裡暗罵一下的餘力

可是碰到那種衣服是甚麼樣是的我通通死!!誰管你洋裝甚麼樣式西裝長怎樣的

我通通不會!(掀桌)

真糟糕orz

第二大題其實是很糟的大題

因為連錯的也要畫,因此就會有以下狀況...

選項一......好像不是?,畫[不正確]

選項二......好像也不是?,畫[不正確]

選項三......好像..........又不是?,畫[不正確]

..........

..............

................

...................

.....................

..........................


算了,就選四吧囧

當不會選的時候不知為何一定選到四去

我四超多的阿(踹)

嘛算了,反正成績明天3月才會知道,逃避現實去也(溜~)

第三節,文法˙閱讀

出乎意料輕鬆?(也許...)

閱讀沒有太刁難的專業題目(科學之類的...)

感覺上是看得懂得...答案有沒有選對就....呵呵呵

有篇還滿富教育精神的,要看圖的題也不會很難...

應該沒有考太糟吧?

對吧?

後面25~59題就比較沒自信了

文法啊文法,不過有滿多題之前寫考古有寫到,所以大概...應該....OK...吧(越來越小聲)

全部寫完+檢察花了65分鐘,剩下我還是一樣睡掉了(品質不好就是...)

希望會過,真的

考完

考完之後就開了手機,通知一下早上考4級的同學我沈船考完了

不過也在此時收到一封簡訊

..........

..............

................

.......................................................我想罵人,說實話

然後電話響起,媽媽打來的

中間詳細就別提了,總之就是要我回家接弟弟然後坐捷運+轉公車(備註:捷運10站以上)去找他們和爺爺奶奶一起吃飯

不要,累死了,馬上拒絕,我要回家,我要睡覺!(心情差到底...)

晚餐免了,我要睡覺!(倒)

最後那文法90分鐘真的可以殺人

去年我連續考2.3級都沒這麼累說

話說



4級總考試時間(不含下課):105分鐘

1級總考試時間(不含下課):185分鐘








.............上面的數字用"看"的沒感覺是吧?

歡迎親身體驗看看,失眠者尤其適用(踹)

回家後飯也沒吃(其實也沒飯吃)就摸去睡了

睡到8:30才起來吃飯

...真是的,我死都不想再考1級了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