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ol3.JPG 
暴風襲來


期末考就要來啦(倒)時間真是過超快的

想說期中考才混完(喂)期末考卻悄悄的跟在後面

許多老師都在準備小考

我貌似還有一份5千字的心得和一份企管的小論文還沒動筆?(拖)

今年的聖誕節和新年看來是沒望了

聖誕節---想回高中去,但老師跑去請產假了...

新年---連放4天想好好悠閒一下,但再來要期末考,有幾科提前了

下學期的選課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一看到需要分組的課我就覺得很煩,一堆陌生人我不要阿(倒)

學分不夠又找不到要上啥,想上的剛好跟其他課衝到,凡是在1.2節的課一律不考慮,太晚到6點的也是無視

......結論就是我自己太龜毛了囧

有時候課表自己安排也是件挺麻煩的事

......尤其是碰到像我這種懶人的時候=口=

選課場=戰場

10秒鐘看到想選的課剩餘人數通通歸零的感覺真的很差orz

---------------------------------------

最近看到很多好玩的東西呢(笑)

電腦課真是好鬼混阿~



ソードマスタークラウド,誤植篇+完結篇(笑)

在nico也有,在那邊的話是有字幕的

日和真是太讚了XD



伽藍發售了~這個宣傳片真是超恐怖的好看

看了之後會有立刻想看的衝動+停止呼吸

------------------------------------------

最近的情況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了,一堆論壇鎖站(理由知道的人就知道)

情況很糟呢,很多人都跑去避風頭

----------------------------------------

伽藍看完了~超好看的喔

詳細介紹....大概要等矛盾出來以後....吧= =

期末考啊期末考(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