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92594448.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

忘卻錄音截圖大集合!


說是說這樣啦,我現在可是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昨天趕報告趕得要死,我恨企管~

叫大一學生寫論文真不是蓋的orz說甚麼你們應該現在就要學著寫

教授啊,您也太欺負人了吧(倒)

......回到正題來

雖然我放的是空軌的圖(約書亞愛絲蒂爾大好!)

但其實我要來說空境有關20號上映的忘卻錄音

以下是從各地搜括來的圖

2008-11-15-710.jpg 2008-11-15-711.jpg 2008-11-15-712.jpg 2008-11-29-707-s.jpg 2008-11-29-708-s.jpg 2008-11-29-709-s.jpg 2008-11-29-710-s.jpg 2008-11-29-711-s.jpg 2008-11-29-712-s.jpg 2008-11-29-713-s.jpg 
嗯..這邊都是從Akiha blog找的,那裏圖都很快的

式的修女服果然沒讓我失望(羞)

不過讓我最驚訝的是鮮花

我本來對她沒有特別的愛啊,這也太可愛了吧~~~~

預告片也是可愛到不行...

不過

1227849532399.jpg 

這黃路還真老(草月裡言,畫得像大媽一樣= =)

這張玄霧看起來.....很黑,真的很黑

然後是鮮花..........好像凜小時候!!!

超像的,雙辮阿(倒)

空境不愧為蘑菇最早的東西

小時候鮮花像小時候的凜

長大了就變秋葉了(連戀兄屬性也一起...)

唉...空境可以看到許多月姬和Fate人物的原形啊

..........話題跑掉了

1227844410167.jpg 1227844445031.jpg

這10歲的幹也我不予置評= =

看起來好老氣!?

你換件衣服吧....

這鮮花越看越像凜

1230003445079.jpg

這張看起來就好多了

說真的看到幹也鮮花他們爸媽長那樣我實在佩服起血統的偉大(踹)

式嘛...他有媽媽加持,不然她爸...我說真的,呵呵呵


1227845014979.jpg

這張是附贈的~

是一看就知道式是亂穿XD

啊啊...我好想看矛盾好想看忘卻好想看殺考(後)--------------------!

期末考要來啦......!

結束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killva61122
  • 喔啊啊~!!
    式!!
    大好啊~!! >///<
    式不讀禮園真可惜...(巴飛)

    "真是太棒了!!"(橙子說的)XD

    話說,
    要說式穿什麼會不好看...
    恐怕想破頭也想不出幾個吧?
    ...搞不好連"幾個"都沒有...= =

    嗯...
    幹也沒看到真是可惜囉~XDD

    聖誕節~
    聖誕快樂~

    我最近除了複習考試外沒啥事情...
    如果你想或需要的話,
    你的報告...
    我可以看看能不能幫上忙...
    反正平常就有準備了...
    所以跟別人比較下相對很閒(?)=[]=
  • 式真的是穿甚麼都好看哪~真好
    幹也還是有看到的
    只是他看到的是照片喔

    我的企管報告昨天交出去了= =
    來不及啦~

    寸音 於 2008/12/26 14:23 回覆

  • 犬
  • 耶~!?
    幹也有看到照片!?
  • 你殺考(後)看假的阿?
    幹也找到白純的房間時有看到照片喔

    寸音 於 2008/12/30 12:04 回覆

  • killva61122
  • ...白純是變態啊~(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