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34899.jpg            

 對不起我是舊圖(炸)

想了想不打門扉感想和人物心得好像對不起自己喔?(怨念爆發XD)

所以就有了這一篇

不過可是完全的捏他喔XD

沒玩過或玩完的好孩子請千萬不要進來

 

主角群

1.       凱文

一開頭就是完全的黑化啊,接續SC最後的黑()

題外話,凱文好像FateArcher()

雖然說很多還是不太一樣(比如說他本性其實還是很歡樂啊之類的)

不過除此之外實在像到不行很多方面

基本上到了後期可以當攻擊性角色來用,不過基於SC的習慣我還是把他當輔助用(結晶孔優秀擺著不用幹嘛啊?)

而且時屬性的話對魔法影響就不大

話說懷斯曼真是超好打的囧,空之矢放一放就掛了(還有天國領域)

他的過去很完整,不過這次畫插畫的人真是辛苦了

我對愛因大姊其實充滿興趣

啊啊畫了這麼多凱文為什麼就不能多一點愛絲蒂爾和約書亞勒…?

 

 

2.       莉絲

說實在沒甚麼愛的一個角色囧

一開始的攻擊角色就是她

不過…..…S爆技好弱….而且好長

之後說實在能不用她就盡量不用

不過她在第4章打BOSS時出來救凱文那邊說真的滿感動的

反倒是在始源之地要掉下去時那邊反而沒啥感覺

大胃王,一開始被基爾巴特跟蹤打斷而無法吃東西時滿好笑的XD5.JPG 

在格蘭塞爾城在會基爾巴特時也是讓我笑出來,基本上走暴力路線(?)的人

終章時用莉絲和艾絲蒂爾說話時還會看到爆笑對話(真是我知心的朋友)

中間只要艾絲蒂爾站在大樹前面用莉絲和她說話就會看到諸如此類的對話,凱文會說這兩個人很合得來,雖然在我看來合的方向有點偏離()

….她攻擊力不會太低,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弄成偏輔助的

 

 

3.       艾絲蒂爾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個角色()

(天音:不對吧?這個人在3rd不是只是配角嗎?

我:你管我!對我來說她永遠是主角!)

「正式」角色中最晚出來的就是她啊()

我為了能早點見到艾絲蒂爾可是所有的門通通不管直接衝劇情,因此後面開門可是開的要死,可見我對她的愛有多強大()

我對她的愛可不會輸給約書亞喔!

3rd中仍然保持非常優秀的單體攻擊力(雖然說這跟我極其偏心也有關)

不過打最終萬有之靈時可是可以漂亮的殺到25000(最高)

我最在意的地方-她和約書亞的進展

我下面說約書亞再說好了

艾絲蒂爾的存在對所有人來說還是很重要呢

解放阿嘉特時會說「最重要的傢伙卻不在啊」

拿到封印石凱文會說「大家期待已久的主角」

存在感可見多重~

5章凱文倒下也不忘搶戲成為固定成員

而且在煉獄所有人衝出來時還是她和約書亞領隊224.JPG

最後凱文和露菲娜道別時叫醒他們的也是約書亞和艾絲蒂爾 

真是糟糕,對艾絲蒂爾的感想比上面兩個人還多啊這…()

 

 

4.       約書亞

七早八早就出來了,從頭關心艾絲蒂爾到尾>////<

在封印劃區時如果帶的是約書亞就會是下圖
40.JPG 

在莉絲脫隊後和凱文的對話也是啊

備註,這地方不適合搞笑

讓我看到最臉紅的地方大概就是艾絲蒂爾被解放後和雪拉的對話吧
118.5.JPG 

きゃあぁぁぁ---ヨシュア---いつの間に---!

之後再問一次就會出現雪拉姐問兩人的進展

這問題….果然不好回答吧?

前主角果然在3rd搶鋒頭,固定成員的次數很多,閃光很大很大很~大。

約書亞沒有一個人跑去找艾絲蒂爾真是神奇。

第五章約書亞也是我的固定成員,如果是在第六星層古羅利亞斯的話艾絲蒂爾就是固定成員

要我把他們兩個分開我做不到啊啊啊(滾來滾去)

約書亞在3rd也可以列入BUG名單了,裝上超˙鬥魂頭巾(腰帶也可)後極˙雙連擊就可以當普攻用,傷害數字超漂亮的(或者說,超恐怖)

 

配角群

 

 

1.       緹妲

最早被解放的就是她啦~

天兵的呆呆個性依然健在

戰力方面獲得大大的提升

習得導力傳動裝置後整個變態起來,血量都可以和陣匹敵了= =

和阿嘉特的關係仍然讓人會心一笑

蕾恩解放時她也展現了死纏爛打(?)的個性,順利「馴服」蕾恩XD

攻擊方面,裝備「虛無」迴路後可說雜兵戰最強!

 

 

2.       尤莉亞

苦命從者之一= =

實用性很低,攻擊不夠痛,魔攻也不夠高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萬年的輔助角色()

號令在PSP多加了SPD+10%的輔助

不過還是整個輔助到不行Orz

忠誠心整個高到不行,在星之門就很明顯了

 

 

3.       穆拉

苦命從者之二= =

同尤莉亞是不怎麼好用的角色

攻擊力雖然可以和阿嘉特匹敵

不過戰技不夠多,爆技也不是全範圍的

所以整個弱掉

真要說他比較好用的地方就是當後援

和喬絲特一樣屬於萬年後援型囧

唯一的功用就是吐槽奧利維爾

威力依然不減XD

 

 

4.       喬絲特

從頭沒有愛到尾的角色

不僅沒有愛,甚至可以說我不喜歡她

只有偷竊和降防禦的戰技比較好用

不然就只是拿來放牆的角色

因為要賺道具和耀晶片的關係屬於萬年後援

最煩的莫過於爆技,竟然要玩小遊戲才會有更是加深了對他的反感…()

和公主很合得來,是做點心的同好

 

 

5.       克蘿賽

承襲FC以來的威風,到了3rd一樣好用

天生的補血角色

成為王太女後精神上成長了不少

各方面也有長足的進步

3rd仍然對約書亞…….

打波姆暴風雪時就要靠你啦~

女神之光也有威起來的一刻呢

最後打BOSS時用E-吸收可以打6000多呢~

 

 

6.      

還是屬於比較沒愛的角色= =

一天到晚被我遺忘

不過真龍神功還是很好用

開了之後數字打起來也很漂亮

第六星層如果帶他打霧香….XD

其他說真的,很影薄

7.       奧利維爾

看來他在帝國真的很努力

所以一看到昔日的好夥伴就整個爆發了?

看到他有興趣的人就想來個擁抱
 65.JPG 

解放每個人時他都要來插個幾句話這樣

其他時候對話也是好笑到不行
還去邀尤莉亞小姐,只不過被穆拉抓到了

其實他大概是最不想離開影之國的人吧

說到這個,穆拉說好險影之國沒有選上奧利維爾,不然
227.JPG 

作為戰力仍然很優秀,結晶孔很棒的~

最後他到底和雪拉說了什麼呢該不會是告白吧可惡啊誰來告訴我啊

(這只能等英七了…)

 

 

8.       亞妮拉絲

被解放時在睡覺的人

整個好笑到不行

「可愛是正義……可愛是福……可愛的東西特別討人喜歡……嘿嘿……古人真是偉大啊」
83.JPG 

實在讓我笑到不行

醒來後還把所有人當成等身大的娃娃

之後如果開了門拿了利劍迅羽的話在第四章就會成為最強戰力

如果是PSP版的話打完裏武道大會之後利劍迅羽會加強

比賽姆利亞石還恐怖喔,攻擊力超高的,只是S爆技不強

在開完珀耀之門後可以看到在樹下有一個不明物體…..喔不,是亞妮拉絲在睡覺XD

祝你在影之國可以想像出娃娃(笑滾)

 

 

9.       雪拉紮德

3rd換髮型換衣服啦~

整個性感到不行()

這個造型我喜歡!(拖走)

性格仍然不改,走到哪酒喝到哪

還會一直被約書亞吐槽

奧利維爾也真有勇氣陪他喝酒

在月之門2開頭還可以看到「那一晚」的事(狂笑)
137.JPG 

天堂之吻還是很好用

不過我還是一天到晚冷落她啊

真是對不起一_

 

 

10.   阿嘉特

3rd被玩最兇的人

以月之門1為首,走到哪被吐槽到哪

連剛醒來都要被大家吐槽一下

終章沒和緹妲在一起還會被人問說你不去陪她嗎?

這蘿莉控的名子大概是推不掉了XD
 102.JPG  

連最後道別的時候都是和緹妲一起走

已經被艾莉卡博士荼毒很深了

「難道這又是艾莉卡˙拉塞爾的陷阱嗎!?

全場汗顏。

一看就知道每個月底的星期五他都過得很辛苦, 哈哈

高攻擊和豐富的戰技仍然實用~不過我還是不常用他~

帶出來的機率很低~

 

 

11.   理查大佐

「我已經不是大佐了」這是他在3rd最常說的話

俗稱BUG

我已經確認過他到底有多BUG,實在BUG到不行

我看要同時裝超˙鬥魂頭巾+˙鬥魂腰帶CP才夠他用

我是沒帶他去打萬有之靈

要是真的帶了我看萬有之靈還來不及動就準備歸西了= =

結晶鍊和凱文一樣(只是屬性是火,位置也不太一樣)

現在是一介普通的社長

蕾恩解放後和他說話就會知道理查很想挖角她XD

一開始被解放時還非常愧疚,覺得自己和在場的人格格不入
129.JPG 
其實你是軍服控吧(拖)

不過後來被大家溫暖的言語給勸進來了

和尤莉亞說話的話
130.JPG 

卡西烏斯,陰謀論啊

 

 

12.   蕾恩

作為最後的棋子登場

擁有16位角色中最完美的結晶鍊

無屬性限制一條線,可見強大的導力天分

只是和緹妲一樣屬於血少的角色

戰技也很少,雖然有即死效果挺吸引人的

一開始被解放還排斥艾絲蒂爾到不行,心口不一的小孩

和莉絲關係極差,不過後來就比較好了

之後和她說話大多是在討論有關娃娃的話題,有時亞妮拉絲也會參一腳

天才中的天才,已經拿了3個博士學位了orz

對了,拿蕾恩去開紅耀之門的話
175.JPG 

不說我還沒發現,有夠像的

最後道別時完全不懂大家的心情

還大哭了起來,她也很想和大家永遠留在影之國

結果還是跑掉了,要跑給艾絲蒂爾和約書亞追

 303.JPG

……但是……但是我也最喜歡你們了。」
衷心期待看到蕾恩˙布萊特的一天

 

門扉:

月之門1:導力傳動裝置開發計畫

其實根本就是「艾莉卡˙拉塞爾殲滅紅毛計畫」

主旨:殲滅紅毛

動機:為了殲滅趁她不在家時誘拐她女兒的紅毛

……這個事件可以寫一篇論文了囧

艾莉卡和拉塞爾博士的互動很….. ,特殊

總之就是艾莉卡從緹妲寄的信中得知有個傢伙在拐她女兒,於是就和拉塞爾博士一同開發「導力傳動裝置」
15.JPG 

(工房長快瘋掉了,胃痛到不行,一個拉塞爾已經很恐怖了,這次是兩個,只有請女神保佑啦~)

之後試作品完成,緹妲也因幫忙而累垮了,沒想到聽到明天是星期五(月底)就馬上醒來說要準備好吃的晚餐

然後艾莉卡的殺意就來了

下篇阿嘉特一下定期船就趕到了一股莫名的寒意,想說時間還早於是就打算去協會看有沒有甚麼公告----。
156.JPG 

鬼神降臨。

之後緹妲也追到協會來,只是被艾莉卡博士抓走。

追到工房5樓和丹說完話最下到地下室,丹爸爸好像對阿嘉特印象不會太差。

最後阿嘉特決定支持緹妲的決心,於是就誤入地獄()

之後實驗到中間裝置爆走,阿嘉特為了保護緹妲就挨了一擊後昏倒

丹爸爸及時趕到阻止機器再爆走,不愧是10年前指導過卡西烏斯的高人~

看到阿嘉特為了保護自己又受傷,於是很失意,不過接受過一番「阿嘉特式鼓勵」後又振作起來,於是進入兩人世界……(無誤)

家人全無言了。

拉塞爾不想管,丹「請」阿嘉特務必要來他們家吃飯,艾莉卡更是不放棄殲滅計畫

艾莉卡設了一堆陷阱歡迎他,何年何月才進得了門呢……
162.JPG

而計畫也要進入下一階段

 

月之門2:委託人

雪拉成為正游擊士前的最後任務

也是她第一次見到愛娜

回憶中愛娜來到游擊士協會請雪拉帶他去觀光,不過卻被拒絕了

之後雪拉被克魯茨勸動,於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委託

(出超市後再回去可看到桃樂絲)

(去北街區前回游擊士協會會接到卡西烏斯的電話)

但是後來卻莫名被黑衣人追殺

然後才知道原來愛娜是貴族子弟

他爺爺過世了而且指明遺產只給愛娜,於是招來親戚的追殺

之後在東街區下水道會知道雪拉小時候的事

到了隔天因為快到繼承遺產的最後期限於是正面突破

克魯茨~變態啊,好強。

最後雖然順利繼承遺產,但愛娜卻全數捐出

之後兩人去酒館喝酒,也慶祝雪拉當上正游擊士
143.JPG 144.JPG

這時就已經失敗被愛娜灌醉了XD

 

月之門3:飄落的羽翼

克蘿賽進王立學園的事

總之就是一篇心有餘而力不足本來想好好做但卻作不順的故事

克蘿賽明明腦筋很好但卻總是考慮太多

之後受到雷克多的照顧,開始改變

但是雷克多後來卻休學,而兩人再會又是另一個故事

很長玩得很煩的一篇,說實在沒甚麼愛(克蘿賽迷不要打我…)

 

月之門4:啟程的清晨

約書亞被接進布萊特家的故事

一開始的約書亞就像刺蝟一樣完全不理人

小艾絲蒂爾為了幫約書亞打氣於是不斷抓蟲給他看

約書亞只是希望愛絲蒂爾別來煩他

但艾絲蒂爾卻認為是因為她抓來的蟲約書亞不喜歡

之後緹歐也出現了,艾絲蒂爾強迫約書亞叫他姊姊()
120.JPG  

之後過了好幾周,約書亞的傷也快好了,因為一直沒有結社的殺手來襲,約書亞也覺得很困惑

說真的看到約書亞想法很難過。突然又很想把SC拿出來教訓一下教授。

然後有一天,艾絲蒂爾要去抓「傳說中的那個蟲」給約書亞打氣

但約書亞在那天卻打算要一走了之

只是卻聽到艾絲蒂爾的大叫聲,本想忽視卻做不到

在千鈞一髮之際趕跑魔獸救了艾絲蒂爾

原來是為了吸引「傳說中的那個蟲」而特調的誘餌同時也引來了魔獸。

不過辛苦有代價!

 122.JPG

「傳說中的那個蟲」

之後約書亞就這樣留了下來,但也同時在心理許下了「那個約定」

然後時間移到兩人啟程的早上

全洛連特的人都來送兩人

武器店的阿姨我覺得最好笑,艾絲蒂爾是妳女兒啊!?(代替蕾娜?)

 123.JPG

於是,兩人踏上旅程。

 

月之門5:幸運之石

孤兒院的孩子幫特蕾莎老師慶生的事

瑪莉想找一個特別的禮物,從盧安雜貨店的大哥那聽說了幸運之石的事情

然後在古羅尼山脈迷路,巧遇了一隻奇怪的魔獸

總之最後有找到幸運之石就這樣

在太陽之門中可以知道那隻魔獸叫小雷格納特,究竟是
240.JPG 

 

星之門1:尤莉亞大人的假日

尤利亞小姐人氣在王都超高!(從月之門中可得知連艾莉卡都是她的Fan…)

想好好放個假都不行,一群女人簇擁在城堡前想見尤莉亞
55.JPG 

好死不死尤利亞剛好出現,連士兵都被撞飛(笑倒)

之後扮成修女請大司教帶她出去

沒想到卻遇到穆拉XD
56.JPG

其實尤莉亞只是想好好保護克蘿賽,但卻沒在她身邊,於是覺得自己很沒用也很羨慕穆拉

之後穆拉說有個好方法解惑,於是就打了一場(和之後星之門5打法差不多,CP100放爆技就是了,魔法通通拿來補血)

回到城堡後看見克蘿賽,克蘿賽說自己有很多地方和尤利亞小姐一模一樣,之後兩人一起喝茶度過閒的下午~

 

星之門2:鹽之坑
51.JPG 

有關SC中殺死教授的東西的介紹,也是毀滅諾森比亞的東西

看起來也是極危險的東西,是否為女神的賜與也不知

最後增加了極密報告,被用鹽之杭射殺的人是被判定外髮的人,首次實用化在於某事件的某人,此人為鹽之杭事件的孤兒,曾經擔任過七曜教會的封聖省司教,但最後被判為異端,逐出教會。

逃過當時沒有死在鹽之坑之下,沒想到最後還是難逃一死

因為這個鹽之坑的關係也造就了北之獵兵這個獵兵團。

在這裡可知道星杯第八位的名號「吼天獅子」

 

星之門3:慶功宴之夜

輝之環事件後在格蘭塞爾承辦慶功宴

克蘿賽向約書亞告白(公主真的有所成長…)

其實克蘿賽也滿皮的,她早就知道告白會失敗只是想看看約書亞傷腦筋的樣子

不過約書亞還真是好啊,不過確實啦,即使約書亞先認識克蘿賽,他還是會選擇艾絲蒂爾><(這人又犯花痴了)

最後約書亞要和艾絲蒂爾說話那裡看的我好開心(之前拿到日文3rd攻略本時我就在想書皮裡的台詞到底是出現在哪…)

 

星之門4:旅程的盡頭

有關霧香回到共和國的故事

共和國內要成立新的情報機關,大使挖角霧香擔任室長

一開始霧香本人也非常困惑,但後來還是接受了

那以後蔡斯支部誰來管

 

星之門5:劍道

亞妮拉絲很喜歡冰淇淋()

其時我看完這篇突然覺得嘉恩是不是和老爺爺學的= =
84.JPG

那個個性

原本以為亞妮拉絲是個小咖,沒想到她爺爺竟然是卡西烏斯的……
 88.JPG

我說爸爸,你算三腳貓那我們算什麼?囧

理查的打法和穆拉類似,CP到了放爆技就對了

利劍迅羽好用~

 

星之門6:重劍流特訓法

記憶非常深刻的一個門()

被我拿來當月之門玩的星之門,PC版被阿嘉特掛掉好幾次所以PSP版決定花時間幫他們升等Orz

阿嘉特啊,準游擊士的考試最好是會那麼難啦,艾絲蒂爾和約書亞可是簡簡單單去下水道而已耶

這門其實是月之門吧(花的時間囧)

 

星之門7:愛普斯泰恩財團
230.JPG 

總之就是介紹導力器由來的一個門,這裡出現了不少人名,說不定以後英傳七有機會看到?

除此之外,這類型的門我都看得很隨便…()

 

星之門8:帝國歸途

奧利維爾奮發圖強()的一個門

看來他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是危機重重了

鐵血宰相真的不是普通人

克蘿賽和雷克多重逢

我突然也害怕起雷克多了,我甚至妄想他說不定是結社的使徒(想太多)

最後奧利維爾還了鐵血宰相一擊真是看的我超過癮的

 

星之門9:操之過急的父母心

梅貝爾市長和莉拉的門

梅貝爾市長看到莉拉和一個男子好像感情很好的走在一起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亂想= =

然後又找了唯恐天下不亂的亞妮拉絲調查

於是就產生了(嚴重的)誤會
164.JPG 

最後發現一切都是市長想太多……

 

星之門10:極限級實驗計畫書
178.JPG 

有關帕蒂爾˙瑪蒂爾的相關介紹

包括各項數值、能力、機能等

最後是操縱者的篩選

眾多實驗者中只有蕾恩成功且沒有精神錯亂、心臟停止、喪失意識

這樣重新看真的覺得蕾恩很厲害

 

星之門11:「怪盜B」調查報告
232.JPG

布盧布蘭的調查書

其中舉出了三種他真實身分的推測。

「多情的詐欺師X」、「悲劇的畫師Y」以及「華麗的武術家Z

中間敘述太多請自行玩遊戲去開(拖走)

這篇報導布盧布蘭有看到,也有提示報社正確答案說只要看他的「數字」就知道了

布盧布蘭的執行者號碼是X號,在加上SC時預告卡片夾在《人偶騎士》裡,看一看那邊的故事就可以推色大概是多情的詐欺師X

之後玩太陽之門也確實證明是多情的詐欺師X

 

星之門12:接受委託調查

有關理查在盧安開設的公司的事

看來很多原情報部的人隨著理查一起退伍,至今還忠心耿耿的跟隨理查

不過還是有繼續留在軍中的人無法接受理查退伍事實

這個門就可以看到一個

 

星之門13:帝國協會連續襲擊事件
185.JPG 

帝國各地的遊擊士協會支部受到炸彈攻擊,於是向利貝爾的協會尋求支援

然後去的就是卡西烏斯

帝國的情報部則一直在監視卡西烏斯的動向(畢竟人家是百日戰役的英雄…)

之後卡西烏斯的計畫成功擊破「傑斯塔獵兵團」(其實背後是坎佩尼拉在操作)

帝國軍情局對卡西烏斯的評價也從「LV.4」提升到最高警戒「LV.5」。

還有一句話讓我很在意,就是S級游擊士尚未和「音樂家」接觸

後續將持續觀察……

……這一看就知道是鐵血做的

 

星之門14:幻焰計畫

很明顯就是英七的梗()

看來輝之環最後是被盟主拿走了(不過輝之環有這麼小!?)

代表使徒的「柱」只有聲音而沒有樣子

說話內容可以推測出很多人是誰,不過請容我省略= =

盟主看起來好像是個捨己為人的人

原來福音計畫不過是第一階段(真是恐怖)

總計畫名為「奧菲斯計劃」

再來是第二階段名為「幻焰計畫」
257.JPG 

就坎佩尼拉所言,規模和完成度都會超越福音計畫(我的媽啊,福音計畫已經是整個利貝爾+帝國南部了耶,到底還要多大啊)

……看來是女神七至寶都要刷一遍,這次換成火和幻了= =

 

星之門15:樂園的少女
242.JPG 

我手上有2種版本

PCPSP都有

其實兩者沒甚麼差別

只是PSP版把1~4的地方殺掉只留下最後的5

這個星之門….怎麼說,果然不適合出現在英傳裡吧

那些小孩果然是蕾恩為了保護自己而創出來的人格嗎…?

艾絲蒂爾約書亞快點抓到蕾恩收起來妹妹吧!

 

太陽之門1:卡普亞宅急便

(非常沒有好感的)射擊遊戲。

為了把喬斯特的爆技弄出來而不得不玩的小遊戲(好感度

我沒玩過CS對這類東西完全苦手阿orz

不過基爾巴特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打完之後很開心

不過還是沒玩第2

 

太陽之門2:釣爆王傳說
126.JPG 

死超多次的小遊戲囧興

只要我失敗下一次對方幾乎就會釣上大魚

拼死拼活在累積分數

卻老是被對手絕地大反攻

羅伊德就算了,那個會長可沒這麼容易啊

 

太陽之門3:裏武道大會
94.JPG

這裡的怪都很有SC的難度啊

等級不夠高實在很難打

不過前兩個等級還可以接受(到後面為了賺小丑基爾特被我虐了好幾次)

那個Nightmare實在是….()
253.JPG 

連打4次不說,對手都超難應付的

為了打最惡夢的劍聖+劍帝還得在瓦爾特+霧香戰累積CP

萬有之靈有沒有這麼難啊

好奇有沒有人可以用改之理讓這兩個去打萬有之靈?

 

太陽之門4:賭博傑克
135.JPG 

和賭博師傑克中的兩位主角展開撲克牌對決

哈璐就算了傑克你作弊!!

PC版時是一次就贏傑克了啦,PSP版我可是降低難度還過不了關…()

 

太陽之門5:空軌之絆

結社舉辦的猜謎大會一口一

中文就已經玩得很辛苦了

PSP版要玩就只有拿日文攻略背題庫一途

而且還多了個骨灰等級……

不過獎品真是棒啊~

我好愛神速喔(大心)

 

最佳搞笑獎:

這有玩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是的~就是我們最強的NPC基爾巴特~(無誤)

一開始不知為何跟蹤凱文他們

然後被牽連吸進影之國之後不但運氣不好直接掉到星層

還不斷迷路、被襲擊、被抓、再繼續迷路

讓所有人看到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令人動容的就是他毫不氣餒越挫越勇

雖然失意了一陣子但在艾絲蒂爾的鼓勵下又再次爬起繼續努力(但方向完全錯誤囧)

到了煉獄去竟然完全沒事(莉絲還問他說你該不會和影之王串通吧)

走到哪搞笑到哪

想說要去擊退追擊時竟然威起來了結果又是3秒鐘破功啊這…(汗笑)

好不容易平安抵達幻影城,但卻是路痴,在最後的最後竟然可以躲開天使又閃過雙頭馬車……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而且到處都可見他的蹤跡

太陽之門1他的境遇我整個很同情啊()

就這樣被同伴拋棄啦?坎佩尼拉的個性也真是

接下來請回憶基爾巴特的英勇之軌跡”(大誤+拖走)


一開始[完美的跟蹤術]被破了,剛好莉絲肚子餓心情很不好二話不說直接打了基爾巴特一下...
7.JPG 
那你幹嘛跟蹤別人?

莫名其妙被捲進影之國,到處迷路
37.JPG
聽得懂就好玩了XD


死性不改肚子餓跑去偷獸人的食物...代價就是要被獸人吃掉

91.JPG 
要記得感謝女神喔

囧到不行...迷路竟然可以迷到煉獄去...
221.JPG 
我有同感...

前往幻影城被敵人追擊...正打算轉向迎擊,基爾巴特卻說話了!

262.JPG
被所有人認為是腦袋燒壞了XD

 於是就衝出甲板仰天...
267.JPG
............(無話可說)

於是成功打亂敵人的行動

271.JPG 272.JPG
居然自戀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天底下當然沒這麼好的事

273.JPG
如果你是英靈,運氣是F吧XD

看到傻眼...(我已經在狂笑了)

274.JPG 275.JPG  
願女神保佑


最後很偉大的逃過追擊喔,不過到了幻影城...
308.JPG
而且還又再一次被所有人遺忘(笑滾)

 

 

 

結論:我對空軌真很有愛><

最後還是要大叫一下

我愛小約小艾~~~
305.JPG
閃光我愛你


有關空軌的文這不是最後一篇喔

我已經開始企畫下一篇了XD

慢慢期待吧~

 

 

 

 

 

Posted by 寸音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