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feather_s.jpg 


考完啦考完啦....

結果怎樣就不管了(喂!)

來篇遊戲心得吧?

好...既然是第一篇所以雜談什麼的也都會在這

我打這東西的順序是照我遊戲入手的順序(和人借來的不算)

和怨念大小或愛沒有關係(不然第一篇不會是這個= =)

另外,這篇裡面的言論純粹是私人感想,評分什麼的也是自己認為的,如果看到不喜歡或不滿意的按上一頁就是了

那麼,本文開始



日文原名: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簡稱CCFFVII)
中文翻譯:核心危機:最終幻想VII

製作公司: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 ENIX)
發售日:2007年9月13日

☆是半星
劇情:
音樂:
中毒度:
畫面:
操作:
原創:
難度:

總計:

劇情上是FFVII之前的故事,以克勞德(クラウド,Cloud)的朋友,札克斯(ザックス,Zack)為主角進行的遊戲

對玩過FFVII的人來說是一個補完怨念的遊戲

此遊戲出來時造成不少轟動(因為有出限量同捆版)

其高畫質的擬人精細度也震驚不少人

CCFFVII的主角札克斯早在10年前出的FFVII裡就已經死了

因此CCFFVII的結局就是以主角的死作結

劇情很棒,但有幾個地方和原本PS上的本傳不太一樣(有個地方跑出ジェネシス)

有關尼布爾海姆事件裡最後セフィロス到底是自己跳下去的呢還是被クラウド甩下去的呢

因為有太多版了(本傳,LO,CC等....),因此還是迷....

另外可以去的地方真的很少也很短,很多地圖看不到幾次


支線任務的地圖重複性太高我覺得也是個缺點

如果單單只沖劇情不練等不破任務24小時內即可破關

破關推薦等級大約35~40就可以了(不過也有人2X就破了)

但其實只要身上裝備好幾等破都沒有差= =

任務共300個,全打完有不少好東西可以拿

請不要看到Very Hard的字就不打了,後面一定會有(成堆的)Very Hard囧

音樂方面我中意的曲子不多,我常常都是關靜音在玩的(影片除外)

打任務會沉迷,常常一打就是吃飽的PSP直接玩到沒電(說是走幾步就撞怪多到破不了任務也行)

操作上不會看日文的人對於秘石合成系統會很傷腦筋

有關這一點可以多去巴哈爬爬文,前輩的話還是要聽

http://forum.gamer.com.tw/G1.php?bsn=00179&parent=983

 因為是FFVII的系列作,所以也就沒啥原創性啦~(AC.BC.DC.ACC....)

整體上很值得去玩,只是要注意這遊戲剛出時有不少地方淹水(苦笑)

我?我在自己玩之前就已經被別人捏得亂七八糟了,感動度Down了不少= =

一開始拿到時玩得很瘋,但去年11月底出現刺客的關係現在處於封印已久狀態,連放在哪我都不知道了囧

附上巴哈的評分表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8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