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070448.jpg 

現在只是知道內容大概有甚麼而已....

好想...好想快點聽啊.........!(倒地)

(捏他注意)

這種情況下我只能說我快不行了

這張Drama我可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等啊.....(嘴巴裡伸出手來)

嗯好....來看一下內容有甚麼

大約有以下幾個場景....

1.FC最後的告白場景重現....

一開始就這個地方啊...完了我又想哭了

2.回洛連特的定期船上遇到凱文

神父登場!

3.回到家後

這地方的父女情我也滿感動的,那句[笨兒子]我很喜歡

4.克蘿賽的對話(學園吧?)

女孩子的對話~2828停不下來的地方~

5.和緹妲的對話(在蔡斯?)

這....到底是哪裡....!?

6.和蕾恩的對話,揭露蕾恩是執行者

不知道有沒有凱文讓福音短路的地方....?

7.約書亞在哈梅爾和卡普亞一家共同行動

原本遊戲中序章的結尾?

8.約書亞潛入古羅利亞斯

怎樣都好,空賊女不要出來~~~~~~!放開約書亞~~~

9.哈梅爾的悲劇

嗚哇....唉....姊姊...

10.再逢約書亞~逃離古羅利亞斯

感動畫面(大心),然後是想看基爾巴特的窩囊樣(大笑)

11.第六章最後的[那個場景](這應該不用我說了鬼吼鬼叫)

怨念千萬百看不厭淚流不止感動到不行的閃光戲(但被閃得很開心)

12.利貝爾方舟,VS劍帝

好啦....DRAMA裡會是怎麼樣的組合去打勒...

13.山場之一,約書亞 VS 萊維

剛剛又開了SC跑去看XD,超帥的~~~

14.約書亞聖痕作用,被<白面>帶走

邪魔歪道的一段= =

15.約書亞,脫離聖痕的束縛(這也是山場吧...?)

這邊個人也是覺得很感動~

16.終戰,萊維破壞絕對障壁

哥哥....

17.萊維,死亡

(無言)

18.利貝爾方舟崩壞,[那個場景](鬼吼鬼叫之二)~結局

怨念場之二!!!這次可沒有KY來礙事!

19.掃墓

最後這邊我也是看得2828的XDDD

這全部都有嗎....這樣60分鐘塞的下嗎....?

話說....男性角色幾乎都鬼隱了阿囧

SC的格局果然太大了所以很多都被刪了哪....

嘛,這也沒辦法...

不過奧利維爾沒戲份我覺得很可惜XDDD

沒關係!我有小約小愛就好!

其他像阿嘉特的過去

亞妮拉絲和艾絲蒂爾的修行

雪拉和露西歐拉交錯的道路

陣和瓦爾達的對決(霧香希望~~~)

坎佩尼拉的暗躍

王都被執行者襲擊(我其實很想看菲利浦!還有希德+上校的聯手!)

還有還有

.................................完了,說不完啊(汗)

總之....現在只想快點聽到....

我說真的

1212290116456.jpg 
 
意思好像不太一樣?

啊對了...其實這篇文有暗藏玄機....

不太重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