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wp_2009sora_02l.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聽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歐啦歐啦歐啦~)

我壞掉了,不怕瘋子就進來吧!

有捏他!沒完的還在玩的通通禁止進入!(不想讓三億分的感動歸0的話)

49faff8dc9aba.jpg 
就這麼回事,我聽完了(燦笑)

有關這篇的消息一放出後我就一直在爆走

還沒開始之前就一直在自己腦內補完(好可怕的女人)

而且聽完之後就知道了

這片90%以上是為了艾絲蒂爾和約書亞而存在的!

你看嘛~其他人的戲份都那麼少~曲目有一半是第六章之後的

而且你說哪一首裡面沒有約書亞或艾絲蒂爾的聲音?

男性同伴角色除了凱文以外都鬼隱了不是?

雖說我很期待奧利維爾

.......回到正題

......

..........

.............

.................

.....................

我被閃爆了(炸)
85b7147e.gif 85b7147e.gif85b7147e.gif

這只是聲音耶,這只是聲音耶,這只是聲音耶!

我....我被閃到了啊啊啊啊啊(但堅持不戴墨鏡)

來說說新配音員吧

凱文.....感覺和在遊戲中出現時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或許要在陽光點吧?(聖經忘記那裏滿好笑的)

蕾恩.....這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也是和遊戲中聲音感覺不太一樣

喵,別管了,你好歹讓緹妲和蕾恩說說話吧~~~~!
33c4b951.gif 

喬斯特......我對她沒有愛~跳過!(被喬絲特迷打死)5a6157d0.gif

吉爾......有佔到些許戲分之一的卡普亞家二哥,不過你戲分還真少啊(汗)

雷格納特....不知道為啥當初玩遊戲的時候覺得這隻龍有點少根經囧

第五章的出場情節很乾淨的被殺掉了,最後跟著爸爸一起出來實在讓我覺得他有點路人(踹)




第六章的[那個畫面]

死都要聽到這張Drama這理由之一

台詞稍稍改了一點點,沒關係!這構不成問題!

艾絲蒂爾:「ううん。違う」

↑莫名的很喜歡這一句的聲音...

約書亞:「どうして君は、そんな事がわかるの(為什麼妳連這種事都知道...)」

↑對玩中文版的人來說這句應該沒有差

空の軌跡6章 絆の在り処[(008589)14-33-57].JPG

↑聽到這我就已經快爆走了

這一句其實中文版要翻滿麻煩的,這句可是對照在「離去的決意中」那句「僕の工ステル~」啊啊啊(亂吼)

そして私が、ヨシュアをやさしく抱き締めた(然後,我輕輕的抱住了約書亞)

↑因此,我就噴鼻血了(炸)

為什麼我會被這種表動作的話閃到啊啊啊啊(亂滾)←因為腦內同步妄想補完中(非遊戲Q版)

嗯好...話不多說直接用看的如何

已經有人很偉大的給他做出來了



不夠啦不夠啦!!把約書亞補償艾絲蒂爾那裏做出來啦~~~6184ceba.gif

放上youtube和nico的,同一個影片,不過nico畫質比youtube差就是了...





閃光很大之二,利貝爾方舟崩壞

2831096466_734fe8e599_o.jpg  

兩個願望

空の軌跡SC 終章 脫出[15-34-56].JPG 

在Drama有那種「在耳邊輕聲細語的感覺」!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太感動了吧----------------!!!


485c3a61.gif 

我說真的,過去沒有哪個遊戲的配對放閃光可以讓我高興成這樣的(眼睛瞎了也要看到最後這樣)

而且還要求一定要放

這兩個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自爆完畢

補充一下

星期五電腦狀況又怪怪的,好不容易弄好之後一上來就被人家語光炸(哭)

馬上就.....嗯....總之就是弄到了

不來爆走一下我真的不甘心

特點的訪談我也聽完了~

配凱文的好像很希望3rd再來個Drama喔~

配蕾恩她的話說的話我滿喜歡的

「越來越喜歡蕾恩,越來越喜歡艾絲蒂爾了!」

嗯嗯~那麼,就到此為止啦~

(還好我是在自己的房間聽,所以沒有人看到我奇怪的行徑)

(我弟倒是說他有聽到怪聲就是了....汗)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fuko2
  • 你到底是出了哪些聲音我超好奇XDDDDDDDDDDDDD
    我聽第六章的部份發出了「嗚喔---!!!」的悶聲(因為在學校)
    然後以「外人看起來很痛苦」地扭曲在桌上(爆)
  • 我好像是發出了きゃ----(臉紅)還是にゃお之類(很像安東尼)的聲音
    然後抱頭在床上滾來滾去
    因為實在太不明了,我弟跑進來的反應是[妳是毛毛蟲]嗎?
    ↑連我都覺得好詭異...

    寸音 於 2009/05/06 11:21 回覆

  • ANI
  • 那個...想問一下大大空の軌跡SC~繋がる絆~ 連繫的羈絆是在哪裡載到的??還是在哪聽的ˇ拜託提供一下阿!!我也好愛小約XDDD
  • 那時靠著一股強大的怨念去找的....
    說實在在哪我也不記得了
    請去找G大神協助吧~

    寸音 於 2009/06/01 12:46 回覆

  • ani
  • G大神是誰呀OTZ
  • G大神就是G大神囉~
    要找什麼找他就對了
    Google是萬能的~

    寸音 於 2009/07/02 14: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