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1465134809.jpg 

100%圖文無關(炸)

無聊的近況,打來發洩用

名字確定(?)

空之境界 殺人考察(後)預告放出 忘卻錄音DVD發售確定

好雜的一篇網誌.....


這幾天運氣很背

首先是期中Online被打爆了

為了免除被刪帳號的危機,目前是打算參加期末Online的封測

先來偷偷練一下看會不會比較高等= =


↑以上不是真的,不要相信


另一件該死的鳥事是我上星期五晚上感冒

所以星期六在家死了一整天

星期天則是還沒好完全狀況不好

結果原本的計畫又全盤被打亂

(我每次只要一想要計畫什麼就一定會失敗orz)


不過....兩天的精神不清的狀態下意外的解決了一個有點[陳年]問題= =



[名字]



↑就這麼簡單

還是說用[別名]或[暱稱]這稱呼比較好?

嘛....怎麼說,雖然說我不會畫畫又不寫文想出來好像也沒啥用= =

之前想說有一個好像會比較方便吧←隨便的傢伙

不過每次....



[要叫啥?]




↑每次3秒後就很乾脆的放棄6e45ec9e.gifce3ec6c2.gif

↑結論是想不出來

想想周圍的人...嗯....想不出來6e45ec9e.gifce3ec6c2.gif



不過就腦袋不清時突然腦中跑出了一個名字

而且不用想也不會忘記非常適合我這懶動腦的傢伙



寸音



目前是打算就用這個了
(因為我懶)

好....這名字怎麼來的?

這如果認識我就知道了

好,把我的本名寫一次





知道了沒?

是的,我不過是把我的名字拆開而已 (更糟的是這兩個字原本就在一起)

哎呀~中文真是偉大啊f529a952.gif

我的名子每個都可以獨立成字耶~(得意什麼!?)

比喻一下好了,有人性林的話→木木,就像這樣(這應該滿常見的)

反正就意外發現自己的名字可以拆

我們家只有我爸的名字拆不了


というわけで﹑寸音です。

↑沒意外的話用會沿用下去

不過這樣的話日文要怎麼唸勒.....7f5341cc.gif

我日文什麼音讀訓讀很弱啊T口T

bg_0809-s.jpg 

總之,這個我終於搞定了

不過用的不是酒精而是用別的

好像是叫什麼dae****之類的(裝傻)

玩的是日文版,現在才剛開始

會玩這個只能說是Falcom效應fea27916.gif

我已經在考慮7月要出的Ys I & II Chronicles要不要買了(Falcom效應啟動)

不過Ys VII大概是PASS(雖然說那個特典我很想要)

趁著這個機會玩玩看伊蘇也好....



上面是Nico,下面是草月別人傳的(?)

自己挑喜歡的吧

http://www.karanokyoukai.com/movie/7_yokoku.html

預定8月上映

本來說春天,這下變夏天了= =

dv06_jk-ex.jpg 

6章限定版封面,7月底發售

看到這我內心OS

[幹也,你這男主角真命苦= =]

我一直想說第二章限定的封面會是他

結果還是被式搶走了

這男主角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囧

只剩第7章有希望(?)了

不過比起幹也,來張閃光好像比較好?

(不過這兩個人的閃光我覺得是閃不死人的那種柔光?)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犬
  • 我服了...
    真的服你了...(拜倒)
    名字拆開咧!!
    哇賽!...
    太強了!
    原來感冒可以無意識地促進思考力!(?)

    "式跟幹也要閃光閃死人"有難度...
    難度還很高!(?)

    ...
    對厚...
    你不提我都沒注意到...
    幹也真的沒上過封面啊!@"@
    為了跟個性配合嗎?(啥!?)

    荒X滾開!!
    幹麻出現在預告裡啊!!
    ...
    哇啊啊~
    眼睛~!!
    我的眼睛好痛!!睜不開了!!(XD)
  • 名字拆開....這只能說是偶然= =

    >難度還很高!(?)
    不可能的任務(炸)

    >眼睛~!!我的眼睛好痛!!睜不開了!!
    恭喜瞎掉(?)你看到什麼了!!??

    寸音 於 2009/05/17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