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1280_1024.JPG

海貓鳴泣時相關

從左至右分別為嘉音ˋ朱志香ˋ真理亞ˋ戰人ˋ讓治ˋ紗音

那位鬼才龍騎士07繼寒蟬(或稱暮蟬)後的作品

未出先轟動啊這部

然後我又晚人家好幾步才開始看

不過出題篇已經全結束啦哈哈8dcf9699.gif (得意什麼!?)

這次的故事....是這樣

故事簡介

我發現我每次接觸這個人的作品好像都不是原作起家的囧....因為原作....嗯

總之我每次起家不是漫畫就是動畫

這次又是因為漫畫而又栽了下去154218d4.gif

看到漫畫就覺得很有魄力

不過這次引起我看海貓最大的動力出在MAD上面

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這有在看的應該就知道了

從寒蟬時就一直有在做MAD的這個同人團(不過寒蟬時是叫"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世界")

這次看到海貓的MAD真的有被驚到!好棒的MAD!!

........真是怪了= =

之前聽幻耀の蝶的時候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MAD?(踹)

如果當時我有看到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跑去看啊啊啊啊(亂滾)

結果就是現在連EP4的MAD都出來了我才看到33c4b951.gif

哈....又扯遠了

之前看寒蟬的時候被騙得團團轉,思考了一大堆結果解篇出來後發現通通錯(炸)

現在看海貓又成功的溺水了= =

恐怖度上我覺得海貓比寒蟬恐怖(抖抖抖)

被EP1一開始的六人嚇到(漫畫)

不過等到解篇通通出來我大概就不覺得恐怖了XD

這也是龍騎士07的魔力?

海貓7月就會變成動畫了~(開心)

追番確定~

動畫預告


EP1 MAD



EP2 MAD



EP3 MAD



EP4 MAD



4首都很棒喔XD

個人最喜歡的是EP3的曲子"アンヴィバレンス"

好啦....我是不是要先去把原作跑完比較好?

啊....我還要去找EP4....

wp003_1024x768.bmp 

戰人好!

比起圭一我比較喜歡戰人

雖說我現在人還在EP1囧

嗯好.....(打開原作!好多日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