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zxczc.JPG 
壓根沒有想翻得意思....orz

我也沒有翻全部

可以接受我任性的人請....


這次響應Drama要出

Falcom再次搞出了收錄報告

http://www.falcom.co.jp/info/staff/index.html

不過我實力100%不足

所以...............看得懂翻不出來(炸)

所以...............請看得懂的人快來救我(哭)

不過說時在這次的報告有讓我笑到XDD

那麼先來看一下這次的配音表,名字翻譯可能有些不一樣,因為我太久沒玩中文版了...(默)

紅耀石:中 友子
露菲娜:鶴 ひろみ
凱文:中尾良平
莉絲:桑島法子
克蘿賽:皆口良子
亡者艾爾馬:小寺可奈子
凱文之母:竹田佳央里
緹妲:今野宏美
影之王:金光祥浩
亡者歐文:松村幸洋
蕾恩:西原久美子

..............................

艾絲蒂爾和約書亞到哪去啦~~~~~

好吧算了反正另一張Drama有的是他們的戲分....= =

不過男性角色從頭到尾鬼隱是怎樣?

好吧算了進入正題....

問題一是問聲優們如何飾演自己的角色

其中中友子和鶴 ひろみ是初次參加"空の軌跡"所以話比其他角色多了一些

重點在問題二...

以下是原場重現(笑)

O2.這是問除了中尾先生以外的人的問題。如果身邊有位像凱文的人的話?

090630d.jpg 啊.....當哥哥就好了
090630c.jpg就好了,好像是這樣(泣)
090630e.jpg 那我就當成跑腿的
090630c.jpg好的,可以喔,反正凱文很聽話(笑)。
090630f.jpg嗯~是親戚的叔叔好像還不錯...
090630c.jpg咦?那個,至少當哥哥...
090630f.jpg啊,那就當哥哥好了(笑)。
090630g.jpg嗯...就我而言果然還是當弟弟好。
090630h.jpg愛人


所有人:耶耶耶!?

090630h.jpg那就麻煩當戀人(笑)。
090630i.jpg嗯.....就我自己的印象...飯館的大叔?

Q3:接下來是問除了桑島小姐以外的人的問題。身為女主角的莉絲是和外表完全不符的大胃王這種用有驚人另一面的狠角色,如果有這種人在身邊的話?
090630c.jpg 啊這...如果是莉絲在附近的話我一定會被她一擊必殺。
090630e.jpg 在她說出[我吃不下了]前一直做飯給她吃。
090630f.jpg那,在她說出[我吃不下了]前和她一起吃(笑)。
090630g.jpg和莉絲交朋友...好像意外的麻煩呢(笑)。
090630h.jpg嗯~如果和莉絲交朋友的話我說不定會意外的喜歡她耶,我的話。
090630i.jpg在莉絲說出[我吃不下了]前一直直直的盯著觀察她(笑)。


第四題是問中尾良平飾演這個操關西腔的神父的感想

Q5.請問中尾先生和凱文有相似的地方嗎?
090630c.jpg 其實我自己也很三心二意,三心二意的尺度非常像。...對不起,我很沒用...。

Q6:啊對了對了,中尾先生。這個地方除了凱文以外全部都是女性,難道這不是所謂的後宮狀態嗎?

090630c.jpg 咦...。啊,現在被你這麼一說我才發現(笑)。(看了看周圍)還真的全是女性耶...啊,怎覺得心跳突然加快了(汗)。

第七題是問桑島法子最近覺得好吃的東西

原來她喜歡吃辣(汗)還特地跑到石垣島去買辣油囧(因為生產量少,所以不太買的到)

Q8:請問桑島小姐妳覺得你和莉絲哪裡有相似的地方?
090630d.jpg 和莉絲那一本正經的樣子有點像。演一演就覺得[這部分好像滿像的]這樣。

Q9:距離桑島小姐上次飾演莉絲大約有3年了,請問久未飾演的感想如何?

090630d.jpg我的記憶有點....都三年了嘛(笑)。真是的,該怎麼說,我是以全新的心情來飾演莉絲的。不過聽到[啊,肚子餓了(あ、お腹空いた)]這句口頭禪時讓我想起[啊,原來是這樣的人啊]想起了心中的莉絲。

Q10:請說出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或場景。

090630c.jpg被媽媽掐住脖子的地方真是超級恐怖的,發生這種事早熟也是理所當然的。還有,說出小凱文的聲音真的很辛苦。8歲的男孩子還真辛苦啊(笑)。
090630d.jpg莉絲最初的台詞是從[姐姐,那個人是昏倒了?還是餓倒了?(お姉ちゃん、あの人行き倒れ?それとも食い倒れ)]這種非常癡呆的地方開始,那裏真的是很強烈的回想啊(笑)。
090630f.jpg 雖然一直都是和蕾恩一起出現,但這次重申[緹妲最喜歡蕾恩]的場景還是覺得印象深刻。我最喜歡蕾恩!!
090630e.jpg這次有個莉絲邊吃邊生氣的場景,在那裏克蘿賽對莉絲說[凱文還是有好好的在考慮莉絲的事情]的地方 。不過,莉絲雖然有在聽話,但是卻一~~~~~直吃個不停,這個地方很有趣(笑)
090630g.jpg餵凱文吃巧克力的地方!(笑)
090630h.jpg對莉絲說[露菲娜˙亞潔朵是非常優秀的騎士]的地方讓我印象深刻。對愛因而言露菲娜是很強又很接近自己的存在[露菲娜是個很棒的人喔]這種對她的想法用一句話涵蓋的感覺,是非常棒的台詞。
090630i.jpg [我會把在這裡的姐姐也一起好吃的吃掉(ここに居るお姉さんも一緒に美味しく食べてあげるから)]這句台詞給我的感覺非常強烈。雖然這是我的台詞(笑)。

最後的11題就是問所有人對全空軌FAN的一句話了

最後下面有個類似空之軌跡Drama的PV宣傳

有收Falcom信的人應該多多少少知道

那個影片在Youtube和ニコニコ都可以找到

然後是下一回的報告.....

是約書亞的Drama報告喔!!!

目前可以確定的有約書亞艾斯蒂爾卡西烏斯和緹歐他們

這不會真的是月之門4吧(瞄)

嗯.....總之我這自爆性濃厚的網誌也結束了

好久沒打這麼長一篇了....11個問題翻了7題....這是我的極限啦啦啦(挖地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