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4751306.jpg
我的空之軌跡中毒症已經嚴重到一種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糟的地步(遮臉)

喔喔對了頂圖是在PIXIV找到的!有種Fate(Archer)的感覺(因為是紅的嘛~)

這種奧利維爾也不錯~

有關我的腦內轉換奇蹟這件事....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和平常一樣要到我老爸那幫忙

眼前看到的是今天的報紙

什麼報紙不重要

什麼內容也不重要...

那什麼很重要?
23.JPG 

哪兩個字看到沒?

咳咳咳好啦不要打我

我自己也覺得我很糟糕啊!7f5341cc.gif

尤其是7/25日一天一天接近

然後我的Drama到現在還是沒有下落

所以腦袋不正常也是應該的啊!(理直氣壯)6e45ec9e.gifce3ec6c2.gif

不過我看到這張報紙1秒後當下就把它放到印表機上掃了

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爸問我在幹嘛我也回答不出來

所以一切的一切只能解釋成我的中毒症狀太嚴重


4361503_m.jpg 

一樣是在PIXIV找到的~

小約小艾萬歲~85b7147e.gif

我腦袋越來越不正常也許是因為天氣熱害的?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fuko2
  • 小約小艾萬歲!圖咬下了!請請請多貼一點圖呀!!
  • 我收集多一點後在一次貼上來XD

    寸音 於 2009/07/18 17:42 回覆

  • killva61122
  • 還好啦...
    至少你的中毒方向沒走偏...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走偏就糟了...=[]=
  • 走偏.....?你是說走向腐或宅嗎?

    寸音 於 2009/07/25 21:02 回覆

  • Inu
  • 嗯...
    那會很糟的...

    要繼續做個"乾淨"的孩子啊~(喂!)
  • 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吧?

    寸音 於 2009/07/29 11: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