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wp06_s.jpg  
圖文無關

今天下午跑去西門紅樓的巴哈市集


相機被我媽帶到美國去了所以沒照片<( ̄︶ ̄)/


人好多啊

我要先來抱怨一下(汗)

雖然今天天氣可說還不錯,既沒下雨又沒有大太陽

可是還是很熱啊!(炸)

我說巴哈啊...至少安排一下動線吧,像遵行方向之類的

最右排(進去最右邊那個)人擠到爆

而且主要塞進去和中間部分

我差點沒因為汗臭味而死啊(而且男生多到翻)

明明只是非常短的路程為什麼要花到20多分鐘啊

很令人費解的是走到後面完全沒有塞人喔

隔壁兩排也都沒有這麼塞喔

然後我突然理解為什麼塞車的原因了(嘆)

因為最右邊離入口最近,所有人都想要進去看

只要有5個人站在同一個攤1分鐘後面的人就會看不到

看不到的人就會停留原地也想要看,於是往前擠

原本在看的人想走,但後面人太多也動不了

再加上還有反向想走出去的人

以此類推,只要10秒那個地方就別想動了

然後惡性循環下去 ̄□ ̄

其實亂七八糟的東西滿多的

不過我也沒買太多東西

1.全套庫洛卡

2.真月潭月姬貼紙一組

3.空之境界卡片16張

4.初音miku的書籤一張

小時候有收過庫洛卡,不過後來被小學老師(男)沒收了

後來就下落不明,雖然是盜版的 ̄▽ ̄

這次買的就是日版的了~紙質果然不一樣啊3ca8b998.gif

月姬的貼紙是角川出的,雖然上面的圖(4大張)都是單行本的(默)

空之境界的卡片,一張10塊,既然被我看到了那就不可以放過啊~~~

有找到幾張想要的卡,不過最關鍵那張還是找不到=3=

↓這張

[HKG&amp;Grassmoon][Kara_no_kyoukai][Vol.3][DVDrip][X264_AC3][864x480][D033E65F][(073250)12-56-24].J 


話說這個巴哈市集其實滿妙的

有真的很正常的人(好像是店家?)

不過也有亂賣誇張到你會大叫老闆我愛你的那種人

有看到那種需要殺掉小朋友來買的畫冊

不過最讓我覺得無言的大概就是我在原地動彈不得時有人指著我面前的攤位要買涼宮的小說

那人問老闆賣多少,我看了一下,6本涼宮,角川一本好像180吧??

180*6=1080

我想說至少400.500差不多吧

那老闆該說隨興?還是隨便?還是心胸寬大呢......?

「100」(乾脆)

8c460310.gif !!!!!

我當場囧在那裏!

我偷瞄了一下買的人,他好像也有點嚇到,還沒反應過來,乖乖的掏小紅給老闆就這樣買走了6本涼宮

實在是隨性的極致啊(汗)

還看到有媽媽帶小孩來(一對姐弟)

那個姐姐也很好玩,邊翻著同人誌還邊跟她弟弟說「你還沒15歲不可以看」

(現在的小孩真恐怖)

旁邊那個媽媽也在翻同人誌啊!(好像貌似還是18x的.....?)

我又無言了很多下

然後走走停停....想說沒甚麼東西,想開溜時......................

我看到空軌啦!!!是SC啊!!!是日文特典版啊(小宇宙爆發)

當下死命往那個攤位前進(發作)

日文特典版喔!這代表有那本PHOTO STORY BOOK(日文)啊!!!(還有廣播劇1)

要多少錢?

300元

我整個驚到啊~~~~而且是沒有拆過的!!!

不過啊....我沒買(踹飛)

原因1:那片的外盒壓到了,連帶的連遊戲盒子也有點變形(很明顯)←可是那本思いの軌跡沒事啊

原因2:我沒錢了(核爆)←其實沒錢怎麼辦?可以去領啊

原因3:日文版我有了(雖然是PSP版)←這不一樣!這是PC版的!

(妥協用的)原因4:廣播劇我有了啊,而且如果是那本思いの軌跡的話,我有電子檔啊!

189bbdde.gif (強烈厭惡自己中)

總之,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7f5341cc.gif是日文的耶是日文的耶是日文的耶是日文的耶是日文的耶

繞完最右邊那排就已經有點快瘋掉了(其實已經瘋掉了?)

又剛好走到紅樓旁......

冷氣好涼啊!!!想都不想直接衝進去(炸)

吹了一陣子才又出來

好不容易冷靜下來(?)時....突然聽到音樂聲

思い出を羽ばたかせ 君の空へ舞い上がる

是星之所在啊!(狂奔)

巴哈那個舞台旁的音響在放星之所在啊!

我當場流淚(汗水?)的往音響方向跑

嘖,怎麼只有最後一小段而已啊~~~~!

然後就開始放別的音樂了

之後我看了一下拍賣後就走了

KERORO的等身玩偶竟然賣得比周杰倫的簽名棒球還值錢(汗)

話說周杰倫和棒球是有甚麼關係啊囧

那隻KERORO賣了1800元哪

這次巴哈市集我覺得還不錯,不過下次請在有冷氣的地方......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killva61122
  • 喔喔~
    好久沒看到那張式了啊~XD
    還是很可愛!
    心情都變好了!
    放的好啊!那張式!>"<
    GJ!! >"<b(拍肩)

    那老闆真的好隨性啊~
    窮學生會愛死他的!
    幹的好啊!老闆大人!!
  • 可惜不是所有老闆都這樣(喂)

    寸音 於 2009/07/25 21:01 回覆

  • Inu
  • 沒辦法咩...
    老闆也要生活的啊...= =
  • 這是消費者的私心嘛~XD

    寸音 於 2009/07/29 11:46 回覆

  • Ani
  • 好奇問一下大大買到的庫洛牌是講談社的嗎?像這個網址的...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227469?
    大大花多少錢購入呢?謝囉!
  • 東西確實是這個沒錯
    嗯.....價錢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好像是300元吧?
    巴哈市集很多老闆都很豪爽的XD

    寸音 於 2009/09/04 2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