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94264_m.jpg 
昨天完全用不到電腦

圖是在Pivxiv找到的[東京幻想](最近滿愛在那找圖的...)

結果我第一次去同人展是以下雨收場啊(默)

因為去年之前一起去日本+同房間的台中朋友要來FFcos

所以就破戒(?)去了FF(雖然沒有進去只在場外)

看到了不少角色,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很興奮

(嚇到了一位紅執事和紅夫人=3=)

放幾張圖上來~

IMG_2110.JPG

感覺很有Feel的賽巴斯欽,是男的還是女的勒.....

黑執事的角色還有看到謝爾(印度版+女裝版),阿格尼,劉還有藍貓

IMG_2091.JPG

朋友架月扮的六道骸~人家超高的阿(每次看到就想發飆(?))

東西都是手作的,實在是佩服......(跪拜)

IMG_2097.JPG 

FFVII的克勞德

我要吐槽一下.....[劍不對啊!!](爆)

後面是九代的小猴子~,托DD的福,FF的角色超多

還有史克爾和提達和蒂法

IMG_2103.JPG

因為前陣子出的358/2天的關係

所以王國也出來了~,如果在大團一點就好了=3=

我想看Sora和Roxas兩個站在一起~Namine也OK

沒拍到Riku....

IMG_2112.JPG 
IMG_2113.JPG

兩個阿綱+獄寺

各有一個是跟著我朋友來的

其實我覺得剛好成對照組XD

領帶組和戒指項鍊組

還有其他圖啦,飛輪和潘朵拉也有拍到一些

話說這次初音超多的~!!!

一堆蔥看得我好興奮(?)

果然是DIVA那一片遊戲的效應嗎XDD

不過因為相機(被我媽帶去美國用臨時帶出來)沒電了所以沒拍.......................(默)

有整團的蟬叫團沒拍到啊!!(踹)

就連後來開始爆雨時在館內躲雨看到的C.C也沒得拍

更不用提我們後來4點多時(雨還沒停)要回家突然看到的艾絲蒂爾和克蘿賽(王立學園版)

我超想衝上去說話的啦.......!!(在體育館左邊樓梯口)

不過因為雨大(外加風大),光是撐傘就沒力了所以不了了之.....(淚目)

雖然回家很快(因為近),不過到家時褲子還是從頭濕到尾

想說我同學會去FF,不過她竟然賴在家裡啊(踹)

她說她對CWT比較有興趣,CWT的話...架月還會從台中上來

......................我還要去嗎?(進去不考慮,我還要去拍照嗎?)

嗯......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