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asd.bmp
我終於聽到讓我大叫很久的Drama啦(感動)

我都淚流滿面了啊啊啊
 


這張Drama可說是共4張裏面我最喜歡的一張

主要是因為他[完整]

另外3張因為多少有劇情壓縮,聽起來還有點不夠痛快

不過這張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完完整整的月之門4,而且還有好哥哥的演出(笑)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到了晚上出門都還戴著耳機[面帶笑容,幸福洋溢,暗自竊笑]我爸媽都覺得我怪怪的啊(羞)

昨天(下午以後)可堪稱是我7月最棒的一天啊~6f428754.gif

一切起於前天(27日),因為強烈怨念讓我不小心找到某管道有

在第一時間先敲爆語光,順便狂轟了她一下XD

不過問題是要花好久時間....後來電腦被關,檔就這樣被腰斬

時間變到昨天下午本來只是想去妨礙我弟用電腦(喂)

後來發現我MSN忘記關,結果剛好踩到語光回放的地雷(雖然我是很高興的撲上去的XDDD)

語光放炸彈放得好啊!d5f02ecd.gif

然後就開始我幸福的晚上(滾來滾去)

好,廢話不多說

從第一首開始報告心得XD

1.

雖然有點失禮,不過小寺小姐(カリン姊姊)的聲音讓我囧的有點大

我印象中的姊姊比較像ARIA中艾莉西亞(大原さやか)的那種感覺啊

所以我真的嚇到了....嗯....

一開始是約書亞作惡夢,夢見卡玲姊姊的事

萊維一起出任務去暗殺大臣(問約書亞怎樣的好哥哥+20)

我被那句笑笑的「死んでください(請去死吧)」煞到了啊啊啊>///<

壞掉的約書亞也好棒(喂)

後來跑來支援約書亞的萊維也是好哥哥(+10)

然後是任務結束跟「白面」報告,這時約書亞似乎還是執行者後補的樣子

萊維討厭白面好像也到了某個程度...哥哥談[看到他就想吐]

不過這時就已經是劍帝了嗎.....好強

2.

前面比較算是萊維的獨白

說出萊維加入結社的理由,還有約書亞當時被白面帶走時的情景

白面的聲音聽幾次都火大啊啊啊8dcf9699.gif

然後是萊維和約書亞練習對打,發現約書亞的「異常」

跑去跟「白面」吵架(好哥哥印象+50)

「白面」除去的除了「恐懼」以外還有殺人的「罪惡感」

萊維也發現約書亞自從被「白面」帶走後就不曾吹過口琴

接下來就是「樂園」

星之門15,萊維和約書亞初次見到蕾恩的場景

3.
萊維和約書亞又在練習對打

蕾恩高高興興跑來找兩人開茶會(註:普通的)

說她又被人稱讚,是天才,武器決定是鐮刀(特製的),很快就會成為超越約書亞的執行者

十三工房要作真正的「爸爸˙媽媽」給她

蕾恩說約書亞說對了,說她「很強」,所以大家才會稱讚她

也同時說到下一個任務是「暗殺游擊士」(說到這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然後被白面叫去,說這次要下「暗示」

念了一大堆「咒語」(我從頭到尾只聽到什麼混沌の渦啊記憶は滅つ之類的)洗腦約書亞

把人家趕出去後沾沾自喜的說著自己的目的(故意讓卡西屋斯收留約書亞)

約書亞就這樣出了任務,失敗後被結社的追兵追殺,被卡西烏斯帶回家

4.

月之門4正式開始

第一周

整個棒到我以為在玩遊戲啊XD

小艾絲蒂爾超可愛的啊~~~~(犯花痴)

這裡艾絲蒂爾拿蟲給他時那句「意味がわからない」整個又擊中我的點啊XDDD

好可愛~

這邊我重複聽了好多次,每次都笑出來

接下來都和門一樣,「連續蟲子攻擊」(笑倒)

約書亞不為所動的吐槽艾絲蒂爾的地方都好可愛

神田大姐啊,這是我有史以來我最感動的一次了啊!

配小小艾配的棒到不行啊

5.

第二周

緹歐˙艾莉莎友人2人組初見約書亞

分辨兩人很簡單

有點天然呆,傻傻的,對艾絲蒂爾的無言亂語照單全收的,是艾莉莎

比較冷靜,會狠狠吐槽艾絲蒂爾的,是緹歐

艾絲蒂爾直言不諱說約書亞是她弟弟,約書亞當然不理人

遊戲裡還好,這聽起來感覺好像是艾絲蒂爾掐住約書亞在脅迫(?)他一樣XD

好好笑啊d5f02ecd.gif 

「あ˙た˙し˙が˙お˙姉˙さん!ほら、言ってみな!」
(我是你姐姐!來!說說看!)

「嫌だ!(不要)」聽起來快窒息了(笑)

到了晚上,約書亞走出門被老爸叫住

說約書亞「什麼都不知道」

想當什麼人,又想作什麼,全部都不知道

6.

數周後

農場採收的地方

約書亞的吐槽功力越來越強了XD

他接下雙胞胎時好像呆呆的?

幫小艾絲蒂爾治療的地方超棒的啊(背景音樂竟然是"空を見上げてInstrumental Ver"啊作弊!!!)

「ヨシュアって、お母さん?(約書亞你是媽媽嗎?)」

好好玩~

約書亞吹起口琴,好像是從被白面帶走後就沒吹過了

然後變態教授的聲音又出現了= =

後面約書亞的獨白聽得滿傷心的...嗚嗚

稍稍抱怨一下,這裡的背景音樂是"去り行く決意",遊戲中的是"想いの眠るゆりかご"

就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後者...f60952e1.gif

隔天就是偉大的艾絲蒂爾去找緹歐和艾莉莎,在這裡是兩個一起說話(遊戲是分開找)

7.

抓蟲地點到達XD

目標是"傳說中的那個蟲"!!

約書亞這時要穿過森林要到別的城市去(真巧啊~)然後聽到艾絲蒂爾的尖叫...

艾絲蒂爾被魔獸襲擊,約書亞及時救了她

魔眼好棒~

約書亞的

「よくない!(才不好!)」

「...........デカ過ぎ(太大了)」(痴呆啊XD)

「今度はなんだい?(這次又怎麼了)」(一副全身體力都被抽光的感覺啊XD)

這幾句我都喜歡~85b7147e.gif

艾絲蒂爾的話當然就是「伝説のアノ虫!(傳說中的那個蟲!)」

再抱怨一下....= =

這次的音效(魔獸的聲音等等我不是那麼喜歡),背景音樂嘛....

這裡遊戲中的是"またいつか会うために ",這裡則是....有點難形容的音樂

原本遊戲我是(為艾絲蒂爾的話)感動到不行(音樂加分有),現在聽Drama讓我覺得是痴呆度爆表

差個音樂差很多啊啊啊(抱頭)0eeeff42.gif

8.
萊維哥哥獨白再現

約書亞的記憶在數年後(也就是FC)取回,意指和幸福的生活訣別

不過艾絲蒂爾卻沒有放棄,一直追尋約書亞

因卡玲姊姊死去而心壞掉的不只是約書亞,萊維也是一樣的

不過約書亞卻因為艾絲蒂爾而找回了自己真正的心

因此萊維將約書亞託付給艾絲蒂爾

拜託艾絲蒂爾支持他們的弟弟,他們也會一直守護約書亞

場景轉到哈梅爾

約書亞感覺萊維在叫他

然後約書亞吹起了星之所在......(腦內補完中)

對約書亞而言口琴即幸福的證據

最後的音樂是"星の在り処 Instrumental Ver."啊(淚)


(完)



亂七八糟打了一堆有的沒的,這八成要有聽過內容的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片Drama明明是外傳,魂之刻印那片才是本篇(3rd)

但我捨棄了凱文先來找約書亞啊!!(被弓箭射死)

我到底會不會打凱文那篇呢......?

嗯.....聽過才能下定論吧

不過沒有小約小艾啊......(小小聲)

我的Drama要甚麼時候才會寄來啊啊啊啊8dcf9699.gif

我要實體物啊啊啊!!!

3186340_m.jpg  


どうか﹑幸せ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3880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