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tm_ace3_.jpg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到手?

當你跑到第三家店才到手不想發飆也難(對不起我實在不是那種在大熱天會有耐性的人= =)

這次TYPE MOON ACE3大概是我3本中最喜歡的一本了吧

也許是因為這次魔法使いの夜(魔法使之夜)圖片大放送?

也可能是因為這次放的東西和我比較有關的關係

上一本我比較沒那麼滿意(不過我也不太記得了,畢竟那本被我同學A走到現在還沒回來)

雖然Bすけ漫畫每次很好笑XD

最前頭就是18頁的魔法使いの夜(魔法使之夜)

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有許些的故事內容(不過還是不太知道具體的)

背景畫面美到我想流淚啊,古風萬歲!!!

2009082208.jpg 

雜誌圖都是在別的網站找的不是我拍的喔~

ASASA.JPG 
再來是預告一下UBW的劇場版明年1/23要上映

(不過說實在的我只想看士郎VS Archer的地方而已←私心發作)

然後是最近剛在PS2上發售的MBAA...

這次多了朱月大人還有兩儀的新圖,不然我覺得每次MB的東西都混頁數混的很大(汗)

2009082213.jpg 

接下來是空之境界共1年8個月(2007/12/1~2009/8/8)的軌跡

小兩儀真是超可愛的!!好想帶回家啊(被拖走)

後面長達7頁有關奈須X坂本X鈴村的訪談真是多到看的我快死掉了←沒耐性

還有....F/UC...雖然移植到PSP上,不過因為我是動作遊戲白痴,所以後來也沒去敗它

新增了一些人的新衣服(F/HA的)

其時我只對Lencer的夏威夷服和Archer的無袖裝比較有愛而已(被打)

話說Fate/Zero的Drama我連第一集都沒聽完

所以出到第3我也沒啥感覺(翻小說去)

訪談雖然只有2頁,不過我懶掉了(喂)

後面是20頁有關CANAAN還有聲優+製作人員的訪談(喵的!這次TMA3的字數也太多了吧!?)

任務介紹+劇情回顧(到第6話)耗掉六頁(最前2頁是播放時間還有關連CD)

c660644package.jpg 

後面是12頁的訪談cfed93e2.gif

4頁是CANAAN的聲優沢城みゆき的訪談

後面則是428的總監督イシイ還有奈須+武內說有關當初在428中カナン篇(CANAAN迦南篇)的秘辛(?)

(428沒玩過,所以不清楚~)

順便對於移植到PS3和PSP上這件是發表一些感想

(小小抱怨一下,PS3(9/3)和PSP(9/17)的發售日可不可以交換一下啊!?9/3我會在日本,可是9/17PSP版才出啊!!)f60952e1.gif

後面又是訪談....................485c3a61.gif

這個地方好像變成固定的專欄了

這次受訪的聲優是配偉大的公主殿下(艾爾奎特)的柚木涼香(上次是配琥珀的,再前的話是中田)

再來宣傳一下手機上的魔法使之箱(まほうつかいの箱)

這就和我沒甚麼關係了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漫畫了(字少萬歲~~~~~!)

Bすけ照慣例(?)又是畫アーネンエルベ的故事

繼上次搞了一個笑壺把大家搞的一個頭兩個大之後這次把大家的靈魂通通拿去交換了(笑倒)

這超好笑的啊~~~(默哀0.001秒)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就打出來啦~3ca8b998.gif

此次的元凶是魔法少女琥珀(簡稱アンバー)

因為聽到有人在喊無聊然於是出現在アーネンエルベ,然後開始拿出東西給大家玩

一開始拿出了野蠻遊戲(大誤),式嫌不好後換了一個

再來出現的是「黑桐˙危機一髮」

(就是那個桶子上有很多洞,拿東西去刺中央會有人偶彈飛起來的那個,這小時候應該都玩過)

アンバー:「只要拿刀刺了某一個洞黑桐人偶就會粉碎喔...」

式:「為什麼是幹也啊!!」(老婆模式出現XD)

アンバー:「咦?為什麼妳會知道這個人偶的名字啊」

說著說著艾爾奎特已經拿刀刺下去了

式:「不准刺!!(怒)」

還好沒中XD得救了~黑桐

魔法少女琥珀因為連續的失敗所以打算拿出(上次的)笑壺

結果在拿出來前先被脅迫不准拿(上次的心靈創傷?)

搞到最後掉出一個上面有貼「不准壓」的按鈕

天兵公主大人說了句「電視上說『不准壓』就是叫人『給我壓』的意思喔」後就壓了下去...

一陣光後!

OH~YA靈魂交換啦XDDD因為是一次性的,所以無法復元喔~(樂)

交換情況如下f529a952.gif

式→艾爾奎特(式的外表,艾爾奎特的靈魂,以下類推)

艾爾奎特→Saber

Saber→式

以下,()內的表示是誰靈魂~

艾爾奎特很樂,式快瘋掉了,Saber很冷靜...

Saber(式):「為什麼妳這麼冷靜啊?」

艾爾奎特(Saber):「嗯...確實是一件大事,不過...那個,這麼像女性的身體也不錯...」(摸胸)

(知道的人就知道,Saber對自己的幼兒體相當自卑,反觀公主殿下是凹凸分明....)

Saber(式):「......」(摸了下自己(Saber)的胸)

然後式開始和魔法少女琥珀發飆,所以她去製作治療藥去了

此時客人一組一組的到來....

1.黑桐+橙子

黑桐雖然覺得Saber(式)感覺和式很像,不過說「好像是錯覺」就走掉了

橙子則是一眼識破

2.凜+Archer

和前組差不多

凜看不出來,Archer則一眼就知道Saber在哪

Archer:「哼,Archer的眼睛可不是擺好看的」

3.金皮卡(大人私服版)參上!!

金皮卡:「Saber!!本王來見妳啦!!!」

一進來就覺得Saber穿女僕裝是要侍奉他,結果遭到Saber(式)冷嘲熱諷

金皮卡:「...咦?Saber...?」

Saber(式):「走開走開,我(オレ)才不是Saber」(註:オレ,式的自稱,一般來說是只有男生能用的自稱)

金皮卡OS:掩(オレ)....!?我的Saber變成不良少女了......!然後陷入震驚

凜:「我記得他原本也是Archer不是嗎....(汗)」

不過之後金皮卡被腹黑修女用聖骸布強制領走去教會打掃了XD

4.秋葉大小姐進場!

一進來就跑去逼問艾爾奎特(Saber)哥哥去哪了

所以指向式(艾爾奎特)的方向

這時黑桐才知道原來Saber是式....XD

魔法少女琥珀歸來,成功做好了解藥

結果施法時不小心打了噴嚏,飛散的藥襲向了其他5個人XD(黑桐,橙子,凜,Archer,秋葉)

好了~來看一下現在的狀況

式→黑桐(式的外表,黑桐的靈魂,以下類推)

艾爾奎特→凜

Saber→秋葉

黑桐→橙子(跑去誘惑式(幹也))

橙子→Saber(Saber又換到另一個玲瓏有致的身體XD)

凜→Archer

Archer→艾爾奎特

秋葉→式
2009082221.jpg 
秋葉(式)最沒耐性,第2次找魔法少女琥珀發飆

然後魔法少女琥珀說解藥沒辦法再作了

Saber(秋葉):「難、難道要一輩子這樣...?金髮...」

所有人吵得不可開交之時琥珀出現了!一眼就看到魔法少女琥珀

琥珀、魔法少女琥珀:「雙胞胎...?」(兩人雙手合掌充滿閃光)

Saber(秋葉):「妳的雙胞胎不是翡翠嗎...」

說明了一下狀況後沒想到這奇蹟之藥琥珀竟然有啊啊啊啊!

看來原本是打算讓志貴和秋葉交換而作的樣子(竟然自己招了啊)

要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了,還好橙子(Saber)有把Excaliber拿出來及時接住(好妙的畫面...)

不過瓶子快破了

橙子(Saber)使用了風王結界(弱)把藥灑在眾人身上
2009082222.jpg 
(我吐槽一下,橙子身上的魔力足夠可以讓你用出風王結界嗎.....囧)

然後大家都恢復原狀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唉呀........不過這次琥珀和魔法少女琥珀好像互換了喔......?

眾人見狀想也不想通通散光了,免得又遭池魚之殃...

留下秋葉和互換的兩人.....

~The End~

之後的漫畫就沒這麼好笑了

雖然CANAAN的海灘遊記也滿好玩的

這次最囧漫畫的是之前在TYPE MOON ACE1中被稱為幻之BL企劃的葉櫻羅曼史(葉桜ロマンティック)

武內有說喔~「這是在4/1發表的東西,連角色名字也通通是亂取的喔(只看日文的話確實是滿亂的= =)

請不要真的期待會出BL遊戲喔...」

一不小心就打了這麼多字(反省中)

不過這次的TYPE MOON ACE3我覺得就很多方面來說滿不錯的(不含字多這點= =)

話說封底的CANAAN宣傳圖還真帥,這次動畫原畫和武內的原圖幾乎差不多,完成度好像更勝FATE的動畫

(發文後)補充一下....

我忘記說了,最上面的魔法使いの夜(魔法使之夜)原本預定今年秋天發售

不過跳票了

改到明年2010去,在草X版上得到消息

表面上是說要"復古"13年前的遊戲太難,全社為了提高完成度所以要延後

不過事實好像是蘑菇跑去玩PS3去了所以跳票(我囧)

遊戲名稱好像是Demon''s Souls....

嘛...這只是個消息....是真是假大家自己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