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388.jpg 

注意,非同人而是官方消息

證據在這

http://www.falcom.co.jp/info/staff/index.html


下面其實滿黑特的不用按也OK的


結果我又一天發兩篇文是怎樣啊啊啊!!!

出國前給我來這一套啊...!!

看到這消息嘛....

不是高興不是興奮不是期待

比較偏向很無言+怨氣=.=

不是說不好只是有時覺得F社這樣還滿沒節操的?

目前只有看到三張圖

090902a.jpg 
090902b.jpg
090902c.jpg   

先不管走什麼劇情和誰畫的

嗯....基本上如果漫畫化了我覺得接下來動畫化也危險了

我可是從頭到尾反對動畫化哪7f5341cc.gif

這個漫畫版我也是打算持觀望的態度

總之對我而言稱不上是好消息就是了...

....好像變的有點在抱怨了

當然我對空軌的愛還是一樣非常熱烈!!!

不過我覺得這和贊不贊同動畫或漫畫化不一樣

我覺得還是玩遊戲比較好

或者說就是因為我喜歡遊戲的關係所以才不希望變成動畫或漫畫

不希望動畫或漫畫去破壞別人對空軌遊戲的印象

遊戲中很多東西不是動畫或漫畫可以傳達的啊

雖然說這樣有點杞人憂天或是想太多

不過因為有太多太多先例了所以我覺得很危險啊啊啊

嗯....其他東西動畫或漫畫化時我反感都沒這麼大...

怎麼說....我對空軌的愛好像和其他的愛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晤.....我又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總結就是我覺得F社搞這一套有點....非常多餘= =

唉唉唉這篇好像有點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