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RRRR.jpg 
拼了命把EP3看完

(我捏我捏)

總之....EP3在我拼死拼活(?)的努力下總算是跑完了

.....跑完之後只得出一個結論

龍騎士07你這●●●●●●●●●●●●!←圈圈數和字數沒有關係,總之找喜歡的詞填吧...

這次EP3不知道震撼了我多少次

在很多方面....難得都沒被屍體嚇到就是了...

只是跑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是笨蛋了(抱頭)

真是怪了我怎麼看都覺得師父是好人啊啊啊

被阿朵長大後變壞難道師父你也一樣嗎???

自爆結束.....來看正題....189bbdde.gif

上次所有人都被貝阿朵徹徹底底凌虐一番後,第3局棋總算在戰人重新站起來後要開盤

只是戰人一直被七姐妹●●●●就有點....太殘忍到啞口無言的感覺

戰人他們堂兄弟姊妹相處的地方我看的又感動又好笑

戰人以前真的是痴呆又充滿元氣的孩子阿

這次整集都很歪理,歪裡槓上歪裡然後又用歪裡來對抗....

可以說莫名其妙到了滿誇張的境界= =

因為貝阿朵能力增強,所以又多了一個家具長˙羅諾威

新出現的家具搞不太懂他在想什麼,不過EP4一開始和戰人聯合耍貝阿朵倒是滿好玩的...

人類貝阿朵出現不知道算不算轉折點?

能不能當線索還很難說....不過好可愛啊啊啊啊

上次叫人懷疑傭人們,這次就先把他們全部殺光光了(炸)

才第一夜其實就拖的很長

只是.....師父和那個人真的是同一個人嗎?我除了無言以外還是無言(吐血)

不過魔女大戰實在太棒了,差點以為看到魔幻動作片

再加上EP3幾乎每首音樂時機都配得剛剛好,看起來熱血威力滿點!!

大戰最後以師父的敗北告終,戰人因為這段太超脫現實,又陷入低潮

每次戰人消沉都看的很難過....

之後在師父的鼓勵(?)提示之下再次坐回位置上,給了貝阿朵痛擊

有關碑文的解謎雖然給了一大堆提示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炸)

可以確定的是確定有黃金就是了...右代宮繪羽得到了黃金,右代宮當家的位置,最重要的是也繼承了黃金的魔女˙貝阿朵莉切之名

就任宴會那邊很歡樂很好.....看著戰人和貝阿朵一起拍手我看的也很快樂

只是我心裡想接下來一定會發生不好的事= =

結果果不其然新魔女就開始把人家●●●●去了

前2次都留到最後的真里亞這次第2晚就領便當Orz

這集有關「生命」的觀念非常重

在第二晚新任魔女Eva貝阿朵莉切比起前任更加殘酷許多,Eva貝阿朵不斷玩弄樓座,死了復生,然後又玩弄致死重複下去

然而在棋盤外的貝阿朵和戰人只能看著一切發生

貝阿朵打從心裡感到有趣而快樂,完全沒有任何的惡意

但戰人連0.1%都無法忍受,一直哭著叫貝阿朵去阻止Eva貝阿朵

貝阿朵不懂戰人為何而泣,反而還說他一定可以理解這種快樂又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

戰人忍受不了甩了貝阿朵一巴掌後說了不想再看到她,彈飛貝阿朵後就消失了

貝阿朵還是不知道戰人生氣的理由,認為這沒什麼只不過是普通的惡作劇而已

遭到瓦爾基莉亞和羅諾威近似無言的指責後貝阿朵前去勸導Eva貝阿朵,不過人家當然不太理會

總之,從這裡開始,貝阿朵就變得超可愛好可愛!(喂)

戰人完完全全否定貝阿朵,不認同她有資格作為自己的對戰對手,於是不想看到她,不想說話,不理她

貝阿朵遭到戰人的完全拒絕大受打擊,於是像小孩一樣開始反省自己過去的行為

貝阿朵完全不了解生命的價值,認為只要會復活,應該是想怎樣都行

這位小姐在EP2對嘉音說傷人心的方法有3種

其中最殘酷的就是無心的傷害

你也對戰人作了同樣的事啊貝阿朵....

中間都是Eva貝阿朵在亂搞

留弗夫爸爸和霧江媽媽兩個好帥!!不過霧江真的嚇到我了(抖抖抖)

看到姊妹兵出來後我就開始同情七姊妹了...唉...

在留弗夫ˋ霧江ˋ秀吉死後羅諾威拒絕代理對弈,瓦爾基莉亞和羅諾威希望戰人能原諒貝阿朵

但戰人要聽的不是瓦爾基莉亞和羅諾威的道歉,而是貝阿朵本人的

於是叫回了貝阿朵,貝阿朵卻遲遲無法開口

戰人以讓治的例子來責備貝阿朵

說貝阿朵藐視有限的生命,甚至還加以玩弄ˋ嘲笑

這種傢伙他絕對不會認同貝阿朵作為自己的對戰對手

貝阿朵為了讓自己復活而依照碑文殺人,這戰人多少能理解,因為那對貝阿朵而言是必要的行為

但是,像在EP1或是EP2的第一晚,死後還把屍體破壞成那種樣子,卻只是一昧的殘酷行為,是非必要的

所以他絕對不原諒也不認同

無限的魔法,不是為了無限次殺同一人又讓他無限次復活而存在的

無限的魔法,是為了讓人幸福才存在的

於是戰人宣告了,貝阿朵沒有作為無限的魔女的資格

貝阿朵為了取回魔女的資格,得到戰人的認可,所以就近觀察讓治

讓治........嗯.........這要我怎麼捏勒Orz

總之,貝阿朵和讓治搭話,說她可以讓紗音重生,只是,需要讓治的幫忙

將自身魔力給了Eva貝阿朵的貝阿朵,已經不在像之前一樣,那麼容易喚醒死者了

而在這期間,藏臼與夏妃也遭到殺害

幾乎用盡全力,再加上讓治的幫助,好不容易才讓紗音復活的貝阿朵已經沒有多少力量了

看到眼前感動再會緊緊抱住對方的讓治和紗音

貝阿朵又想起了構成世界的第一元素

只是....Eva貝阿朵看到第一夜的祭品復活了當然不可能這樣放過他們

於是兩人短暫的再會就這樣被Eva貝阿朵毀了

甚至把矛頭指向貝阿朵,瓦爾基莉亞為了讓貝阿朵逃走,代替貝阿朵被殺

話說師父您不是早掛了嗎?便當可以這樣領了又領嗎?(算了她後來又活了orz)

之後所有人回到主屋

出了點事所以變成戰人和繪羽,南條醫生和朱志香兩組人行動

而朱志香看不見,南條醫生遭到殺害,眼看魔掌就要伸向朱志香

貝阿朵費盡力讓嘉音的靈魂復甦去解救朱志香

朱志香和嘉音.....這樣應該可以算告白了吧?算吧?fea27916.gif

為了讓兩人能夠多1秒也好的重逢時間,貝阿朵讓兩人進了客房

為了不讓Eva貝阿朵去破壞,在門上施加了結界

但無情的是Eva貝阿朵已經出現了,不斷的想殺死貝阿朵

貝阿朵明白,要是自己死了門上的結界就會消失,所以不能死,不管怎樣絕對不能死

Eva貝阿朵無論命令姐妹兵怎麼做,但貝阿朵就是沒有死

「どうやら...これは本当の魔法らしいぞ....!」

這地方讓我超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配上音樂[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這首歌實在是作弊

就在Eva貝阿朵要破壞貝阿朵的心臟之時,戰人出現了

這太犯規了啊啊啊,甚至發出連Eva貝阿朵都驚訝的力量,瞬間來到了盤外對弈的房間

Eva貝阿朵有點慌了,命姊妹兵放弓殺了戰人

然而戰人連結界都沒用,光是靠"拒絕"的意念就檔掉了攻擊

戰人啊戰人,你的魔防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到底是哪個傢伙說這招躲不掉防不掉的啊?

後面兩人對戰的地方......一開始是戰人壓者對方打

我實在覺得師父真是好用啊.戰人一個命令她就把現場重現完畢了(炸)

這超像逆轉裁判的(被拖走)

被打個幾次後換Eva貝阿用赤結界封殺戰人

被逼到絕路沒有任何反擊方法...

然後...........如果說前面貝阿朵拼命的地方是眼淚快要流出來的話,這裡就是掉了啦!!(淚目)

「お前は確かに…黄金の魔女だ。」

大概沒多少人可以抵抗這句話吧我想....

後面的「黃金鄉」我還以為是真的勒....害我高興得要死

馬上想:「....不對,通常事情太順利一定壞有壞事發生啊啊」(而且這樣的話就沒有ep4了)

果不其然緣壽就出現了,白的人通通瞬時黑掉(師父讓我大受打擊....!)

前面明明已經漂白漂的差不多了說.......!!

把我的眼淚還回來啊啊啊啊啊

該死的[北風與太陽]作戰!

海貓鳴泣時,倖存者僅一名....

這也算有突破....吧?

茶會

比較重要的是ラムダ稍微揭露了ベアト的真面目

看來EP3她也不全然是在演戲.......希望不是,拜託

非人茶會

緣壽.....遭遇知道了

不過不看EP4大概也不知道是怎樣吧....

沒有EP4的日文.....那就只好跑中文了,嗚....

我比較想跑日文的....

跑中文是比較懂意思

但是跑日文的比較有感覺.....

PS TO 淺蒼水月大大:我玩了之後發現ひだまり這首海貓還真的有阿,之前誤會你了真不好意思><
不過作者是WAVE這個團應該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