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jpg 

其實根本勢均不力敵(炸)

喔喔喔我要快點來打心得

要不然我EP5玩完這篇一定斷頭(炸)

嗯...首先是好感度吧

喜好度是EP3=EP4>EP1=EP2

(備注:即使是等於也請看成先寫的好感度比較高)

那麼照順序先來EP1....

EP1作為進入六軒島的大門可以說是非常優秀

其神秘和恐怖感相信不少人都有被嚇到

貝阿朵擺在茶會出現也是非常有效果

虛實中有著真實,真實中也藏著虛假

如果是看過蟬叫的人在看EP1時應該也在拼命動腦袋吧XD

只是這時點貝阿朵是完完全全的壞人,我也想推翻魔女幻想啊~~~

接下來EP2

以為大概會和EP1相似的我太天真了

啊啊....其實在山羊出現的那一刻我想到龍騎士07想搞什麼了...

比起EP1只有人類側的視點現在又有高位的對局

紅字也在這裡出現

恐怖度我覺得和EP1有拼,不過好閃好閃啊~!

誰把讓治紗音這對帶離我的眼前啊(遮臉)

其實看到EP2時我還在嫌字多....不過一直到樓座在廚房那懷疑傭人那我這想法就突然都消散了

我在想這說不定才是我真正踏入海貓世界的瞬間也不一定

EP2的地位其實不容否定,只是因為後面都是重量級的衝擊所以才會被我擺到最後

然後是重點的EP3

EP3中完全沒有任何冷場

魔女大戰為起頭到一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是精采絕倫

......嘛,不過狠狠的被婊了也是真的(畫圈圈)

除非事前就已經被捏翻了

不然我相信應該所有人都有種"搞啥啊啊啊~~~~~!"的感覺Orz

唉.....我覺得最精彩的地方應該要從貝阿朵呼喚讓治那邊開始

感動難過溫暖開心緊張勇氣不忍熱血.....所有的感情在這裡一直到最後全部發揮到最極限

對我來說從那邊到為黃金鄉的地方都是完美到不行

這邊看幾遍還是想要哭,不過想到後面就.....囧感哪~

後來竟然給我黑化掉(哼)

我雖然說成這樣,不過那理毫無疑問是最讚的地方

EP3的音樂也是讓我大受感動的一個原因

尤其是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和soul of soul

上一篇我說過"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被我亂改成"ベアトリーチェのテーマ"

"soul of soul"這一手則是被我改成"嘉音と朱志香のテーマ"(炸)

其他其實熱血的曲子很棒的也不少!!!

啊對了Answer這宣戰曲也是我很愛的一首

所以看到動畫第7集有出來我超high的!

EP3會有這麼高的分數其實是因為大部分都給了戰人和貝阿朵

尤其是貝阿朵!在EP3表情超豐富超可愛的!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作者你這●●●●啊~~~

然後是最後的EP4

這章大概是出題篇全章中最沉重也是最複雜的一篇吧

複雜沉重到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orz

這篇感覺都擺在真里亞和緣壽身上

不過整體看起來有許多角色大翻盤XD

不過這章最大的爆點大概算是戰人.....

啊啊完了我EP5玩完了我EP4的心得就打不出來了啊啊啊(抱頭)

也許明天或後天(也有可能開學後= =)就放上心得吧....(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