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WEQWE.jpg

海貓影片(怨念)總整理
 
也許還會陸續更新?

12/24+4



 首先從EP1開始放

這是所謂的[圖透]這個作者用音樂配和幾個場景畫了幾張圖



和上面同位作者,不過這是EP2的圖透



同上,這是EP3的(貝阿朵好可愛!!)



原作用在EP1開倉庫時的音樂[goldenslaughterer]的重製

不管是原曲還是重製的都各有特色

只是還是要玩過原作才會有愛?



貌似是台灣人作的中文開頭影片?

整個已經到了神的境界

連原作都要淚目啦~XDD

對於看不懂日文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拿動畫來玩的影片

整個電波到不行阿~~~~

推薦有看過動畫的人來看(笑)



EP3第一晚的山場-魔女大戰

這邊大家都很感興趣,整個超熱血的

不知道動畫這邊會怎麼搞?



拿校園漫畫大王的OP來改造的海貓嗚~嗚~大王XD

不過捏它很多,捏到EP4,這看過真的會想笑

沒玩完EP4的大概就不知道梗在哪了(笑倒)



上一篇文(按我)

說過的同人團"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這是在C76新放出來的影片

這是追憶篇,所以說是EP1~4的總回顧

前4的EP的影片也請按上一篇文



貝阿朵的漂白影片

基本上捏到EP3而已

只是看完EP5再來看保證會哭....

唉唉貝阿朵~~~.........(泣)



戰人X貝阿的妄想影片

基本上是為了滿足大家的怨念的XD

完成度沒有上面那個高

不過我覺得也不錯了



別人以"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為基礎作出來的影片

配上別的歌

我覺得配的很好,所以就放上來了~




嗯~之後如果有找到不錯的就在更新吧

最近真的是怨念大爆發的跡象

整頁幾乎都是海貓文阿~~~!(踹)



完了完了我不小心(?)放上來了,例外一下這是Youtube的

EP5裡茶會魔女眷屬們開始對變態大反擊的地方(ロノウェ你好帥!)

不管看幾次都超熱血的wwww

音樂轉換的時點也超棒的!我好愛這首!

PS給玩完想回味的人用,沒玩的人不可以按喔~

聲音方面不是那麼好,不過字很清楚~

11/3日更新

[如果把讓治當成犯人]系列www

這個系列作到EP3,超好笑的(需要點日文水準)

不過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大量使用原作BGM的部分,很多畫面因此魄力加分

對動畫BGM放法有點不爽的可以來看一下

個人超愛EP3的

EP1


EP2


EP3 

 黃金魔女傳說

有看過電視上黃X傳說的人我保證你會笑XDD



BGM超好笑的,阿...不過正在吃飯的人不要看喔~


手書MAD,神人等級,有到EP5的捏他



海貓X海賊王OP

作的超讚的一個MAD

不是大海賊時代而是[大家族時代]www



12/24


這個手書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心花怒放)

看了我都被治癒了><

那個笑容超可愛wwwww



又是日和

而且這個是很糟的那個[終末](末)

司儀是潔西

裸是巴托拉

眼神死掉是耶巴

人偶是樓作+馬里亞

魔法是貝雄



腦內補完系列(炸)

不過這個人作的我滿喜歡的XD

有萌到

找東西和下面的約會篇我都滿喜歡的

約會篇後面其實還接喪失記憶篇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