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autumn2009_zwei2s.jpg 

很久不見的近況碎碎念


想想不知不覺得就快11月了

也就是說快要期中Online了,話說這學期真是超要命的

專業必修突然多了起來(4個),但是重點是通通要交報告8dcf9699.gif

有那種期末的大型報告,也有那種期中的個人小型報告

然後再加上連通識都可以來參一腳叫你交報告cfed93e2.gif

還有另外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orz

偏偏我又是那種很討厭麻煩+長期作業的個性= =...

幹勁是0阿!(炸)

然後這時就會開始作些亂七八糟的事宣洩壓力(喂)

最近都在搞翻譯好像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翻譯有時候雖然會很頭痛,不過想到翻譯出來有人會看就覺得很高興(〃 ̄∇ ̄)

而且有時煩惱煩惱必修課就結束了(打飛)

怎麼覺得我一天到晚在不務正業似的...

這時就覺得當時應該考日文系....= =

至少不會有太專業的報告要作...(大概?)

不過平常上課會很無聊就是了 ̄▽ ̄


627866910068838.jpg 

台灣終於出了~雪螳螂!

即使手上有日版的我還是買了中文的=w=昨天去光華一看到就買了

紅玉いづき的3本書我都有日版的

[食人魔物]系列最終章,雪螳螂

這次的畫者[岩城拓郎]的畫風我很喜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畫章節插圖的方式一直讓我想到[罌籠葬]

也是只畫章節插圖



長達142分中的遊戲音樂影片,好東西

裏面有我知道的遊戲,也有我不知道的遊戲

不過都很好聽喔~

嘛...有關空軌的部分我要抱怨一下

放的是"銀の意志Super Arrange Ver."這確實是神曲

不過幹嘛不放"星の在り処 Instrumental Ver."呢?

這首也是神哪!!←私心發動

海貓和寒蟬的曲子也有出現

寒蟬兩首海貓一首

寒蟬是ふたり、ひとり。和Thanks

海貓的話則是生まれてきてありがとう←これはもうトラウマでも言えます...神すぎる。

另外ZWEI!!和YS的曲子也都有出現喔~XD

其它我知道的還有FFVII和FFX-2的,那兩首也很棒

不過我其實是被開頭的王國2曲子給騙進去的= =

KIMINITODOKE.jpg 

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9月在日本其實就有稍稍注意這一部(有看到廣告)

只是那時我注意力放在別的東西上面所以就沒理了

最近剛好沒什麼東西可以看所以跑去翻慢畫...

這是部我難得男女主角都想抱回家的漫畫作品啊
!!(遮臉)

這一對也太可愛了一點...純成這樣也真是罪惡>///<

39話也實在是閃瞎我了(其實在前面就不知道瞎幾次了)

爽子好像小動物害我一直很想把她綁回家(我可以了解小千小彩的心情...)

お持ち帰り~~~~!!←レナの気持ちも分かる

嗯....動畫我沒有追,能登配這種幽靈(?)角色似乎變慣例了

不過和我心中的爽子有點不太符合,風早的話我比較喜歡漫畫的感覺,總覺得動畫有點幼化?

話說我看漫畫第2集時差點在書店哭出來...自從海貓開了我的淚線開關後好像一直是這樣= =

40話還要等多久勒~

dv07_jk.jpg 

殺考後的普版封面也出來了

直接開閃光炸你(爆)

哈哈我也差不多要去殺小朋友去預訂了

照這樣看來我接下來11.12.1月通通要花錢了= =

11/12エクシズ・フォルス(神兵啟示錄)

這因為是和Riviera同樣是戸部淑人設

當然就不打算錯過了

12/9日就是殺考後...

1/19日則是王國BBS(Birth by Sleep)

啊,不過如果海貓EP6在C77會出來的話那我會先去玩海貓

BBS先延後 ̄▽ ̄(別打我)

不過考慮到龍騎士07的狀況就算EP6要等明年我也不介意就是了....(淚)

mikumix_wp025_1024.jpg 

這張圖是從一個ミク的好站挖來的=w=

http://www.mikumix.com/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L
  • 我也不介意EP6要等明年~!
    因為我是漢化掛的
    海貓開淚線是哪節開的?EP3XDXD?(把感動環給我阿!!!)

    為什麼空軌說到那首我會想到語光= =(順便說一下我是部落格參觀者而已,不過名稱常跟人重複= =)

    話說未來福音到底會不會出現呢
    說實話我還蠻期待的
    兩儀組(?)組長跟組長的丈夫
    最重要的是未那阿XD

    大學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的XP
  • 當然就是EP3最後造成心靈創傷的那兩段啊(哭)
    原作EP3感想:把我的眼淚還來
    動畫EP3感想:把我的感動還來
    像這樣...

    想到語光是正常,人家可是我在TM和空軌多方面的大前輩啊XD

    話說之前劇場官網4/1日時有出現未來福音的官方假消息
    我也很想看看未那啊~~(敲碗)

    本來大學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嗯

    寸音 於 2009/10/30 2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