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Kyu-Furukawa_Tei_(House).jpg 

期中考總算是告一段落了真是太好了啊~~

下禮拜那沒營養的通識考試不算

沒啥內容的一篇日常
文(我提醒過了喔)



總之,我把版面換了(炸)

其實放了之後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沒辦法我沒梗了啊啊啊

嗯....然後換了幾個就算換了也看不出來的地方(喂喂喂)

也許我那天心血來潮會再來突然換一下吧

也許是空境空軌或是海貓←有愛到很誇張的境界最近就這3個吧

分別是小說(電影?)﹑RPG遊戲﹑電子小說最有愛的第一名=W=

 

然後是舊消息

EP6年底有希望了喔~

龍騎官網上有消息,感動到我都快流淚了

http://07th-expansion.net/Main.htm

12月30~這樣我就有一個快樂無比的新年可以過了(灑花)

管它1月11日開始是不是要期末考

我已經打算要直接熬夜跑完它了,反正之前EP3也跑到走火入魔過= =

EP4也差不多,跑EP5的時候則是人在日本沒辦法這樣搞...

現在在重跑海貓中,EP1已結束現在在EP2開頭部分

畢竟龍騎都叫你去回溯一下過去的一切了,當然就乖乖重跑....

「物語を、……遡り給え。……今の汝には、真実のか弱き光を見逃さぬ眼が、与えられていると知れ。」

不過我沒那麼強,目前還是什麼都看不到,所以要等EP6戰人操作給我看!(炸)

好期待啊~不過這樣我有點對不起KH BBS就是了,雖然這一片是在我的確定要買的名單中....

0000032483.jpg 

エクシズ・フォルス(神兵啟示錄)出了~

最近要去光華還有北車看看有沒有,不然我就直接用網購了

啊.....還有殺考後還沒訂....我又出現經濟危機啦~~~

0000030880.jpg 

還有DFF UT也出了,說實在不太想買...不過星期四拿朋友的玩了一下害我好想買啊啊啊←糟糕

就算老師不老師了也沒關係!反正我早就全部封頂了哪會怕沒有老師可練!

而且一聽到每個人毆300次的任務變成只要30次害我突然想玩起來了!

啊啊....我的DFF還在別人手上啊~~~Orz

UT.....嗯....也許明年我真的沒東西可玩再買吧(咦?)


海貓EP4宗一郎畫的真是太棒了...!

他畫的戰人真是超...超帥超可愛的啊!←花癡模式啟動
batora.JPG 
這就算不是兄控也會愛上他啊!!

漫畫的縁寿ちゃん也好可愛>///<
enje.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貝阿朵萬國旗~XDDD

他畫的貝阿朵感覺也不錯^^

總之這次SE幹的太好了,放線上免費給你看(感動淚)

EP3第2話「お帰り」到現在都還沒看到,我只是想找生肉啃哪~!(敲碗)

話說EP2的作者鈴木次郎...這不注意一下我還沒發現

............他是寒蟬祟殺的作者啊~~~!!←3天前發現


空軌的漫畫目前也到第2話,一樣是一個月出一話放線上給你看

雖然改了不少,不過氛圍沒有壞掉所以我覺得還OK

至少第一話的黑化約書亞好帥!!

不過把小時候的場景砍掉了啊~~~

大概是要拿到後面再來回憶吧.....

話說這個學不乖的Falcom,又搞出了一個空軌的スーパープライスセット

裏面的16張明信片說真的超想要的啊!!!

不過我已經3片都有了所以作罷orz

別搞這個了乖乖去作英7好不好啊~~~(掀桌)

DRAMA CD?喔...這次完全沒有要買的打算


最近都在聽很熱血的音樂哪~

口味變更?


新的吾命騎士看來快要出了喔~貌似11月底會開始預購

好興奮~這樣就不怕生活中沒笑點了(?)

御我大大那裏已經開始有試閱了,[無敵]也是滿好看的www

20070715165400.jpg 

由沒有眼尖的人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呢~?

應該說是[什麼]的原型呢~?

[什麼],裏面是5個字XDDD

提示?頂圖應該也算吧(笑)

25.jpg 

換個角度看看吧~

嗯..相簿快爆了囧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L
  • 最後是要看什麼呢?
    1.海貓禮拜堂原型
    2.海貓幻想法庭原型
    3.米奇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

    EP6阿(遠目)
    我連EP5都還沒玩到阿!!!

    貝阿朵角色歌好好聽阿!!
  • 嗯嗯答對了,幻想大法庭的原型XDD
    3...米奇XDDD

    EP5還沒玩到....可是看起來大大都已經被捏爆了阿(炸)
    EP6EP6~(灑花)

    貝阿朵角色哥超讚+1!!
    讓治....是誰啊?不認識不認識~=3=

    寸音 於 2009/11/18 1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