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4292.jpg  
海貓鳴泣時 散(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散) EP6發售前情報放出!!

(備註:站主LV5發動中,不想被牽扯到就小心囉ˇˇ)

上面那張是同人圖

EP6 dawn of the golden which 其名為,「黄金の魔女の夜明け(黃金魔女的黎明)」

先來看一下封面




首先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情侶組全黑了

這表情除了嘉音以外通通是認真起來時的表情哪(尤其讓治的存在感實在有大...)

話說那個長髮的無良貝阿朵讓我更在意!!

來吧各位,繼EP3之後準備再來被婊一次吧~(誤)

沒有啦,這次就算被婊我也不管了,反正戰人和貝阿朵的股價不會降只會升=3=

前面的嬌羞貝阿朵是戰人的棋子嗎........?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6f428754.gif

你也太帥了吧戰人??這副囂張的樣子是什麼啊~~XDDDd5f02ecd.gif

有帥有作弊!!這是新任的「金色魔王」嗎??XDD

這個戰人是有能的!!好帥啊~~(飆淚)

不過我說啊...遊戲中的衣服還是沒換啊啊啊6184ceba.gif

龍騎,你不是一直說想換戰人的衣服嗎??

那麼~來看一下遊戲的部分畫面

我會附上中文ˇˇˇ不過是我亂翻的@口@



「如果是親族的各位要住的話,主屋的客房明明就夠用了。」
「是呀。清掃是很累人的呢。......不過、如果是要掃迎賓館的話、我喜歡」

是在說度來庵有什麼玄機嗎?應該說主屋明明就夠住

為什麼要特意移到度來庵呢?嗯....



「......沒錯呢。對小姐來說,如果沒有12年前的事情,現在小姐一定是很適合笑容、非常可愛的女孩子也不一定。」


天草,這是在泡妞喔~XD

萬歲~緣壽有戲分了~~!!



「................。」
「.........你、是誰。」

以上對話有三種可能
1.拉姆達對貝倫說
2.貝倫對拉姆達說
3.有新角色,貝倫和拉姆達都不知道

不管是哪種都滿聳動的...

2的可能性不高,如果是那樣的話那應該是あなた而不是あんた

我覺得3的可能性最高




「..........回房間去。這裡不是你該待的地方。」

綜合上面那張,我越來越覺得是新角了

而且個性好像不是太正經...不過聽命於戰人的感覺?




門的細縫中透露著溫暖的光線。
...........果然,走廊上充滿著溫柔的光線,

並不是說聽得到、只是總覺得好像很遙遠、很溫馨快樂的感覺。


這是誰在說呢....該不會是犯人吧...?




「.....我說、天草。........我、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嗄?」

12年後的世界
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管是健康時還是生病時。....沒錯、在生病時支持才是妻子。對吧、ヱリカ?」

這又是在說誰啊....?
總不會是明日夢吧....
還是說你要當誰的妻子去了?



「欸欸、我很期待喔ー。標題是什麼?」
「........."Dawn"。.........黃金魔女的黎明。」

好標題啊戰人!!!85b7147e.gif


以上圖源來自
這裡

好了,有放出來的消息就到此為止。

各位~期待1個月後吧~~~~(狂灑花)

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