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8169.jpg

總之,我終於也成為噗浪眾之一了



有了噗浪,想何時胡言亂語都可以。(可是,小心不要說過頭被串主追殺XD)
有了噗浪,算只找到一個影片一個圖片也可以更新。(這種行為重複太多就是富姦了)
有了噗浪,就算內容語焉不詳也沒關係。(小心不要內容太空洞)
有了噗浪,想何時亂入都是OK的。(亂入是藝術啊!)

所以有了噗浪,短短的更新打多了就會不想更新網誌啊!(慢著)

以上,是我接觸噗浪還不到五天後得出來的結論(被打)

說實在的我原本不太知道這是什麼東東,因為班上的人一天到晚都在偷菜。
之前三天兩頭就有人會來問我說「妳有沒有在用Facebook?」
我一貫的回答都是「我有帳號可是沒在用,所以不用想來偷我的菜,我也沒養小動物」三兩句了結對話。(因為真的是被問到煩了= =)

然後好像是前幾個禮拜某天捷運站拿的報紙吧,上面寫著上班族上班都在偷菜之類的嚴重到公司行號封鎖Facebook
或是貼公告「提醒」員工不用那麼認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然後說了一下噗浪眾可以改CSS讓他看起來介面像在工作等等的。
總之,我也差不多這時才知道噗浪的存在,不過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是了…

然後有一天看到語光更新了有關她用噗浪的網誌,內容提到可以富姦勾起了我無限的好奇心啊(慢著!)
所以在語光大人的帶領之下我也成為噗浪眾啦!!(有誤)

不過說實話第一天用實在有點還不太習慣,所以第一天只有語光加好友就結束了
可是……!當我前天晚上按下搜尋後我知道我完蛋了,因為找到同好啦!!(炸)

海貓EP6的消息剛放出來,所以這幾天國內外通通在開戰人祭,所有人都開始狂畫戰人
就連噗浪都可以看到有肖像畫啊(我自己也放了一張官方圖…)
有人更乾脆直接自己就畫了一張放上來了(神速!)
(戰人穿EP6披風的圖我已經抓了超過50張了。(怨念強大…))
因此要找同好超容易…

然後又看到有人天空網誌有放噗浪,我也就很乾脆的直接跑去亂入「不小心」就加了好友(爆)
接下來就是世界真理「物以類聚」,所以就同時認識了幾位海貓同好,加別人也被別人加,瞬間就開始爆噗XD

常常會剛回完又同時出現3.4則回應(說真的再多下去我也應付不來,現在這樣差不多啦…)
昨天又看到去年一起去日本的朋友也在用所以就跑去加了,朋友人數變成7人

耶……用到現在第4天,昨天用噗浪時High到忘了開MSN啊!(我完了XD)

噗浪可以說是個小型的多個聊天室,而且不需要管登入不登入的問題,想回就回不回也不會有人管,自由度超高
要潛水不潛水都看自己決定
對那個標題有感想就進去回一下,一個討論串有時1.2句就結束,也有那種回到百篇還在增加的(不過這種情況嘛…↓)
噗浪有個奇怪的特點(?)就是常常會「離題」

像我之前說今天要去買吾命騎士6,討論到後來變成是說去日本要去哪裡買同人誌(咦)

有大大畫了一張肖像畫戰人,到後來變成討論有多少人想自己去當戰人的家具(爆)

稍微長一點的討論串就會變這樣XD(當然還有離題離的更扯的…)
總之超好玩的啊啊啊,同好聚集地很容易就留連忘返不想離開啊~~~!!
(剛好身邊玩海貓的人不太多所以找到同好很容易就會High)

嗯….MSN和噗浪有點不一樣


MSN是拿來和朋友開講的
噗浪是和同好拿來發瘋(?)的


作用不太一樣
不過我也不是誰都會加啦…會衡量一下就是了
通常我開電腦大概會就下面幾個動作
開MSN→開網誌→開PIXIV→開巴哈→開メロ(寵物)
大致上像這樣,然後才會去開ニコニコ啊連載啊論壇啊等等
昨天晚上幾乎變的都在泡噗浪(炸)←正確來說前天就已經是了
只有一次想廢話比較多的時候才會來更新網誌
話說我現在滿腦子都是EP6所以怨念強烈啊!C77你快來啊!!EP6我要熬夜玩完你啊(自重)
這次EP6我一定也會打感想,而且是完全不自重雷爆的那種

不過今年新年有點危險= =
目前很有可能會被抓去烏來…而且1/1那天又是爺爺生日…

...........

...............


這樣我要怎麼玩EP6啊!
這樣我要怎麼去噗浪啊!

↑那時不是還有期末Online……?

總之最近幾天生活突然多采多姿了起來,有PSP可以打發時間,有吾命騎士可以看,有噗浪可以和同好發瘋+亂入……

不過還是被報告搞得很煩就是了,這禮拜作PPT弄得有點想發飆= =

話說我吾命6看完了,本來想撐到回家後再買
不過後來放棄了直接在7-11就買了,然後就很快的給他看完
依舊是笑點滿分,不過這次稍稍比較沉重?
還有原來刃金是個…….(默)
這殘酷冰塊組是習慣了是吧?我看太陽以後不用去找不死生物找刃金就可以了啊!(大誤)
而刃金搞不好接下來要改尊敬太陽了(真是往不好的分向發展)
所以說到底是怎樣在1間廁所塞進10個人的?囧
啊啊不行我不能捏太多啊~
話說這次又斷在那麼要命的地方是怎樣?
照御我的工作表看來,我想看到吾命7還得要等公華2、還有非關5兩本……
好久啊!orz

嗯,我今天廢話好像滿多的
現在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翹課
好想睡….而且山上天氣好冷啊(淚)
話說海貓廣播劇Radio of the golden witch第7回終於….終於邀到了小野啊啊啊(灑花)
其實我在噗浪上已經瘋過一回了
不過我....好想打感想啊!!なんだよこの二人!かわいい過ぎるのよ!お持ち帰りたいよ~~~。
明天….也許後天…..說不定大後天(喂!)會把心得放上來
為了這可愛的兩個人ˇˇ

 

 

 

2458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