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我看完了!!!

有圖有雷!!

啊勒?話說我上一次發空境的感想是什麼時候來著了?

貌似我從伽藍到忘卻都沒發的樣子(被打)

不管啦!這次殺考後真是太˙棒˙了!!(超High)

先來看一下之前的章節。

俯瞰風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章,應該說原作那麼複雜的東西可以改成這麼棒讓我超感動的。
雖然後面幾章一直出,不過這章在我心中評價是非常高的。
原本我對這章原作評價不高說…

殺人考察(前):位於普通~好看的中間。
應該說是我對這章原作怨念強大所以造成落差(?)
這章的背景超棒超美,還有織超可愛的啊!
其他嘛……還好吧?啊,這章的音樂我滿喜歡的。

痛覺殘留:對原作這章節印象位於「還好」的地方。
但是劇場這章也是超棒的!
大橋上的對決我不知道看了多少次。
還有……最後面那張式的笑容是作弊啊啊啊。我頭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作「萌殺」。(掩面)

伽藍之洞:位於「普通」…吧。和原作的感想差不多,背景也是很漂亮的一章。
式從樓上跳下來那裡是我最愛的地方。
話說式在醫院醒來的地方讓我一直想到志貴呢。

矛盾螺旋:連有看原作都覺得看了很螺旋的一章(語焉不詳)。
多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笑點,還滿好玩的XD
像是那個草莓冰小山啊,堆積如山的內衣啊,還有最經典的阿魯巴那句:「お前は死んだはずだ!!」那句還真的是看幾遍我就可以笑幾遍XD
嗯……算是歸在「好看」的地方吧。其實我這裡原作看的很煩(因為很長…)
作戰場景我都很佩服工作人員…其實這章是看黑橙子看的很開心(爆)

忘卻錄音:如標題名,我忘卻它了。
全章裏面我個人評價最低的一集。
應該說改的有點太過頭了,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重點被刪光了。
就是玄霧小時後被妖精擄走的地方,貫穿忘卻錄音這章最重要的句子也沒出來
後來玄霧的去向也整個莫名其妙,這集根本是為了鮮花控吧= =

那麼回到殺考(後)來

整個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背景、劇情、分鏡、編排、配音……我通通挑不出缺點!

在原作我所有有怨念到的場景幾乎都有出來,有些內心戲超感人的地方也都有配音……!

坂本姊姊我愛你!(趁亂告白)



這張好可愛ˇˇˇˇ


有幾張圖漂亮到可以直接截下來當桌布都沒問題 !!好多張圖都超美的啊!!

連砍個人都可以畫面很漂亮是怎麼回事XD


每次畫面都細緻到我很佩服。

這集分鏡也真的是做的很讚,很多地方帶過很多畫面沒有配音也給了人不少想像的空間。

劇情有少許劇場版自己加的地方也通通不違和,不過有幾個小地方被改了

閃光夫妻就不說了,還好最近閃光看多了比較有抵抗力(何)

這集式可愛到整個很犯規,小式也整個可愛到不行(羞)

話說那個哥哥是怎麼回事?最後也要來路人一下嗎?XD



不過我記得好像是哥哥「們」…?怎麼只有一隻?

是因為最後一集嗎,大部分名子叫得出來的角色通通又有出現聲音XD

還有這章的重要角色白純……

你有變態到啊!!應該說雖然很變態可是變態得很有價值(什麼跟什麼?)

看到他的動作我一直會想到七夜呢……

還有房間,原作只有相片而已這裡連錄影帶都有,就被同人玩得很兇XD

殺考(後)那本白純整個崩掉(狂笑)

保志配的也真好……雖然我嚴厲懷疑他根本就玩的很開心(踹)

有一段真的還滿糟糕的說(汗)劇場版你還真敢哪

幹也,苦命男+1XD

這章在電影院看一定很棒啊!!害我好想去同學家放喔~~~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空之境界」……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有的話好像也有一點點怪怪的?

雖然說這樣無法解釋「兩儀式」是有點無言啦=3=

總之超˙好˙看!!啊啊不過已經最終章……其實我很期待未那的說。

可不可以來個OVA?

那麼接下來就是截圖連發囉~~!閃光居多(炸)



其實只是路人(炸)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個造型的XD

這是哪來的老夫老妻畫面啊XDDD



這張顏色超級漂亮....!!

看到整個感動~~



對不起我瞎了(炸)

兩人攜手走向結婚明天





唉……空境的劇場版好成這樣總算是平了月姬和Fate的反了(Fate我覺得還好啦,月姬是真的很糟= =那根本是同人作品(爆))
話說同名的同人作品……(看向海貓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