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2009_ys7_02s.jpg

那麼稍微報告一下接下來的生活的走向(?)

自從用了噗浪後偷懶度急速提升

總之…先 乖乖來更新(炸)



首先噗浪...之前一次看到5.60噗會嚇到,現在是已經習慣了
總之看到女兒噗的話就可以直接無視掉,點完自己要看的然後就可以開大絕了(踹)
因為有了噗浪,最近都沒甚麼去巴哈阿(炸)

因為這幾天EP5○化放出,大家就通通開始跑了XD
我自己是只有跑特定幾段沒有全跑啦,畢竟看變態不是我的興趣XDD
不過婊變態的場景倒都有去看(呼呼)

但事實上…跑最多的是閃光場(羞)
從一開始的上位世界、青色治癒、棋盤上跳樓的地方通通有去看
總之只要ばとら有和ベアト在一起的場景通通又重跑(之前其實就跑很多次了=w=)
最後裡茶會也是又再次整個跑完,可惡啊龍騎你這個操股高手(飆淚)

再不到半個月EP6也要出來了
不過那個時間實在是…我囧啊~~~
今年各科的老師都還滿好的要提早考試(喜歡早死早超生的類型)
結果要和學校一起考的集中考試只剩下3科=w=(開心)
提早考是好啦~不過1/5日就要考了!!
也就是說我得想辦法早點跑完EP6+把感想打出來←而且這次絕對很不克制www
(註:EP6是12/30出來)
然後再乖乖去念書!!←問題是…到時跑完了一定High,唸的下去嗎(炸)
可是…要我忍著不跑也不可能←碰到怨念大的東西時我的抗魔是極低的
結論=還是要跑(踹)

心得可以慢慢來,本體是一定要先吃的啊!(吃的到的話…)
另外之後我可能下禮拜周末開始晚上都無法上噗浪了(悲哀…)
會去學校時大概就早上在學校清噗吧大概…
要考試時就不太能用電腦…家裡唯一有網路的電腦是在老爸的監視下orz
不幫忙的時候想使用的難易度是Lv5…(倒)
所以到時晚上就算會上大概也不會待太久,嗚嗚通常重頭戲都在晚上說
晚上人比較多通常都比較熱烈啊(拭淚)

……話扯遠了再回來Orz
其實這次看大家實況EP5還滿好玩的XDD
你們都不會分心嗎wwww
我跑EP6的時候確定不會實況,我會開啟休假模式然後就擺著
一方面不想捏人嘛~(也不想被捏),一方面我本體在筆電裡不在有網路的那台裡
所以決定先集中精神跑完後再說
(不過…等我回來那個累積起來的噗就很恐怖了(抖))

話說這次心得…是已經確定絕對會打
只是在煩惱說是要邊玩邊打還是全跑完在打

邊玩邊打的好處是跑完就差不多也打完了
只是半實況的那種會變成亂七八糟的感想很多www也很容易離題
要講劇情會變得很混亂(?)

我從EP1~5通通是全跑完再打的
好處是可以專心跑完本體再來打(話說我當初跑EP5時滑鼠狂按www)
講劇情會比較完整,缺失就是有些小地方會遺漏……
嗯~~~~~要哪一種勒~~~~(煩惱)~口~

還有現在在想到時要不要鎖文,我跑EP5時已經出滿久的了所以感想就沒鎖
這次我可是打算第一時間能放就放出來呀…(これは愛ですwww)
不過嘛就算打說有ネタバレ,會按進來的人還是會按進來啊~~
目前是決定發了之後先鎖文放個只有跑完EP6的人才知道的密碼
然後等我考完試再把文章開放
(不過噗上的”那8人”例外,那天有來舉手的想看可以先跟我要密碼喔>.*,前提是不怕被捏(?))
這樣好像會比較好一點….的感覺=A=

然後最近很想去紀伊國屋或者是淳久堂,也許再加個雜誌瘋囧
我想先把EP5的真相解明本弄到手,EP1.2漫畫的話不急可以慢慢來……(望錢包)
那麼接下來先把累積起來的消息發一發……(雖然有些在噗浪上已經發過了…)

ない君と贖いの幻想

7626890.jpg 

要出了耶要˙出˙了(開心轉)
之前很沒消沒息的所以絕望了說=w=/

嗯…封面是變態啊…沒辦法(其實比較想要ベアトorドラちゃん=3=)

新曲叫新約の夜。………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看過去時是看成了”新婚之夜”…(掩面)

果然是因為EP5太閃了嗎?

2009_tm_ace4.jpg 

TYPE MOON ACE 4

聖誕節左右要出…不過大概考完試後再去地下街找吧,順便去買王國BBS
(題外一下,BBS那個札犬是怎麼回事啊!?你不是札克你不是札克呀~~還有不要泡アクア姐!!雖然我是衝著ヴェン 啦…)

這次TYPE MOON ACE甚至還在Pixiv上徵圖哪……
請問奈須你何時要把魔法使之夜交出來?‵口′快2010囉~~~(敲碗)

0000332295.jpg 

我に従え---。ならばこの運命、汝が剣に預けよう。

UBW的海報(之後找到大張的再改)

士郎果然和渣差不多了(踹)是主角卻沒有主角的存在感(雖說海報有他)
海報上的凜和Archer多帥啊(大心)我好喜歡弓凜這對>////<
期待劇場版的對決畫面還有最後的告別場~
嗯,這個是預告



12/23一次出3張CD,到時要記得…

アーネンエルベの1日要集合成一本漫畫了
到時要去買~

其實還有Fate/Extra跟イースv.s空の軌跡這兩條消息
不過都滿舊的所以就算了=3=

明天FFXIII 就要出了,我八成會被同學轟的很慘吧
人家可是為了玩FFXIII去買PS3的人哪……

想拿海貓炸人但最近的海貓動畫實在是一點拿來轟人的價值都沒有啊~~
如果要重製或出散篇的話我強烈再強烈希望換監督……
沒人規定導了寒蟬+寒蟬解,就連海貓也要一起來海貓+海貓散‵口′
海貓動畫BGM有些重製的滿不錯的為什麼我沒印象啊(炸)

而且啊…該放的地方沒放…..該用的也沒用哪…
翼、失楽園、soul of soul、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這4首沒用我真的有點怒到了=  =
目前拖了位高中同學看EP1的漫畫,不過目前怎樣還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拖人下水啊!
結果又亂七八糟寫了一堆(炸)

先到這好了……
下次的更新嘛....(遠望)




 574516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