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須知:
此篇為海貓鳴泣時 散Episode6(海貓EP6)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 黃金魔女的黎明感想文,其實我覺得這個篇幅根本是全記錄……。
內容絕大量的劇透+圖透以及日文,按下「繼續閱讀」前請確認您已食用完畢或是不介被透,否則到時後悔一律不負責
另外站主日文能力有限因無法保證內文100%正確
如果已作好心裡準備就請按下「繼續閱讀」
補足:另含大量私人怨念、解釋外加自High,不保證沒誤
(懶得打的地方略有,時間點太復雜擅自整合的地方有)

茶會+裏茶會



茶會

交˙換˙戒˙指。不˙會˙吧~~~=w=(2828)
戰貝的結婚典禮啊~~~~~~~~~~~~~~~~~~~~!!!!!(爆炸)
ベアト還是把領主之位給了戰人。
我說你們~~~~(墨鏡真的再多都不夠用)
不過下一秒ベアト就開藝顏了,領主夫人~~~
慢著、突然從強氣模式切人妻模式這招作˙弊啊~~~~~~!




(被閃死了)

最後是授章。這裡是黃金鄉,所以所有的死者都復活了。最初被授章的是、嘉音
我が夫wwwwwww(我說真的氣氛太完美太歡樂我會怕啊~~~~)
然後是讓治和紗音。…………這兩個還附結婚證書囧
最後為什麼要放碑文……?

魔女は賢者を讃え、四つの宝を授けるだろう。
一つは、黄金郷の全ての黄金。
一つは、全ての死者の魂を蘇らせ。
一つは、失った愛すらも蘇らせる。
一つは、魔女を永遠に眠りにつかせよう。

” 觀測界”
這個碎片只記載到這裡,所以後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戰人被解放了嗎?不知道
即使是這樣的故事,實際上大家還是在那場大事故中,全死了(大殺器的理論証明?)
然後緣壽、不、エンジェ身為フェザリーヌ巫女的工作,也結束了

“12年後的世界”
最後…緣壽承認了這不是胡亂的創作,而是八城十八為了向世人告知真相,從12年前漂流來的、真正的瓶中信(thanks for all people這首也好棒哪…)
天草、不在。去打電話(你到底出來幹嘛的!?)然後緣壽離開了。
從這裡開始氣氛又凝重了。……天草殺人說大概要確定了,而且小此木也有關




裏茶會

ベルン身在不可思議的地方,總之最後到的所在是、フェザリーヌ的書房……
看來這兩個感情很差哪…
フェザリーヌ說他已經看了ベアト、ラムダ、還有戰人的遊戲
所有的答案他都已經大概知道了,所以,她想要對答案



腹黑魔女再加一隻啊!!!!討厭!!
フェザリーヌ變出了一張椅子。
但不是普通的椅子、而是、玉座……GM的、玉座(不會吧!!ベルン是GM!?)
最後、放餌食的盤子又變回了生肉和腸子的、小山
ベルン:「……紅茶を飲むなら、」
フェザリーヌ、ベルン:「「バケモノ同士に限るわ」」
要打倒的敵人確認(?)

(片尾歌+出場人物)

7是個好數字,但對ベアト而言、不是個好數字
ベルン舉起ベアト的棋子、放了下去。


最後……雖然我已經打字打到快瘋掉了不過還是來一下總感還有EP7的亂預測…
這次EP6……說實在我中圖爆掉好幾次(發瘋發很兇)
前半部分我整個在家裡大叫(還好那時沒人)
EP6確實滿有趣的,我認同。雖然一開始是往很想發瘋的有趣偏Orz
不過,還算滿足。有些問題有被解開,而且私人上的一些怨念也被滿足了(結婚啦~)
所以大家都說這是閃篇不是散篇XD
只是這次煙霧彈也有大,史上最大…後來盤上到底怎樣了?戰人到哪去了?等等很多都沒有答案
這次的BGM也是超級優秀…我無話可說。之後再來整理一下….
跑完EP6後整個心情複雜。在茶會一開始的歡喜氣氛,被茶會後半還有裏茶磨的一乾二淨。說實在只剩下不安。
ベルン已經明說她沒有愛了,所以EP7……如果要我說的話、可能、不對,一定會發生像寒蟬皆殺一樣全滅,或者是凌駕其上的慘劇
而且我到現在認為是BAD END的想法還是沒有一絲動搖,只剩下看是BAD END會到何等程度而已。我的最低要求就是戰人要回緣壽身邊,就這樣= =
其實從EP5開始我就想說了。
EP5和EP6我覺得這是「是うみねこ卻又不是うみねこ」的故事
EP1~EP4的「感覺」都是一樣的。但EP5不是,EP6也和EP1~EP4、甚至連EP5的感覺都不一樣,或者說氣息比較好吧。
不知道這是因為GM不一樣還是什麼,總之就是感覺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EP6是個龐大的北風與太陽的可能性也是有……EP7我還是先作好被推下十八層地獄的打算比較好囧
ベアト最後還是得死的結局可能性還是很高……所以已經有人說最後如果是這樣她就要把EP6茶會當結局了XD
哈哈哈……其實我覺得看完EP6的裏茶會想笑出來蠻挺難的……

結果我這次還真的是全記錄啊……跟EP5的字數比起來超過2倍以上……
能耐著性子打完我都想誇獎我自己了(倒)
謝謝也耐著性子讀到這裡的你,希望這篇看完一句話也好,告訴我你對EP6的感想
說我打出來的內容看不懂也行啦XD
我打出來的心得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好像也改不掉了
那麼See you again.Have a nice day.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