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1_1024x768.jpg

其實已經拿到帳號第4天了=w=

不過放了假反而更懶得更新
這幾天忙著補動畫補連載補音樂還有補眠!(你可以再宅一點)
上了大學實在都會變宅嘿嘿(高興啥?)

14號拿到王國BBS後就開始狂打
雖然官方說劇情是依照テラ→ヴェントゥス→アクア的順序會比較好
不過我既然是衝著ヴェン才買這片所以當然是先從ヴェン開始
而且野村也說ヴェン比較好用嘛=v=

現在ヴェン破完了在用アクア~(美腿美背我來了!←偷用朋友的話XD)
不過我昨天一個手殘不小心把ヴェン的破關記錄存掉了QAQ(害我快絕望到死掉了)
還好我在奧林帕斯有留了一個紀錄…這樣可以少重破很多…札克謝謝你XD
法米上是說破一個劇情大概要15小時左右,我ヴェン的劇情玩到19小時去…
也就是說我大概有4小時左右耗在小遊戲上(爆)
那個大富翁遊戲真的會上癮啊XDDDD
在始まりの地的棋盤一開始不熟規則被テラ和アクア玩死後有了夢幻城就開始欺負灰姑娘了wwww
對手只有一個人就好對付啦~害我一直玩不停
搞得我快覺得我是後母了(炸) ←明明就很爽

14號去北車地下街找片的時候滿幸運的一下就找到了
直接就跟老闆說我要KHBBS,結果就看到老闆笑得很開心問我說是不是找很久了
說上禮拜大家搶片搶的超兇,本來還缺貨
我買的是日版…所以有比較貴一點…應該說我怕亞版的有紅綠燈…
(其實我並沒有找很久,本來就打算等拿到寒假Online帳號時再來玩)
雖然說原本日本發售日是1/9,不過8號的時候就已經偷跑了
我朋友倒是根本等不及那個周末就入手了…有時熱門片跟冷門片的進貨速度差距讓我滿絕望的…= =

等我要開始玩的時候我朋友說她已經在破第2個劇情了(眼神死)
小姐!就算念日文系妳也不可以這麼囂張吧wwwww
我ヴェン最後是41等通關,,我同學則是3x…好啦我知道我動作遊戲無能可以吧(炸)
明明就已經41了但我打最終BOSS還是被打死一次囧
反正我就是不會格檔~閃又閃不開=3=文句あるか!?
不過這代真的不錯玩…不知道我會不會打遊玩心得耶~
要看我的怨念大小~=V=
如果之後沒有富姦題材拿王國來富姦好像也不錯!?(喂)

一月新番目前追2部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和おおかみかくし
のだめ是為了我娘追的啦,雖然說現在看のだめ讓我有種莫名的怨氣~(看向監督的名字)
おおかみかくし就是真的想追了
ソラノヲト我還在觀望中…不過kalafina的片頭曲好讚(大心)
おおかみかくし的片頭也是梶浦由記大姊操刀的wwww
看了動畫讓我想去找おおかみかくし的原作遊戲了~見つけるのかな…
看了第一集覺得超寒蟬的XD
沒有原作所以不知道動畫做的怎麼樣~
改天沒遊戲玩的時候再去找找看好了…看來王國BBS可以玩很久www

 美好的寒假~
↑上大學後我弟超不爽我的wwww
乖乖念書吧!國中生XDDD
8105738.jpg 
有了這個,物理都會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