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8226896.jpg 

因為有噗浪嘛(炸)
我的日常(?)生活都在上面了
這篇是圖筆字多的鬼混音樂文(?)

考完試之後做最多的是就是聽音樂了吧
其實算起來還不少耶XD

一張一張來說感想富姦~



首先是FF13的主題曲” 君がいるから”這張

君がいるから和Eternal Love都很好聽
最後一首Christmas Again好像有點微妙沒有對到我的口味?

然後是C77的幾張…

7626890.jpg 

之前有稍微提過的”なかない君と贖いの幻想”

也就是我一直把” 新約の夜”的歌名誤看為” 新婚の夜”的那首(被拖走)
這次的MAD也有帥哪……
不過我的腦內都一直是這張圖就是了↓
03 1280_1024.bmp 
想當初跑EP5的時候我真的被這段閃死了
不過可惜哪…..”真正的”戰人從來沒有跟”真正的”ベアト幹過這種事
以後也不可能哪~~~(亂滾)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掙扎啊~~~一直不想把雛和原本的ベアト看成同一人,但是看到EP6茶會我還是在叫好,超天人交戰…



然後是猫招き歌劇団的Wonderful World ~終わりの始まり~

這張好棒=w=以上←喂
當初在nico上宣傳的Wonderful World ~終わりの始まり~當然不用說
不過The End Of The World ~終わりゆく世界で~也很好聽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圖少了ノロウェ啦wwwww去泡茶了喔XDDD(誤)



なんとなくなくソロギター

這張算是小品?
拿happiness of marionette、Fortitude、hikari、約束、白日夢の果て5首用吉他演奏
我喜歡約束那首!!
和原曲比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而立~さよなら20代~

茶太的(爆)
不知為何大嶋啓之和zts也在裡面喔!!!
我覺得算是平衡度滿好的一張,要熱血要安靜都有的一張
Farewell我滿喜歡的=w=



Fluff Original Arrange Mini Album

志方的音樂盒
整張都很神的一張,這封面好可愛啊~
有些我沒聽過原曲,不過也是很好聽哪~
除了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和片恋以外Erato大概是我最常聽的吧

C77結束(?)



天門、新海誠作品「Promise」

有點遲(明明遲很久!)了的一張
其實新海誠的作品我只看過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對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カナエの気持ち和想い出は遠くの日々反應比較大…
這張很適合睡覺聽…天門的音樂本來就治癒系啊(踹)

FATE UBW的那3張(讓我去日本!!!!我要看Archer!!我要弓凜!!)



disillusion -2010-

繼遊戲、動畫的第3種disillusion(話說遊戲原曲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砍頭!!)
只能說3種各有千秋啊~每一首都有幾個我喜歡的地方~
如果只說但這一片的話那我會比較喜歡雲のかけら這首曲子…(loop中=w=)



Voice~辿り着く場所

UBW的主題曲,一樣是タイナカサチ唱的
2首都還不錯……只是如果真要比的話我可能比較喜歡素直になって這首…(副歌的地方很好聽……)

ricordanza -Fate/stay night TV song collection-

拿來騙錢的一張
不要打我啊!這張裡除了最後一首imitation我沒聽過以外其他都聽過了(炸)
10首分別是OP1、OP2、ED、14話ED、La Sola、24話ED、Saber、凜、櫻的角色歌
這不是騙(消音)是什麼!?
好啦……不過對於沒收之前歌的人來說是滿不錯的一張啦
各種需求一次滿足(?)這樣
想當初大家等那首ヒカリ可是等的要死才等到…



ソ・ラ・ノ・ヲ・ト OP光の旋律
呼呼呼~這張是我最近聽的最高興的一張了
光の旋律超讚!!
梶浦由記x Kalafina超棒!(最近出現了光の旋律中毒現象=w=)
Sapphire也很好聽,這張好棒!!


昨天去了一趟記伊國屋…因為他改裝後我還沒去過(這也太久了…)
結果昨天去了就敗家了(炸)
日文書跟改裝前比起來多好多耶……!!
之前朋友去淳久堂,比較難找的EP5真相解明本沒有就算了
連EP1的第4集和EP2的第2集都沒有……!(強迫她幫我找XD)
害我想去淳久堂的動力一下歸零(爆)
昨天去記伊想說看看就算了……沒想到2本都有啊(炸)
所以就買了,還順便把奇諾13集也買回來
我真的要沒(買書買怨念的)錢啦!!←至少飯錢沒問題就是…
還好快月底了=口=
開學前有CWT&FF,目前看起來是2天都要去了
星期六看台中的朋友,星期天來噗聚=w=然後星期一開學!!(爆)

話說語光提供了一張沒有字的UBW的圖=w=
仔仔則是給了我宣傳的大圖~
感謝~

1263112259402.jpg 

可不可以讓士郎去領便當啊!!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語光
  • 看到那句要士郎去死的句子我就噴茶了XDD
  • 好便當,不領嗎?(對士郎燦笑)
    不覺得Archer VS 金閃閃會比士郎VS 金閃閃帥嗎!?

    寸音 於 2010/02/03 20:48 回覆

  • L
  • 請士郎到後台吃便當+1
    凜被那小子騙了啊!!
    不能因為Archer是未來士郎就喜歡他阿!!
    還是弓凜比較有愛
  • 弓凜比較有愛+N!!!!
    士郎你哪根蔥啊~~~
    大致上大家應該都想要弓凜而不是想要士郎配凜吧= =

    寸音 於 2010/02/03 20:50 回覆

  • 紫虛
  • 寸音(揮手)「なんとなくなくソロギター」這張我可以伸手嗎(炸
  • XD

    寸音 於 2010/02/03 20: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