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09794_m.png 

原出"キノの旅XIII 生きている人達の話-You Should Be So Lucky.-"



在佈滿枯木的寒冷荒野中---
有著一個篝火。
在佈滿枯木的寒冷荒野中---
有兩個人在那。
是隔著篝火,個子稍微有點矮但長得俊俏的年輕男子,以及有著一頭烏黑光澤的長髮妙齡女性。
男子邊從口中吐出白色氣息邊出聲、
「我說師父啊。」
女性回答。
「什麼事?」
「我們總有一天會死吧」
「…………」
「請不要用那種看著珍奇異獸的臉看我啦。我也不是說想死。只是,我們至今做了很多危險的事。槍戰的次數已經兩手都不夠數了。也有子彈從腦袋旁呼嘯而過的經驗」
「然後?」
「但是,我至今為止從來沒有中過彈。師父妳呢?」
「如果有的話現在就不可能像這樣坐在這裡了。」
「嘛、說的也是。不過我們已經殺了不少人,而今後也要以這種方式活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應該也會碰到會想殺自己的人。」
「嗯,說的對。」
「然而,這種事卻沒發生。而是像這樣旅行,現在也呆呆地坐在這悠閒地烤火取暖。」
「是啊。」
「所以,回到最初的疑問。〝我們總有一天會死吧?〞」
「那我就回答你。〝天曉得?〞」
「就算是師父,也有不知道的事嗎?」
「我也是有不了解的事情。」
「原來如此。那麼……這些傢伙應該知道吧?」
男子看著腳邊四散的屍體說道。
十個以上的人手裡緊握著刀死在兩人周圍,篝火的微光淡淡地照出他們臉上悔恨般的表情。
「他們這些人全部反被殺,再也看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陽這件事,在今天早上就知道了嗎?」
「誰知道。我們明天說不定也會死在某個地方。不過,每天活著煩惱這種事情是種浪費人生的行為。」
「嘛,說的沒錯。在那天到來前努力的活下去吧。反正應該也不會是那麼久以後的事。---師父有想像過嗎?我們以後變成老爺爺、老奶奶時的事。」
「不,從來沒有。」

7530896.jpg 

「也對。---我到底何時會在哪、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呢……?」
男子仰望天空。在乾燥空氣的彼方,數億顆的星星閃耀著。
然後男子露出微笑、
「希望總有一天會知道」
對著星星許願。


閒聊(生存報告,只看翻譯的人可以離開了喔~):

2月第一篇~慶祝~啪啪啪(只有聲音)←有啥好慶祝的!?
意外的發現另一種富姦方式,搞翻譯
而且重點還是要找那種不長也不會有續篇的最佳
因此最好的良伴(?)就是奇諾了
常常有那種短篇中的短篇的短篇,少少字就可以解決掉了那種ˇˇ

……也就是說,腳穿(故意)總有一天會出的(最快應該也要4月?總之不會是這個月也不會是下個月)
到那時再來看我的翻譯錯誤到哪裡---(被拖去埋)

師父大好!!這兩個最強!!!
每次一看到「有歷史之國」(奇諾之旅第八集(好像))我就可以笑半天
最後男子的願望到底實現了沒呢……如果他就是第2集(?)〝那個〞老爺爺的話
那我想他的願望確實實現了(雖然沒有官方証明就是)
如果是的話那表示他和師父都最後分開前還是無敵的沒死(抖)

選這篇生きている人達の話也稍微代表一下這是我的生存報告(明明是因為這篇最短)
因為我這幾天真的有種快掛掉的感覺(炸)
我有生以來真的第一次感冒這麼久還沒好啊!!!(大叫)
從1/22號晚上開始覺得怪怪的到今天都還沒有好!!=口=

上禮拜是還好……幫家裡忙照幫,出去玩照玩,去書店去哪都照去(喂喂喂)
↑還出現出去走走狀況比較好的情況(踹)

這星期一就真的不行了,連家裡幫忙都Pass一整天幾乎在睡然後2天只吃3餐(註:稀飯←自已煮)的情況,這幾天連發噗都有氣無力很少篇(其實只是怕卡馬下降……我也快涅槃了)雖然說從頭到尾都沒發燒所以還好…不過就是全身無力站著站不了太久~~整個虛狀態囧感冒快給我滾啊啊啊啊啊我想吃好吃的--!!(耍賴)

今天總算狀況有好一點比較有力氣開筆電來打字搞翻譯順便富姦---
とにかく今ちゃんと生きています。
完全に治したらまた報告します。(…というが、今、すぐ治したいよぉおおおぉ!!)
我噗還是會乖乖上的---

話說RO2的音樂還真的很好聽啊,下次更新時來換一下吧…
我好像很喜歡民族風的音樂?
晤……不過要換掉ALIVE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