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5124645.jpg

熱情減退還是可以再被點燃的喔
(牽扯到EP6捏他)

前陣子噗上說最近對海貓的愛有減退
其實我跑完EP6之後也有這種感覺
沒有說出來就是了=3 =

我想問題果然還是出在EP6上面
我覺得EP6作為單一一個EP沒有問題,不過作為連續的EP上就有問題啦…..
說一下自己認為的問題好了……

1.大家想看的場景沒有出現

先道歉,一開始就是超私心的問題XD(標題應該改成”我想看的場景才對”)

我以為會出現戰人VSドラノール像EP5最後對戰一樣很帥的場景(之類的)
(結果沒有,還出現一堆只有戰人單方面被ベルン他們耍著玩(差不多了)的地方)
本來以為戰人會很帥的,結果最後還是無能……你真的只有肖像畫可以看啊Orz
不過這局EP6本來戰人就注定會出包,不然之後的EP7.8要怎麼辦!?(被打到天邊去)
而且龍騎心腸沒那麼好(參考:皆殺篇),不看到最後的最後都不能大意(EP3的教訓)
不過EP6最後已經做出光明正大的婊人宣言了
我應該…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打擊那麼大了

2.”ベアト”沒復活

“耶?她不是復活了嗎?”
說復活了是復活了~說沒復活還是沒復活……
問我覺得是哪一個……那就是沒復活!!
我要100%的ベアト不要99%的ベアトリーチェ~=3=
↑EP6有跑完的人應該就懂我的意思
我的”ベアト”現在也是就EP1~EP5的那個ベアト了
當然以上是私心,如果以EP6的那種方式”ベアト”能滿足的話那就算了
剩下就自己腦補…(ry)

3.煙霧彈很大

謎篇本來就是要拼命煙霧彈,所以出題篇再扯都沒關係
而且雖然扯,不過我覺得出題篇有統一感
不過展開篇就沒有了…EP5和EP6的感覺不但和出題篇不同,連這兩個EP感覺都沒有像的地方
比起EP5的煙霧彈,EP6的煙霧彈有種蓄意要誤導人的感覺
跑完之後回想起來整個都很誇張……!!除了煙霧但沒別的啦
啊,順便一提,我不支持雙音論喔(應該說不想要這種解法…)

4.原本認為金字會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結果沒有,還有更謎的趨向
在使用權限上也出現問題(姊ベアト…)

5. 大家最想知道的謎還是未解

”戰人到底是誰(的孩子)?”、 ” ベアト到底是誰?”、 ” 戰人到底發現到了什麼?”、”為什麼會釀成犯罪?”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啊囧
現在好像還是著重在手法還有密室上

6.戲份分配上比重差距超大…

雖然說因為人物多所以這樣也沒辦法…不過真的太誇張了(汗)
上位世界的戲分多到很誇張
這次又因為有新角(連ベアトx2都算進去的話可說有6位←用長的樣子來算的話)
有戲份的很有戲分,沒戲分的人整個影薄

爺爺: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掛了不過我還是有關心一下所以我記得

長男一家:因為有之前EP5的加持,所以大家會記得他們沒有問題(記得藏臼很廢柴)

長女一家:秀吉最影薄,但至少還會記得他有說過話…

次男一家:最影薄的是留弗夫,不過戰人(下位)掛掉時多了張哭臉的立繪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也還好…(好像因為這樣網上留戰的東西又變多了冏)

次女一家:沒有問題(櫻太郎也含在內)

使用人:雄澤和源次莫名出現在上位世界(?)還算有看到,鄉田我只記得他跑出來大叫,雙音這次是重點所以不管…

南條:這次的空氣MVP,我從頭到尾不記得他有出現(爆)存在感之低,如果沒有去看ニコ那個EP6的人物介紹我根本就徹底忘了這個人

1998:

緣壽沒問題
天草反倒是茶會存在感很重…前面都不知道在幹嘛…

上位:

ロノウェ、ワルギリア、ガァプ幾乎是到最後的最後才出來補戲分(踹)前面應該出現都沒出現,我說你們不是應該出來幫戰人?ロノウェ你好歹出來烤個餅ㄍ(ry)

七姊妹;除了長女ルシファー以外的人幾乎沒有什麼戲分

ドラノール、ガートルード、コーネリア沒問題

シエスタ姐妹兵沒問題←不過也是最後才來補戲分

ラムダ、ベルン、ヱリカ沒問題

新角就不提了…戲份夠多…

7.許多角色後來的去向沒交代

其實這個問題EP5就有了,只是因為有大法庭所以感覺上沒EP6那麼嚴重(至少還知道遊戲中斷,也有出來報名字)
EP6後來戰人(下位)跑哪去了?姊ベアト後來呢?被鎖在迎賓館的人呢?
雖然最後還是無人生還,可是還是要交代一下比較好吧!?
(就算婚禮有來參加但還是很違和啊)
這次完全沒有在爭遺產的感覺(雖然說也沒那麼重要)

結論:總之,雖然精彩的很精彩,但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很多
最精采就是雙音對決,然後搶婚,愛的試煉…等等的

反正基於以上幾點我對EP6有點失望啦…
不過說是熱情減退也沒有很嚴重,有點像是從大火變到靜靜燃燒的火吧?
空境也有出現這種現象所以我也不擔心,說白點只要戳對點我還是會爆炸的(掩面)
而且也還沒離開我的危險範圍~
↑危險範圍:一看到怨念物就不太會管價錢買下來的意思

最後來廢言一下
發現同學人跑去日本,害我大叫了一下
不過明天就回來了,不是海貓眾真麻煩(嘖)
過年去奶奶家(沒網路)住時把DRRR的動畫看完了(到第5)
真的有好看wwww有時間再來發一下感想好了(有時間的話)
 
以上

8373311.jpg 

DRRR喜歡這2個人(不過不是指配對)

為什麼セルティ沒有頭還可以萌成這樣啊~~~
澤城妳太強啦~~~

創作者介紹

トオイソラ(已搬家)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語光
  • 我被尾圖釣上來了QQ
    寸音出來面對!
  • 出來面對要幹嘛?
    再拿臨也砸妳?(炸)
    是說這張語光應該早有了吧!?

    寸音 於 2010/02/21 12:33 回覆

  • L
  • 某個層面上來說
    語光真好釣(炸

    話說依照上述
    我突然很想把EP1~6都當成出題篇了
    反正一點解開謎的感覺都沒有
    搞不好其實只有在最後一個EP才會出個大解謎(核爆!!
  •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釣上語光XD
    灑花慶祝一下(?)

    誰知道呢~
    總之...也只能看下去了(默)

    寸音 於 2010/02/21 12:34 回覆

  • 阿佳
  • 我比較好奇緣壽有沒有發現她哥完全沒提到他(?????)
  • 這句話中肯(倒地)
    我也很在意這一點
    緣壽阿~~~~(哭)

    寸音 於 2010/02/21 12: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