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4268.jpg 

廢言甚多
開學了開學了……3月1日才開學的也可以收心囉

所以來寫一下這一周的生活…
開學後果然就容易壓力大囧,要煩的事情一口氣爆增…(報告之類的)

嗯…不過某種意義上感覺也沒這麼糟…至少我開學前在擔心的事幾乎都沒發生
甚至可以說到了很幸運的地步…
嗚哇我這學期真的要努力一點念書…我老是很怪的分數被當,每次都沒歐趴(望)

雖然說我不討厭這個系但是我也不能說喜歡…勉勉強強算是在中線上所以多少念的下去…
我本來一直想念日文系誰知最後陰錯陽差(?)念了這個系(雖然多少還是可以說跟日文有關…),只是有時也會想說”還好沒念日文系”,因為這樣的話我上課有時會很無聊(說這種話其實會被打死),而且如果真的念日文系那我畢業門檻早到了
前年一起去日台交流跟我感情最好的那4位同學後來通通上了日文系(還有一個是今年大一)

有時回高中被老師問說上什麼系…跟我比較熟的老師聽了之後大部分都是同一個反應
「不是日文系嗎?」
我只能回答:「嗯啊、對」(心虛)
高三時跑去日台交流的事好像真的滿多老師知道的,老師們都記得我開學第一天就早退翹課跑去日本!(而且是8天”公假”)←這人後來竟然還拿的到全勤囧
…離題了,CWT那天看到其中一位朋友所以就想起很多日台交流的事

總之,我雖然對這系沒有很喜歡,但是說要轉系什麼的,我大概也不會去做…
……以上,當然是想想而已

開學了就會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哪…
本來想說昨天空堂就來更新…結果到最後來是懶掉(其實是被其他東西吸走注意力XD)

我星期二時把我從高中用到現在的鉛筆盒弄丟了
然後糟的是這人星期三晚上才發現
裏面的筆什麼的就算了,但是很要命的是上面有我同學以前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吊飾
忘記是高一下還是高二上…反正我用很久了那個我很喜歡啊(而且那個是史克威爾的製品,算成台幣不便宜啊好啦價錢那還是小事重點是那是朋友送我的啊)
我在想說要不要跟她說但是又覺得我好像沒有說的必要(苦惱)
我一個禮拜最少都一定會見到她一次,嗚這樣感覺罪惡感啊
どうしよう……

星期二還從阿佳那拿到了傳說中的86400min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飛躍)好厚啊啊啊,感謝阿佳!!!(撲)

然後我順便把她推下潘朵拉的坑XD←你確定你不是在妨礙別人上課!?
這部我覺得可以買…話說我的隱王好像有2、3本沒買了(半放棄狀態,雖然連載有看,旭日媽媽!)

潘朵拉最新的64話……艾、艾艾艾艾艾艾艾、艾妲啊啊啊啊
當下看到傻眼大叫,事後想起來我的吐槽劣根性又出現了
文森,你就放棄吧(拍)

瑪奇終於30等了,我真的要再去把冰反好好的練一練…
一直死一直死有夠給紫虛添麻煩的(爆)
不過組隊去破影任感覺好爽(?)XD
改天有沒有機會開大一點的團啊XDDD←快點收心啦

然後星期四跟阿佳借的丟啦啦啦小說1+2,我已經看完了☆
我看書的速度超快的www大約2個小時可以啃掉一本(挺)
只有2本真的不夠啊啊,我真的想去買後面日版的了!!我說角川你出快一點啊啊啊
剛好最近有個理由可以花比較多錢犒賞自己XD(你不是看不太懂!?)
看完第2集好多角色的股在我心中有上升,現在好多人都好喜歡哪www

4月確定不去日本了,我先把實習搞定比較好,早點開始做比較不會那麼累…

我弟的NDS最近都在玩七龍傳說XDDD,看我玩得開心他說他也要開一隻角色了
開了暗殺者要取名子,我一時腦殘想不出來耍懶直接給叫”クロ”(小黑)
結果我們兩個現在小黑來小黑去的,有夠像在叫狗的XDDDD

陽明山花季開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8971569.jpg 

其實這張圖還滿盛大捏他的(那你還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