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4/16音樂變更まほBGM 誇りをかけて

それでも、無駄ではなかったと、信じで欲しかった

2013/5/19 10萬

3天前(3/7)的事,小小的生日筆記

不知為什麼,生日在我們家好像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有人生日就一定會有蛋糕,有時間的話還會出去吃飯…

這次生日因為剛剛好星期天所以就變的要吃飯…
問我想去哪裡吃...結果因為我說隨便啦哪裏都可以的關係…
結果變得很盛大的晚餐(很貴的意思)←滿高級的自助餐

又更不知道為什麼…奶奶很興奮的要帶我去買衣服(3/6)
當然我一點都不想去啦(那天下午本來跟人有約結果被迫取消)
老爸老媽如果都跟著的話那就還好…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那我阻止不了我奶奶啊囧!!

總之就在我完全無法對我奶奶提出任何意見的情況下買了兩件衣服(被迫試穿的有8套)
服だけなら問題ではない、でもばあちゃん買ってくれたのは、スカートだ。
二十歳は特別ですとか、女の子はスカートですよとか…
とにかく私にとってはそれは紛れもなく致命的なものです…死にます。
スカートがいやだあああああああ----。言わば泣きたい気持ちです。

不過當然是抵抗無效啦…反正只有吃飯的時候的話我就忍耐= =…
(事實上我認為以後幾乎是不會穿的啦=3=)
話說那兩件衣服合起來的價錢….嗯…幾乎是可以一次把XXX和XXX買回來的價錢
我可不可以過的平常一點啊囧!!事實上我過了18歲以後我一點都不想過生日(認真)

星期天下午跑去看交響情人夢,真的是滿好看的,而且雖然說砍掉很多而且又合併一堆
不過對於沒看過原作的人來說應該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那鍋咖哩超˙好˙笑ˇˇˇ

然後晚上就吃飯….(換上奶奶買的衣服…)
↑還好是只有家裡的人,要是被同學看見就真的是羞恥PLAY了(而且是會死的那種)
然後發現相機沒電!!我超開心的 XD
誰知道娘親大人拿出手機,爹親大人跑去買那種拍完就沒了的相機Orz
我可以不要拍嗎!!!!?????(雖然後來還是被拍了好幾張Orz)
(後日談:之後老媽手機裡的照片被拿去給我高中導師看,我可以撞牆嗎!?Q口Q住手啊!!)

後來就開開心心的吃飯(很飽)還是有義大利麵耶ˇˇ幸福
老爸老媽送的是錢XD(可以換PSP啦!XDDDD)
姑姑送了手鍊跟一個包包(非重要場合不會拿出來那種)
奶奶後來又補我一條項鍊…

啊,當天也收到同學朋友學妹的生日簡訊www
用MSN敲我的也有ˇˇˇˇ謝謝你們喔>////<
其實這篇是留給自己看的,留個記錄這樣
我的心力接下來要拿去打丟啦4(爆)
不到1000字的小小更新(平常我一篇大約都有1000多字左右…)
話說上面有一串日文…那只是我想減少看得懂的人的人數而已(被打)
好像也有文法錯的樣子,反正我也還在學習…管他錯不錯(喂)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L
  • 遲來的一句生日快樂(炸
    年滿20歲擺脫衰小19歲!!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19衰小就是了~傳統思想有時候會有其道理的

  • 謝啦XD
    19阿...我都沒啥在在意
    我們家也是耶,19歲生日我照過的說030

    寸音 於 2010/03/18 13:53 回覆

  • MEC
  • 照片詳細... (拖走
  • (丟販賣機)

    寸音 於 2010/04/26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