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7930.jpg

你知道嗎?
就算是城市,也會想要『休息』。
                                              -九十九屋真一-
(短節錄)


標題已經打了捏他,所以如果按進來看完之後有怨言也不負責喔~
這集真是超混亂啊…分開來看都看得懂
不過看到後面就知道整個時間段是一個一個的…
這要我怎麼打感想啊冏…我說真的我也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麼(告非)
藍字部分是小說原文ˇ

序章

事情的開端起於一名殺手「哲學殺人機器」和殺人鬼「好萊塢(Hollywood)」的相遇
雖然中間過程不清楚,不過他們互相抱有敵意,然後就在公園直接打了起來
不過該說幸還是不幸,殺手隨手拿來當武器的東西是一個手提包
而那位手提包的主人就和他的上司坐在公園長椅上
那位手提包的主人,穿著吧檯服

而殺人者們並不知道。
在池袋,有絕對不能招惹的人類存在。
就算是殺手是殺人鬼是總統是宇宙人是吸血鬼是無頭怪物,也絕對不能去招惹的人類。


於是殺手和殺人鬼雙雙被公園長椅擊中
一人飛出公園外,一人被擊中腦部昏倒
原本會演變成比試刀砍人更嚴重事件的兩股暴力衝突被更沒道理的暴力給擊潰了

於是,池袋這個城市開始享受他的休假

一章

我嚴厲懷疑成田有看百合的東西,這邊的文字敘述實在是有點情色啊(汗)
艾蜜莉亞在調查塞爾堤的身體…
不過報酬倒是滿好的…100位諭吉大人w

因為多了一大筆進帳所以塞爾堤就開始在想要怎麼花了
幫新羅買眼鏡啦買DVD影片啊買好吃的作給新羅吃啊等等實在是超可愛…>///<
然後就被大王電視台給攔下來採訪
演變到後來白機車=葛原又出現啦XDDDD想也知塞爾堤就逃了(激歡樂)

雖然最後總算是成功逃掉,但是100位諭吉大人不˙見˙啦
然後接到臨也的電話,塞爾堤還說之後要去揍臨也還要感謝新羅XDD

這次的聊天室也很好玩~
看到後來就會發現聊天室其實是分成好多段冏
看到甘樂還有巴裘拉的對話實在是超好笑wwww
因為聊天室稍稍有點變動,巴裘拉就說這樣要扁甘樂就容易多了
不過罪歌說大家不好好相處嗎?巴裘拉就說他其實不是說真的討厭甘樂
然就就開悄悄話了XDDD

悄悄話 甘樂:「你還真是愛說謊呢。明明就打從心底討厭我。」
悄悄話 巴裘拉:「閉嘴,去死」

聊聊到後來賽頓就上線…說整個月的薪水都不見了
甘樂就給了個網站說「抓到無頭騎士就有一千萬」
塞爾堤整個Down到谷底,不但丟了錢而且還以十倍被懸賞
不過後來新羅安慰安慰又好了,出門工作去
只是新羅出不來被關在繭內了XDDD新羅放置PLAY~
一出門當然就沒好事~又被暴走族(TO羅丸(とらまる))追又被葛原追
塞爾堤都懷疑自己到底回不回得了家了XDDD

二章

來良學園開學式 2年級生side
有位叫青葉的學弟希望帝人可以帶他參觀池袋
(帝人後來跑去找狩澤他們求救w)
聊天室
巴裘拉看聊天室沒有人就開始炫耀小學時的事
想說說完了就想來把版洗掉,結果沒想到罪歌和田中太郎剛好進來

田中太郎【晚安】
田中太郎【請問你在做什麼啊巴裘拉】
巴裘拉【晚……安……】
巴裘拉【笑啊】
巴裘拉【大家都笑我不就好了嗎!】
田中太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ア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
巴裘拉【你還真的笑啊!?】

聊天室新增2位~一個狂一個参
狂一進來就直接用比田中太郎更狂氣的方式開始笑了(你超誇張!!)
而且他的說話方式……耶…比甘樂更煩w
知道狂的真實身分後我汗了…是有這麼表裡不一啊妳Orz

隔天帶青葉去逛池袋了
但是被黃巾賊的殘黨發現遭到追殺
賽門幫帝人擋下一團又被另一團追,最後逃進渡草的車裡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別人,不認識的雙胞胎姊妹(九琉璃+舞流)
青葉倒是一看到她們就說「為什麼妳們在這裡!?」
好不容易脫離黃巾賊,然而不幸的是,門田他們也在被別人追…

三章

來良學園開學式 1年級生 side
重點就3個人
黑沼青葉(1C)
折原舞流(1B)
折原九琉璃(1C)
總之…哥哥是那樣子,妹妹們也沒好到哪去(扶額)
某天放學後在路上晃,然後就撿到了塞爾提的100位諭吉大人
還遇到了一位身受重傷的人,說著他想去俄羅斯人開的壽司店
補充:舞流喜歡幽

聊天室
把狂和参趕出聊天室的甘樂XD
最後面又開百合是怎樣-------------!?(大馬路上)
也因為這樣,所以被爆走族盯上的雙胞胎……

四章 幽side

在路上撿到受傷殺人鬼的偶像明星→密醫出動
耶…有人叫我不要捏殺人鬼…所以我就克制一點=3=
總之演到後來殺人鬼差點要殺幽……

五章

被追的塞爾堤
被追的門田一行(門田、渡草、遊馬崎、狩澤、帝人、杏里、青葉、九琉璃、舞流)
(九琉璃和舞流之所以會在渡草車裡是因為暴走族在堵她們的時候被門田救…)
而且妹妹們認識門田…
總之…後來變成了多達十人的逃走劇…
塞爾堤讓門田他們先走,自己攔下了所有的暴走族

插曲(事件前日 幽side)

殺人鬼以前曾經是人類,從小開始就相當憧憬怪物
殺人鬼是想成為怪物的人類
但眼前的平和島幽卻不是,他是想成為人類的怪物
所以比起自己,平和島幽一定更像人類
因此殺人鬼沒有殺了幽

不過話說幽為什麼要救殺人鬼呢~?
因為啊…會讓殺人鬼會碰到這種事的人,只有一個
也就是穿著吧檯服的男子造成的XDDDD

成功逃掉的門田一行人,不過門田把帝人他們趕下車後說要回去救塞爾提
只是帝人不可能丟下也是DOLLARS的塞爾堤,杏里也不可能不管賽爾堤
不過後來塞爾堤快擋不下去時,殺人鬼和殺手雙雙來解救賽爾堤
中間超複雜…總之事情是平安落幕…(對不起我表達力超差orz)
暴走族被殺人鬼和殺手的組合收拾掉,被塞爾堤綁,被葛原逮捕…(默哀0.1秒)

剩下沒被逮捕的殘黨想說沒辦法弄到1000萬至少也要向池袋的隊伍表現自己的力量
所以就跑去找路人問話,然而很不幸的
那個人穿著吧檯服
暴走族因為不爽對方不理他於是就揮下鐵棒把小靜的衣袖給弄破了
而他們的下場,相信大家都知道(笑)

Epilogue

隔天聖邊琉璃所屬經紀公司的老闆離奇失蹤
因此聖邊琉璃換經紀公司,變成和幽同一間
這個(腦袋有點問題)的社長因為心情好,對兩人傳出緋聞的事並沒有太擔心,還說什麼「接下來就交給年輕人吧」之類的話就放他們交往去了(喂)
當然在知情的兩人來說只是假的,其實他們並沒有交往
………至少現在沒有
對於羽島幽平-----平和島幽像小孩子一樣的地方,琉璃並不討厭
殺手後來變成像是舞流還有九琉璃的手下一樣是怎樣!?
就算別人救了你又幫你付了20萬的醫藥費也不用這樣吧!?

Epilogue2 座談會

懸賞獎金被解除,再加上賺回了100萬,所以總算可以好好學習料理了
只是杏里不會料理,狩澤也不會日本菜,最後由張間美香來教這件事讓塞爾堤心情很複雜
那一天,像是學生、穿吧檯服的人、白人女性、大約10人前後,開開心心得圍爐吃火鍋
新羅和塞爾堤插圖開閃,聊到了工作的事,兩人開開心心的說賺了100萬

(在這裡交代一下100萬的流向:塞爾堤從艾蜜莉亞手上拿到100萬→躲記者+葛原時遺失→被折原雙子撿到→其中20萬拿來付殺手的醫藥費給了新羅→剩下80萬拿來達成雙子「想看黑機車、想知道他的真面目」給了殺手而讓塞爾堤接委託付了酬勞80萬→結論:兩人雖然覺得自己賺了1筆錢,但事實上他們只是做了一整天白工)

聊天室

除了甘樂以外所有人都吃了火鍋~
(雖然他們互相不知道)田中太郎、罪歌、賽頓一起吃
狂、参和殺手一起吃
巴裘拉不用說當然是跟女友一起吃
於是新宿某公寓…

「我說啊,波江」
「什麼事?」
「我請妳吃火鍋吧?看是想吃涮涮鍋還是螃蟹鍋都隨妳選」
「可以請你不要因為看到聊天室的朋友們通通都在吃火鍋,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利用我嗎?」
「…妳看到啦」
「看很久了」

最後沒成功,甘樂一人鍋XDDD
於是…最後還有一些小插曲,不過就讓我略過吧(炸)
總之這一集很混亂很歡樂很好笑www
話說殺人鬼和殺手為什麼要來救塞爾堤呢…

殺人鬼→某種意義上來說他不是人,它們家有異形的血統,幽委託賽爾堤帶殺人鬼回家,塞爾堤很高興能碰到非人,所以沒有算錢,所以殺人鬼是想來報恩的

殺手→前面杏里在和森嚴說話時殺手也在場,手放在杏里肩膀上的殺手的手掌被自行具現化的「罪歌」所刺,因此變成了「孩子」,當晚罪歌操縱殺手解救塞爾堤

另外…那個九十九屋真一…我搞不太懂他是什麼東西
還有青葉….說真的我不想管他=3=
就先不管他們吧,總之這集我看的還蠻滿足的
只是嘛………大概沒有人看得懂我再打什麼吧(望)
這不自己看…..大概真的沒人看得懂囧

以下反白大捏
殺人鬼=聖邊琉璃
狂(可寫成くる)=九琉璃(くるり)
参(可寫成まい)=舞流(まいる)
黑沼青葉=(藍色平方)的真正創始人,原姓泉井

接下來是出場人物一人一句~(妳好無聊)
(依照成田的出場人物順,最後4個人[四木、田中湯姆、久十九屋真一、葛原略過=3=])

塞爾堤
「我、真的回得了家嗎?啊啊、新羅,對不起。如果我沒回去的話……真的對不起!」
岸谷新羅
「你可以協助我從這黑色繩子裡逃出來嗎?我從剛才開始就有點想上廁所了……」
龍之峰帝人
「對、對不起!因為我的緣故害你們突然被捲進這種事情裡……!」
園原杏里
「您…到底知道什麼…又到什麼程度……?」
黑沼青葉
「龍之峰學長啊,很有趣喔。嗯,那個人很有趣。如果成為朋友的話說不定比紀田學長還有趣呢。」
折原九琉璃
      保密
「……秘」

折原舞流
「太好了!和久琉姐間接接吻!嘿嘿!」
羽島幽平
「我尊敬我至今以來所有演過的角色」
聖邊琉璃
「自己可能會被殺……難道、你完全沒有這種想法嗎?」
折原臨也
「我做的,不過就是掠取所有的火種----將它們放到同一個地方而已」
矢霧波江
「哎呀。有關誠二的事我可是絲毫沒有打算自重的意思喔」
遊馬崎
「那麼,就先去以池袋為舞台的動畫還有漫畫的地點巡禮」
狩澤繪理華
「既然這樣,我們也一起去吧?」
門田京平
「之後你可要好好的讓我道謝喔,塞爾堤」
平和島靜雄
「竟然把幽給我的衣服給……你們這些傢伙---------!」(街燈拔起)
賽門
「怎麼了,不行喔,打架。肚子會餓喔-。今天,我們壽司店公休喔-。所以,打架的話會餓死喔」
紀田正臣
「怎麼覺得和甘樂的個性很像呢」
張間美香
「我的料理手藝是只為了誠二而存在的!所以如果覺得好吃的話請向誠二道謝!」
岸谷森嚴
「是園原堂的小姐啊。唉呀、之前讓妳看到難堪的一面了,嗯」
艾蜜莉亞
「稱呼媽咪也許可。媽媽咪-呀」

到此為止~我真的要死了(爆)
那麼~第5第6我要怎麼打呢…(頭痛)
混亂度只有直線上升啊…囧
看不懂得請不要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