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個遊戲吧
沒什麼,不過是個簡單的賭博。
硬幣會出現正面還是反面。
和這同等單純的事。
不過是來猜猜機率大約同等東西的結果而已。
打個比方,現在突然開始痛毆最初經過這棟公寓前的人。
賭賭看對方會火大回毆你還是不生氣而是逃跑或哭出來、這樣的感覺。
你看,很簡單的賭博吧?
這個遊戲所使用的棋子是、心。
就是人類的行動還有感情喔。


無頭騎士異聞錄5捏他
照樣的捏他,看不懂也不負責=3=都已經按進來就認了吧?(毆)
如果只是不小心按進來的請直接按上一頁或是紅叉離開囉ˇ

…應該說有人可以打出沒看完小說的人也能看得懂得捏他我就要拜他!(告非)
第5和第6其實是分前後篇
第5集是1~3章,第6集是4~6章
混亂度跟第4集比起來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應該說又更上一層樓嗎…(汗)
太過混亂的地方我有小小整合一下orz
藍字為原文

一章

一開始是六条千景(埼玉暴走族TO羅丸(とらまる)的總長)的回合
女性超至上主義,一句話形容就是花花公子(爆)
前一秒「閉嘴,你這垃圾」(註:對男性)
下一秒「像妳這樣美麗的姊姊並不適合復仇」(註:對女性)
翻臉跟翻書一樣的人
在第4集最後因為小靜把他底下(不幸的)暴走族打飛,所以千景就來討回道義了
不過想也知道嘛…千景當然就輸了,不過他吃了小靜四拳才倒也夠變態了…
小靜事後還把他帶到新羅那去看病wwww

走在路上小靜看到一個小女孩,小女孩一看到小靜就滿臉笑容朝他衝過來,然後、
「去死吧」(「死んじゃえ」)拿出電擊棒攻擊小靜

聊天室(5月2日)(註:日期重要)
耶……總而言之巴裘拉用悄悄話對「帝人」而不是「田中太郎」說話
警告他暫時不要跟DOLLARS扯上關係

間章或者序章A 六条千景
TO羅丸的人被DOLLARS偷襲,來找的碴就還回去,暴風雨前。

二章

粟楠會對塞爾提的委託→尋找有關澱切陣內(琉璃所屬公司的失蹤董事)的情報
                        →粟楠茜(粟楠會社長的孫女)的搜尋及保護


來良Side
(腹黑)青葉的池袋嚮導再邀請,本來因為巴裘拉有警告帝人暫時不要跟DOLLARS扯上關係所以想拒絕,不過青葉跑去邀杏里還開始越叫越親密,於是帝人(怕杏里被青葉搶)就被釣上了


在馬路上拿電擊棒攻擊小靜的就是小茜,他想殺小靜,不過電擊棒對小靜好像也沒什麼用啊…-▽-後來小茜死抓的小靜不放,所以就帶到新羅家,被發現發高燒就留在新羅家
說完小茜的話後新羅對小靜說的第一句話實在是讓我笑翻啊…
「你為什麼幹了誘拐這件事!」XDDDDD
新羅~~~你活膩啦wwww還說如果是小靜的話根本不用去幹誘拐根本直接空手開金庫就好了wwww新羅~~~(笑滾)

聊天室(5/3)
有關DOLLARS劇變的話題,逐漸往不良團體的方向…
帝人趕緊下線去查埼玉有人被DOLLARS攻擊的事
看了這聊天室…我之前說舞流很色,看來九琉璃也好不到哪去…這對雙子…

間章或者序章B 烏鴉(ヴァローナ瓦蘿娜)與象(スローン史隆)
第4集有說到殺手來日本真正的目的是要追黑人與白人的俄羅斯2人組
就是ヴァローナ和スローン(都是新角)
兩人都是戰鬥狂,尤其ヴァローナ還只是個20歲左右的女性
澱切陣內委託兩人綁架粟楠茜
嗯…然後有一段新羅說的話…雖然他是半開玩笑在說
不過想到後面的事我可一點都笑不出來
帝人在成為折原臨也認識的人的那個時點,就已經踏進非常糟糕的領域了
而新羅在火鍋趴知道他還認識小靜後更是說帝人他人已經一半在地獄的底端的鍋子裡了

三章

ヴァローナ要綁架粟楠茜+塞爾堤要保護粟楠茜=ヴァローナ跑去攻擊塞爾堤
總之ヴァローナ一下就把塞爾堤解決了
ヴァローナ看到安全帽飛起,而對方「失去頭」墜地的那一幕
ヴァローナ覺得黑機車太弱小了很失望
不過她們不知道塞爾堤是無頭騎士
然後是一段ヴァローナ小時後的故事
ヴァローナ和スローン除了綁架小茜以外還有別的工作。
另一個工作的目標是,杏里(ヴァローナ覺得杏里只是普通人所以覺得很無聊)
一邊想著這沒有幹勁的工作,但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機車後面纏著一條無限延伸、漆黑色的線…

臨也IN網路咖啡廳
位於蚊帳之外的臨也

--位於蚊帳外,這不是很好嗎
--在蚊帳中睡覺的人,打不到外面的蚊子
--我不過是想發出細小卻煩人的翁聲而已
--緩慢的、確實的,在裡面的人都發狂前,都不間斷
看著手中無數的「情報」,臨也拿起手機-----

同時刻,杏里的公寓

ヴァローナ的目的是要讓杏里失去行動裡幾天或是幾個月,不過沒有要殺她(我懷疑是臨也的委託)
被ヴァローナ攻擊的杏里拿出罪歌自保
剛好追著ヴァローナ的塞爾堤也出現了
發現兩人都「不是人」而感到危險及興奮的ヴァローナ還拿出了(對戰車)來福槍轟塞爾堤
塞爾堤用了高濃度的影子當防護罩擋下來了
後面塞爾堤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啊~~~~

早上接到臨也電話的帝人,覺得臨也是「好人」的帝人(想扔販賣機)
離約定逛池袋的時間還有1小時卻提早出現直接跑到帝人家的青葉(還帶手下)
然後來到廢工廠,青葉告白了一堆事
包括他們是「藍色平方」,還有他們以DOLLARS之名去襲擊TO羅丸

聊天室(5/4)
說自己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上聊天室的巴裘拉
發現過去幾天的聊天紀錄都被清除

間章或者序章C 黑沼青葉
青葉小時後的一些事,包括他要他哥泉井蘭當「藍色平方」首領的事
兩人的雙親後來離婚,青葉改姓黑沼
「藍色平方」的真正創立者,是青葉
泉井可說完全是被當成誘餌,和黃巾賊起衝突時,和青葉有直接關係的人沒有一個人有動作

接續章
火大到想殺人的小靜,殺到位於新宿的臨也家

【事務所搬家了!新地址在------】

本來想把門給踢爆,不過想到可能會給公寓管理人添麻煩所以就忍住了往新地址去
時間稍微倒回一點,退燒的小茜,說出為什麼要襲擊小靜的原因
某個人說小靜是殺手,要殺他爸爸還有爺爺
這些都是她離家出走時,教她很多事情的人說的,電擊棒也是那個人給的

「那個人說靜雄是殺手,還把電擊棒給妳?……叫什麼名字啊?」
「……臨也哥哥」

這邊真的超好笑的啦wwww不過說恐怖也很恐怖就是(笑)
啊我不管了真的好笑到不行

顫抖、新羅的背上感覺到一股寒氣。
產生一種覺得要毀滅世界的大魔神就在自己的背後誕生的錯覺---邊冒著冷汗,新羅慢慢轉向位於自己身後的男人。
而在那邊的是---
帶著溫和笑容的靜雄。

(雖不是原作圖但已經差不多的小靜笑容)
---耶!?
看到靜雄初次露出的表情,反而有種絕望感的新羅
---對不起塞爾堤,我今天說不定會先早妳一步而去
就在新羅心中想著這句話時,靜雄保持著溫和的笑臉說道。
「哈哈,妳誤會了啦小茜」
「咦……」
「是臨也君誤會我了啦。我根本就不是殺手。」
「……真的?」
「啊啊、是真的!我和臨也君是朋友,只是我們稍微吵了一架」
靜雄慢慢的搖頭,邊轉過身背對縮著肩膀的少女和新羅
「剛好我現在、就要去跟他重修舊好」
讓小茜看到完全沒有惡意的風範,靜雄邊吹口哨邊走出去。
新羅發現到自己全身冒冷汗後,為了不讓小茜擔心,而在心中默想。
---臨也那傢伙……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說要頒國民榮譽賞給小靜的湯姆。小靜真的氣到要殺人了(抖)

TO羅丸的人找到遊馬崎他們是DOLLARS的消息後連絡千景
千景找上門田
門田在此時收到DOLLARS的mail,內容是「池袋各地的DOLLARS正在遭受襲擊」
一觸即發的兩人…

同時刻在廢工廠的帝人和青葉他們也收到這封mail
青葉他們的目的是希望帝人成為藍色平方的首領

「為什麼……要我」
「嗯~雖然有很多原因,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學長在DOLLARS裏面有特別的地位」
「特別的地位……?」
「簡單來說,『因為學長是DOLLARS的創始人』」

青葉說如果帝人可以自由的使用他們,如果希望結束這場抗爭,對他們說「向TO羅丸下跪讓他們毆」的話他們也會接受,到時如果可以活著出院那帝人就是他們的首領,反過來說如果帝人說「為了保護DOLLARS的夥伴們,把擾亂池袋的TO羅丸解決掉」
那他們無論用何種手段都會擊潰他們。
帝人大叫說不管是哪種他都做不到。

那是發自內心的叫喊
至少,帝人自己是這麼打算的。
然而,聽到帝人的喊叫----青葉緩慢的站起身,靠近帝人的臉。
然後用只有帝人聽的到的音量小聲的說出話。
「沒有這種事喔。」
很開心、很開心的----
「因為學長啊----」
「咦……?」
「帝人學長現在……
                                                ------------------不是正在笑嗎?」

塞爾堤追著二人組追到廢工廠來,結果意外目擊了這一幕
塞爾堤就躲著在看,沒發現二人組也在監視她
中間又穿插壽司店長和殺手的對話,還有監視塞爾堤的二人組對話

同時間
走到新地址的小靜,一進去就發現三具屍體
然後被人家怒吼,口中叫著「連絡四木」,說他殺了3個粟楠會的人→小靜落跑
小茜和昨晚因為被襲擊而被塞爾堤邀回家住一晚的杏里在池袋東口

(下集待續)

下一集,所有人將聚往同一個地方-----

扭曲的故事,將再度拉開序幕。

好了~總之這集到此為止,第五集明明比第四集薄
為什麼打出來還是這麼多!?(明明就自己手賤)
那麼照慣例(?)(其實我並不希望他變慣例囧)的出場人物一人一句
這次出場人物非常極度有夠多,不過重要+話多的人只有少數幾個,意思就是說會有一大堆人被我略掉(妳也略太多)有錯我也不會負責的☆


塞爾堤
「我總覺得,我好像總是目擊到帝人君人生重要的方岔點?」

岸谷新羅
「……這很明顯經過強力的改造啊。……被這個電到只有一句『啊痛!』……他也越來越像怪物了哪」

龍之峰帝人
「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會接受那種事情……想要避免紛爭的話只要不說自己是DOLLARS不就好了。我就是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是那種可以領導你們的人!」

園原杏里
「我不認識妳……。請問妳是不是認錯人了……?」

折原臨也
「……呀、好久不見呢。龍之峰同學,還是說稱呼你為田中太郎比較好呢?」

平和島靜雄
「那個混帳……我明明跟他說過不准再來池袋第二次了……」

粟楠茜
「……大哥哥,是誰?平和島靜雄的夥伴?」

六条千景
「就我而言的話,我覺得大姊姊妳比這幅畫還要棒喔?」

黑沼青葉
「……所以、我希望學長成為我們藍色平方的首領喔。」

門田京平
「你…不……你們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矢霧波江
「如果用刀殺不死的話,用毒不就好了嗎」

ヴァローナ
「安靜。不會殺。請安心。妳、幾天、動不了。有可能、幾個月。可是、沒有必要死。避開要害。幫妳叫救護車。妳、很幸福。」

スローン
「妳好像很高興嘛,瓦蘿娜」

(完)

第六集~第六集~(頭痛)
超厚+更混亂
我到底什麼時候會放出來呢~(腰斬可能性超大阿囧)
誰來給我一下動力阿!!orz(你好煩)

PSP換3000的了ˇˇˇ
這下就可以安心玩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