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rara-4.jpg 
無頭騎士異聞錄6捏他

我已經懶得提醒了(爆)這是捏他這是捏他這是捏他
雖然角川大概還要很久以後才會出……=3=

就我預測嘛…第5大概7or8月,第6大概就要快年底了(不準不要找我)
結果又莫名其妙爆字囧,打了覺得打不完,不打前後又接不起來
成田你啊!!!!!(死命搖)

規則(?)都一樣
太過混亂的地方我有小小整合一下,藍字為原文,有錯不要找我(爆)
間章或者序章D 紀田正臣
因為幫臨也工作和沙樹前往鳥不生蛋不能用電腦的東北

5/3坐新幹線回來
將近一個禮拜用不到網路,有種焦躁感的正臣

5/4回來後一大早就上聊天室檢察歷史訊息,結果發現都被消掉了

上不了網的他無法知道任何事。
自己在某個聊天室中所使用的,名為『巴裘拉』的假名。
有某個人盜用了他的名字,動搖了一位少年也是他的朋友的心。
而現在,那位朋友正逐漸被捲入極大的災厄中-----
果然----果然,他還是無法察覺。

這邊有看懂嗎?第5集提醒帝人不要跟DOLLARS扯上關係的人其實是臨也不是正臣
臨也盜了正臣的名字
話說前一集新羅很吵在自言自語的地方我通通略掉了
不過這個4,嗯,這嘛……
我該說你很變態(?)還是該說你很GJ!?
不斷說塞爾堤很可愛然後開始妄想塞爾堤穿不同衣服的新羅

穿西部女保安官衣服的塞爾堤(慢著,通緝犯的塞爾堤愛上身為保安官得我好像也不錯?)穿學校泳裝的塞爾堤(不管塞爾堤是幼女還是老女我都有自信能夠愛他)穿脫衣舞孃衣服的塞爾堤←(× 這樣我好像只是個變態說不定會被塞爾堤討厭)穿水手服的塞爾堤←(◎待會兒去拜託塞爾堤看看)

…………之類的感覺的日記,後來還被塞爾堤發現

4章
追蹤小靜的粟楠會,找是找到了但是小靜通通沒有出手,只是不斷逃跑
小靜已經跟忍者沒有兩樣了www
小靜昨天曾經和小茜在一起的消息傳到了四木耳裡
廢工廠附近大樓的屋頂上監視塞爾堤的ヴァローナ和スローン
不懂身為怪物的塞爾堤為什麼做出和人類相同的行徑
四木他們跑到新羅家,一聽到新羅說小靜昨天帶著10歲左右的女孩子之後全部臉色大變

廢工廠內(四木去新羅公寓前1小時)
青葉臉上帶著笑容卻說出壓迫帝人的話,帝人聽到青葉說自己是『在笑』之後更激動了
他從出生到現在沒有這麼激動過
去DOLLARS的初次聚會時也是,和矢霧誠二姊姊交涉時也是
知道斬人魔襲擊DOLLARS時也是
就連看到正臣受了很嚴重的傷的瞬間時也是----
別說是生氣,連激動的叫出來都沒有
發現自己被說中了事實,發出了慘叫後不知不覺過了10分鐘左右
檢查了一下手機,有關DOLLARS被襲擊的郵件已經到了23封
帝人提出希望讓他回家好好考慮,但是青葉說沒辦法等這麼久
兩個手下直接把廢工廠的門關起來,帝人說差不多也該去和杏里會合了
青葉說最好不要跟杏里見面比較好,會把杏里捲進來
這裡有關帝人內心的糾葛很多也很嚴重
帝人在聊天是中受到巴裘拉『不要跟DOLLARS扯上關係』的警告
從臨也那裏得到『不想被捲進去,不要說自己是DOLLARS就好了』
然而青葉逼迫地人要在這裡做出選擇
一字一句,無情正確的事實
帝人無法丟下現在正在被襲擊DOLLARS,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要解決很簡單喔。看是要把我們當成祭品交給TO羅丸,還是要我們去擊潰他們,只要下個命令就行了。帝人學長不用擔心會受傷」

如果是平常的帝人一定會叫著『這種事我做不到!』作為DOLLARS的一員發出郵件,做出不傷害任何人的指示
但是帝人的思考在到達這樣的想法前被踩了煞車
臨也的終告,是一個原因。但最主要的,是臨也所說的『你在怕的,是你自己被DOLLARS拋下的事吧』
帝人找不出答案,青葉打算把帝人軟禁在廢工廠,然後自己去找杏里

在一旁偷看的塞爾堤手機響了
是新羅打來的電話(受到四木的請求)
被發現了也沒辦法,塞爾堤只好乖乖出來,不過她不打算做任何表示
此時TO羅丸的人殺進來了。
本來藍色平方的人已經要打起來了,青葉短短一句話就讓所有人停下來
青葉確認後,帶著認真的表情轉向帝人

「這裡就由我們來抵擋。請趁現在快逃吧,『總長』。」

結論就是所有人都變成看帝人,帝人根本來不及澄清聲音就被青葉還有其他藍色平方的人蓋過
雙方人馬打了起來,聽的到帝人聲音的只有塞爾堤跟青葉
那青葉也實在是……所以我才說我不喜歡他= =

「那麼這裡就交給我們吧,總長大人☆」

塞爾堤看現場狀況根本不是可以坐下來好好說話的情況,抓著帝人直接跑了
二人組也跟了上去

在池袋東口等青葉的杏里和小茜突然被黑西裝的人包圍,小茜知道這是粟楠會的人
塞爾堤和帝人也在這時到達
另一部分TO羅丸的人也追到了,教他們把「小鬼」交出來
對TO羅丸的人來說,小鬼是帝人,他們要抓DOLLARS的總長
但對在場粟男會的人來說小鬼是小茜,而且他們知道有人要抓小茜
於是粟楠會就請塞爾堤帶小茜到安全的地方
變成塞爾堤、帝人、杏里、小茜4人
塞爾堤竟然把她的愛馬變回馬車的原樣啊~wwww然後給所有人用影子戴上安全帽

---……希望今天那個恐怖的白色機車不值班……!

二人組看到新增加的兩個人是工作目標也就追上去了

聊天室5/4
狂和參的對話,看到巴裘拉說他一周沒上線而且紀錄也被消掉的事
但是狂和參說昨天明明有看到巴裘拉上線
看到這段話的巴裘拉急急忙忙就上線問狂跟參田中太郎有沒有在
狂說『除了甘樂以外通通都在』
之後巴裘拉就下線了,狂和參也下了

間章或者序章E  粟楠茜
被世界祝福的少女的故事
離家出走的理由,認識臨也的過程,攻擊小靜的理由
這大概是所有間章中我最喜歡的吧…(結構完整)

5章
偷看剛剛狂跟參還有巴裘拉聊天的臨也
看到他們下線後馬上就接到正臣的電話
正臣劈頭就問臨也盜了他的帳號對吧,問他對帝人說了什麼
臨也搭電車前往某處,拿起手機確認情報和郵件

「好啦,DOLLARS一直這樣單方面挨打的話就不好玩了」

拿起了第2隻手機開始按下按鍵

一小時前
門田和千景的對峙
本來要在60通上直接對幹,不過後來換到來良的倉庫附近去打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DOLLARS在池袋是到處都有的
門田也不知道在DOLLARS中他是相當有名的這件事
來良足球部的經理就拍了張照發出了郵件

廢工廠
藍色平方把TO羅丸擺平了
然後看到門田和千景對峙的郵件
之後發現二人組丟在廢工廠的機車上的塞爾堤的影子,青葉就派手下去門田那裏看
自己則沿著影子追
小靜在陽光大樓屋頂上也看到了郵件
之後又接到了一通郵件,讓小靜臉色大變
發信人是『奈倉』,標題是『重要情報!』
同一時間塞爾堤等4人回到了公寓的地下室
帝人也看到了郵件,然後就急急忙忙衝出去了
看到帝人衝出去,ヴァローナ叫スローン看著杏里和小茜,自己跑去追帝人
(理由:跟杏里還有塞爾堤在一起的帝人可能也不是普通人)
杏里不懂帝人為什麼突然就跑掉了,因為外面很危險,何時會被TO羅丸的人盯上都不知道
塞爾堤看到郵件後也知道帝人為什麼會衝出去了

發信人 【奈倉】
標題【重要情報!】
內容【我發現現在在襲擊DOLLARS的暴走族TO羅丸的總長的其中一位女朋友在池袋吃飯!因為我不敢去抓,有可能會去的人請加油!是照片最左邊的女孩子!】

杏里看到和那個女孩子一起拍照的女孩們中有一位是自己的同學,然後杏里也追的帝人跑了
塞爾堤和小茜回到新羅家
新羅先是抱了抱塞爾堤然後摸摸小茜的頭

「小茜也沒事真是太好了。沒事吧,有哪裡受傷嗎?」
「……我沒事。岸谷醫生謝謝你。」

看到小茜一臉笑容很安心在跟新羅說話的樣子塞爾堤非常吃驚

---耶耶?為什麼這孩子跟新羅這麼熟?
---難、難道新羅是蘿莉控!?

四木看到小茜沒事也很開心
另一方面,正臣被臨也掛電話後就一直再看窗外
沙樹就問說正臣不去朋友那裡嗎?
但是正臣在害怕,怕帝人和杏里討厭他
沙樹說不會的,因為是正臣選的朋友所以不會討厭他。她也討厭看到正臣寂寞的臉

「……才不寂寞。有沙樹在啊。」
「是這樣嗎」
「喂喂」
「雖然我是正臣的戀人,但我當不了正臣的朋友喔」
「……」
「但是,如果正臣被朋友討厭、非常非常失落的話……那時我會擁抱正臣的。因為那是戀人的工作呀。」

這對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受了沙樹的建議,於是正臣出發去救帝人
DOLLARS的一些人找到了那些女孩子
帝人前來阻止,因為這些人不是的人所期望的DOLLARS
但是卻被對方狠狠修理了一頓,被修理到喪失意識

新增的郵件上寫著抓到女孩子的訊息,在某處看著簡訊的小靜火大了!!

新羅公寓
小茜的爸爸(=粟楠會的專務)前來接小茜
四木和小茜就一起離開公寓
沒想到離開後沒多久就聽到外面有強烈的閃光還有聲響
塞爾堤『看』到的是遮著眼睛還有耳朵、蹲在地上,粟楠會的人。還有被騎著機車的人抓走的小茜
於是塞爾堤從陽台上一越而下
塞爾堤~~~~~~~~~~好帥!!

拉回帝人這裡
帝人倒在地上聽見有人在叫他,朦朧的意識中發現是杏里
醒來後就看見3個大男人被打倒在地,杏里手中則握著日本刀
杏里原本提議要帝人去新羅那裡療傷
但是帝人執意要去門田他們在決鬥的地方,了解帝人決意的杏里也一起前去了

門田vs千景的結果最後是由門田獲勝
原本門田提出要把襲擊TO羅丸的人抓出來為條件希望千景收隊
但是綁架女孩子們的人卻好死不死這時剛好出現= =(而且人還很多)
那些人打算幹掉千景,然後順便把看不順眼的門田也一起解決掉
然後剛剛才打過架的兩人在此時組成了共同戰線
我說門田……你實在是帥到爆表啊(指行為)
正要開始開戰時…他們就把千景的女朋友帶出來了
終於趕到現場的帝人和杏里在一旁偷看,想著要怎樣才能救出人質
ヴァローナ卻在此時出現襲擊杏里(她真的對非人非常感興趣…)
遊馬崎他們跑來助陣,千景開始毆向他的女人出手的傢伙,TO羅丸得到情報也到了現場
ヴァローナ使用了閃光但打算讓杏里失去視力

「你是、人類、怪物、哪一邊?」
「……」

邊和ヴァローナ交戰,杏里說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不是人類也不是怪物。」
「我……只是個寄生蟲。」

杏里其實此時看不到任何東西,她完全依靠『罪歌』的感覺在行動
塞爾堤追著抓走小茜的人也追到了來良的廣場這邊,然後看到了穿著吧檯服的男子走了進去……
小靜走進去後看到帝人後就直接說他要退出DOLLARS Q口Q
他說他不想跟會抓走女人的傢伙吸同樣的空氣
因為杏里直接拿罪歌出來跟ヴァローナ打,看到杏里拿著日本刀的遊馬崎他們說是灼眼的夏娜XDDD
然後此時…..手中拿著機車的大魔神出現了

杏里的視力逐漸恢復,因為一瞬間的猶豫所以ヴァローナ向她輝下了刀
沒想到千景跑來阻止啊www你個花花公子,人家戴著安全帽你還知道人家是女的
此時ヴァローナ看到有個穿著吧檯服的男子抬著自己的機車走了進來,不禁懷疑起自己的眼睛
那個樣子要人不發現也難啊wwww打到一半的人通通停下來
TO羅丸:「……嗄?」
(認識小靜的) DOLLARS:「是、是靜雄!」
ヴァローナ是最困惑的人,為什麼被稱為靜雄的人會抬著自己的機車
而且超過100kg的機車是有可能那麼好抬嗎?(狂笑中)
更重要的是,ヴァローナ長久以來鍛鍊出來的直覺正告訴她小靜是個非比尋常的人

「啊、對了。這台機車是誰的?」
靜雄淡淡的詢問,帶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瓦蘿娜害怕的慢慢舉起手。
「我的、機車」
「嗯……?啊啊,這樣啊。抱歉。我還想說是抓人質的那群垃圾的車……本來是打算丟到他們身上所以才拿來的,不過弄錯的話搞壞了果然還是會有點麻煩啊」

結果有人受不了小靜的壓迫拿刀要砍小靜,結果最後整個人被拿起來丟飛了10公尺以上,剩下的DOLLARS除了門田他們以外通通鳥獸散了
看到那些人通通跑了小靜本來打算要繼續回去找臨也要扁他,沒想到ヴァローナ拿刀刺小靜(又是5釐米XDDDD),而且刺完就跑
因為衣服被弄破了而且又是拿小刀,所以小靜說他雖然沒有興趣打女人,不過ヴァローナ那頂看起來高價的安全帽最好要有被弄壞的心裡準備

刺完人就跑的ヴァローナ向スローン要槍隻,不過跑到一半看到自己的機車飛過來…
不管自己的機車八成毀了還是繼續跑
小靜追ヴァローナ,結果看到了小茜(小靜滿臉問號),只是看到ヴァローナ已經舉好來福槍,腦袋又想著「糟糕,會鉛中毒」然後馬上閃到無人的收費停車場
認為是臨也利用小茜殺不了自已,於是又雇了別人來殺,而且還要封小茜的口所以綁架她,小靜越想越火大w
剛好又看到停車場裡有台有點鏽掉車上有張紙說這輛車已經停超過半年以上
小靜露出滿臉憤怒的笑容,走近那台車
這裡也超妙啊wwwwww小靜!!

聽到一聲巨響,ヴァローナ不小心說出俄羅斯話,在她眼前的是比看到杏里的身體裡出現日本刀時,更奇妙、更沒現實感的光景
『一台汽車,飛了過來』

從遠處看到這個光景的路人還有附近居民之後如是說道。
『金髮的吧檯員工,把廢車像足球一樣踢了起來』
但是說到底會相信的,也只有住在池袋,實際上看過平和島靜雄傳說的人而已。

ヴァローナ至今為止有非常多的經驗。
從父親、認識的人、冒險家那得來的經驗,而不足的部分,由在她人生中讀的無數書本來補足,但是-----
【Q、如果車突然飛過來該怎麼辦】
…..寫有這種問題答案的教科書她從來沒看過
還好及時閃開後來沒被打到

耶…結果小靜後來直接衝到車裡(想救小茜),其實這段整個根本就是在演動作片啊XDDDD又是緊急煞車又是車內刀子掉下來要落到小茜身上又是小靜去保護小茜然後又飛天
還好最後塞爾堤用影子做網子接住兩人,不然小茜掉下來是會死的啊XDDDDD
之後兩人雖然還有點互相搞不清楚,不過看到他們都在笑塞爾堤也就滿足了,連絡了四木
狩澤打算問杏里日本刀的事問個清楚,杏里不見帝人蹤影。

帝人跟上千景,開口說要負責。

「……僕が……責任を取ります。」

被抓的女孩子說他明明是DOLLARS卻來救她們,千景說別說負責任,他還想感謝他
但帝人指的不是這個

「我……我是DOLLARS的……創始者。」
「……啊啊?」
「我已經知道……DOLLARS的成員對你們做了什麼了……。所以,這場鬥爭的原因都在我!所以…不管我在這裡被你們怎麼樣都無所謂。所以……請不要再對池袋出手了!拜託你……!」

抱著就算是被殺也無可奈何覺悟打算跪下來,卻被千景阻止叫他身為男子漢不要亂下跪
然後說了第一人稱是”僕”的人說他是DOLLARS的創始者有人會信嗎?
千景說帝人看起來雖然不像說謊,但是也不會說就輕易相信他
千景所認為的「DOLLARS的創始者」的形容詞整個就是再說臨也嘛……

「擁有這種率直眼神的傢伙,怎麼可能會是DOLLARS的首領啊。」
「……!」
「但是如果,如果真的是你做了DOLLARS的『開始』的話,給你一個忠告。馬上放掉DOLLARS。對你這種過於純真的傢伙來說,負擔太重了。」

說帝人是適合日常的人。
最後的最後,千景沒有毆帝人,帝人也沒說什麼。千景就走了。
感到十分悔恨的帝人卻不想承認這是悔恨。
他並不是因為怕被逐漸改變的DOLLARS丟下。
他所怕的,是被這個城市丟棄。
但是他誤會了。怕被這個城市丟棄什麼的不過是他的妄想
『他打從一開始,就根本沒追上這個城市的非日常』

和千景對峙的一切,只有一個人看到
紀田正臣。為了幫助朋友而趕來,但聽到帝人的決意,反而不敢見面。
帝人現在最不想見的,就是杏里跟正臣。
就算是安慰的話,對現在的帝人來說也只會傷他更重
帝人的歸處,是來良還有杏里。……不是正臣。
但正臣想要的,只有像過去一樣,3個人相處。
dyula25.jpg 

最後……正臣還是沒有見帝人。
但是他不知道,就算這時會傷帝人更深、就算兩人之間的鴻溝會越深也好。
但想到未來會發生的事,也許正臣此時應該向帝人說說話也不一定。
而那是,還要再稍微以後以後的事。

尾聲 當天晚上
小靜回歸日常
粟楠會解除追小靜的命令。殺死粟楠會3人的人,是スローン
而雇用的人,就是粟楠會的專務(小茜爸爸)
因為那3個人其實是內奸
只是沒想到他沒想到ヴァローナ他們會綁架小茜

善後的人是,赤林和青崎。粟楠會武鬥派閥的兩大幹部。
ヴァローナ他們一下就被赤林他們打敗了
但是ヴァローナ後來被引渡給殺手(エゴール)←第4集的那個
ヴァローナ的父親還有其軍火商的社長希望以優先提供粟楠會武器為條件,希望他們當作沒看到ヴァローナ
然後スローン就被赤林和青崎帶走,ヴァローナ被弄昏由賽門他們帶回

同時刻 廢工廠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
不同的只有叫他們出來的人換成了帝人這點
帝人想了很多,他還是認為現在的DOLLARS是錯的
但是DOLLARS是沒有規則的,所以想到達成理想果然還是需要力量
而且小靜已經退出了DOLLARS
因此帝人說希望青葉他們能成為他的力量,而相反的他們要利用自己也無所謂
青葉認為帝人實在太好上鉤而在內心竊笑
帝人說要簽契約書,但青葉走近一看只是張白紙
手伸近想看得清楚時-------
傳來一陣激痛。位於大姆指跟食指中間沒有骨頭的地方被刺穿了
被帝人毫不猶豫揮下的自動筆給刺穿,流出來的血流到了紙上
抬頭一看,青葉懷疑眼前的帝人是另一個人
帶著冰冷,好像要否定所見一切的眼神

「不管是什麼形式……你都把園原同學捲了進來。……這個、是我對於那個的答案。同時,也是我最初的命令。」
「……」
「……接受我的憤怒」

之後、青葉接受了帝人的命令,「藍色平方」的力量將為DOLLARS所用,以被血染紅的契約書為證
「太好了…你能接受真是太好了!手真的對不起。啊啊,我有帶消毒水跟繃帶。我現在就幫你包紮,盡可能的把手舉得比心臟高喔!!」
看到在一瞬間,短短一瞬間就變回比普通時還要更普通的帝人
青葉感覺好像看到什麼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不由得感到恐怖
就連平常話很多的藍色平方成員也沒說半句話

---你發現了嗎,折原臨也?
---我和你……說不定都小看帝人學長了。
---學長說不定,比我和你所想的更……。
---是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更加來歷不明的什麼也不一定。

日本某處
和某人通電話的臨也,知道自己可能會被粟楠會盯上所以先逃離池袋了
和在通電話的最後,臨也被某人捅了一刀
而那個人是、陣內澱切
最後還有一點塞爾堤跟新羅的對話,說要出去哪裡玩之類的
然後是帝人的獨白,感覺以後會發生更大的事件…

(完)

耶~我終於把4~6幹掉了(倒地)
全部算一下……1萬4千多(汗)這都可以寫小說了
嗄?你說什麼?我第七集不是也買了……?
開什麼玩笑池袋想休息我當然也想休息啊?(誤)
進度都比台灣有出的超前那麼多了=3=
等我又沒梗時再說吧☆不管這些捏他有沒有人看得懂我都不會負責的XD
唉...1個月連續掉兩次鉛筆盒....我是被偷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