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_zwei_wp_s.jpg 

ZWEI!!的主角~


雖然是這樣說啦……
我在下標題的時候不知為何躊躇了一下(喂)
因為我前陣子太認真在等英7(零軌),偏偏F社又老在轉移我的注意力
像是DRAMA(空軌)啊又是移植(YSF)的啊還有加強版(ZWEI2+)之類的啊
所以就沒有認真再注意消息(毆打)

然後雖然不是零軌不過7/29的那個我還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YSⅠ&Ⅱ的那個人設的畫風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色彩感覺很柔和(?
空軌的人物看起來每個人都好好吃(不對)
雖然我現在比較冷靜了,不過當初看到這影片可是↓
「你個死色魔快點給我離開小艾啊啊啊!!!這什麼場景啊!!!」(掀桌)
嗯、不過冷靜下來認真聽後…
「エステル、魔王の敵になった君を容赦はしない。」
またかよ!!!
F社你也真是玩這梗玩不膩啊……總之不是小倆口吵架就好

輔助角色裡看到不少角色XD有基爾巴特喔!!XD
語光:「只要他不要來扯後腿就好了」
其他還有小丑啊老爸啊雪拉姐啊還有零軌的女主角,總之還不少
YS的雙子女神也是輔助角
目前是打算訂初回了不過還不知到要找哪裡定就是了…我想要特典啊…嗚嗚
零軌零軌…今年之內有希望嗎……?

然後說到零軌,現在也有漫畫喔030
雖然只有試閱看的到→
畫者跟漫畫版一樣都是啄木鳥0.0/
YS嗎…這麼說來我YSO最後一條路線的最終BOSS還沒打(被殺死)
我放置超久了啊XDDDD好像從年初還是去年就(ry)
然後偷偷宣傳一下REI學姐大大的偉業(羞)
空軌DRAMA的全日文+翻譯啊啊啊再說一次學姐妳神啊啊啊→

從序章到終章總共7篇,看的好開心

最近又把F社的音樂拿出來聽…
雖然聽得很雜就是了
ZWEI!!、ZWEI!!2、YSO、空軌(FC、SC、3rd)…
是說我手上也只有這些而已(告非)
而且ZWEI!!的只有少少幾首哪…..

嗯…明天…明天嘛、最近買+看的書…吧
不過明天要去唸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