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793.png 


我前陣子一直覺得我應該會是7月被殺比較大
結果是連6月也被殺很大啊!!(超淚目)
其實好像是從5月底就開始了(望)
買的是中文的就用中文寫
買的是日文的就用日文寫

1. 空之境界(中)
2. 華麗的挑戰24
3. 革神語3
4. BACCANO 2001
5. BACCANO 1934(上)
6. BACCANO 1934(下)
7. 姐嫁物語
8. 寒蟬鳴泣時 解 皆殺篇1
9. デュラララ!!x8
10. 執事様のお気に入り8

上面還不算我把我幫我娘親買的書(雖然帳可以推給她(喂))
不然就還要再加3本漫畫+交響情人夢電影CD…
跟人家借的書也不少,阿佳謝謝你 (羞)
可惡你們幾個下學期就都在山下上課我要怎麼搶劫你們(妳給我自重)

1. 爆漫王1~4
2. 百姓貴族(日版)

往上一看…好像還是漫畫壓倒性的多啊…
我想說我要多看點字的說…至於內容是什麼就不管了(喂)
反正一定都是輕小說啦(爆)

小小的感想區(?

1.空之境界(中)
家裡的第9本空境(炸)
其實我懷疑尖端是不是有跟傑克魔豆串通啊
有漏翻就算了連漏翻的句子都一樣啊
雖然我也只是偶然發現就是…

2. 華麗的挑戰
波濤洶湧續行,雖然我是連載派的(炸)
除了蓮以外通通給我滾啊啊啊

3. 革神語
劍神的名字終於出現了~
好吧,既然叫這名字那你的劍神破舊就情有可原了XD
話說現代篇明明也可以出一部作品啊XDD好歡樂
可以學TSUBASA跟HoLicXXX那樣(你夠了)

4~6 BACCANO5~7
我還要把前面234補完啊(炸)
角色一多喜歡的人也就多哪……
雖然人太多要記也很辛苦就是了(笑)
笨蛋情侶、費洛艾妮絲(這對沒有簡稱嗎…?)、最強夫妻(這一對實在是…我無話可說了w)、麥沙、蔡斯、羅尼、奇克……etc
第7集超厚的啦XD
不過還是很滿足就是了,我被尼布羅的事嚇到了
難怪P網上畫森嚴面具底下的真面目總是很年輕(阿佳談)
不過尼布羅有的是不良品應該沒有「不老」只有「不死」吧…?

7. 姐嫁物語1
森薰新作
這部真是神萌…艾米爾超萌!!感冒那篇萌到天邊啦!!
這本我看到那個木雕的地方我就決定要買了
那個精細度…這是畫了多久啊…精細到超越人類極限了阿…

8.寒蟬鳴泣時 解 皆殺篇1
總算代了阿…等的超久…
其實已經看完連載很久了所以只是買來補完的(炸)
看到那個貝倫的翻譯我超~不~爽
應該說我已經差不多被貝倫卡斯泰露給定住了所以看了會不爽
片假名翻成中文就會有這種缺點
所以就算台灣未來帶海貓漫畫我也不會買的啦~(你要說幾次)

9. デュラララ!!x8
這個就先保密囉(被打死)
之後會有捏他文的…(自己把自己堆進火坑)
至少這集沒像5.6一樣分上下集

10. 執事様のお気に入り8
之前在台灣出7之前就先買了7
所以這次又手賤買了8…(炸)
也是我現在還少數在看的少女漫畫之一…
上一集預告這集有出現情敵(?)結果還好沒有…
不過下一集的預告又…
我對它的DRAMA好有興趣啊…那個聲優陣豪華到不行…
折笠、櫻井、神谷、小野、平川、今野、遊佐、齋賀……
好恐怖的陣容…

11. 爆漫王
出乎意料外的好看阿XD
看這部了解了很多關於漫畫的細節啊
我覺得裡面一定超多編輯的建議XDDDD
看他們兩個的分鏡也很有趣啊~

10. 百姓貴族(日版)
沒有水就喝牛奶啊的一部漫畫
「水がなければ牛乳を飲めばいいのに」
這已經變名句啦XDDDD
我笑到不行啊這部←邊看邊死命忍笑的一枚
中文的還沒看XD找一天要去補完它
那個牛奶貓的影片我有看到XDDD
真是…超可愛的,那個6隻貓的殺傷力真是超大的w

以上

這人到底是要不要考試?
明天是TM的回合!!
不過我這幾天要念書耶……堅持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