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著封面圖怎麼換了!?


6/21出~這樣考完試就可以去買了w
呼呼呼最近消息還不少


DVD!!!終於決定日期啦!!
終於可以看到Archer的英姿了(感動淚
請給我弓凜的封面(偏心
我超愛Archer!!那個叫什麼郎的是誰我不認識他請快點領便當(可惜不可能…
還有這個東西

\弓凜/\弓凜/\弓凜/\弓凜/
可惜這個跟我無緣(望老遠

然後也是讓大家等到快要升天的東西…
魔法使いの夜



魔法使之夜看起來好精美的感覺阿…(翻之前的TYPE MOON ACE)
也是9/30!!!!希望奈須你不要再延了不然我一定瘋掉
去年聽說是打PS3打太兇所以延期(真偽不知就是了
還有說好的DDD3呢?
不過這個日期…那我丟拉的PSP遊戲可能就要延了
雖然我本來就打算觀望一下再買…
不過看來是錢包好像又要死掉了
魔法使之夜…我要不要想辦法訂呢……?

好久沒有去草月…消息慢了好多的感覺
至於那個Fate/EXTRA…不會買
是說目前有出在PSP上的東西我都沒有買啦…
TM別再炒冷飯了……
是說後來的延伸作我認同的只有PS2的移植,然後Fate/Zero,這次的劇場版
其他像是PSP那幾個遊戲…說實在我都不太想管=x=
其實還有其他的啦…不過說幾個比較大項的就好了…
啊…如果是ALL AROUND TYPE-MOON アーネンエルベの一日的話也算認同的
應該說這是我聽過的所有DRAMA中最棒的了…
音效一流,梗超好笑,\配音員萬歲/

恩...然後這個東西



\艾莉媽媽/
還在尋找中....恩
那麼就到這,差不多要繼續去圖書館念書了
明天…明天…我好像也差不多要沒梗了(爆
海貓嗎…?不過最近也只有漫畫而已啊…而且也不多
不然就先暫停嗎……(思
DRRR!!8的話我想說之後考完再捏他說…
這次大概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的方式了
我可以說這次會完全是人物捏
有緣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