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Xa.jpg 
Episode7: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黄金の魔女の安魂曲
站主失控中


你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個感想通通是這個
我現在已經失控啦(爆炸
一看到阿琳發噗我2話不說就想轉了
第一眼還以為這哪來的同人(被打死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是貝倫
你耍我啊啊啊啊!!!肖像畫不應該是GM嗎!???????????
(雖然沒人規定啦
噗上河道一堆你誰阿阿啊
說是偷渡客是走錯棚的通通都有
哈密瓜放出來的頁面炸死一堆人
很好我今晚不用睡了(不對

OP!!!!!!!!!!!!


換曲子啦!!!!
又是神曲!!!!
可惡我現在感想太多了一時半刻不知道該說什麼阿阿啊
那個一開始就有點像棺木阿阿阿啊
整個像喪禮啊!
然後新角色站九羽鳥庵?
然後法庭的盡頭是拉姆達跟貝倫
最後面貝阿朵消散(?的地方我揪心阿阿阿啊
現在整個心情複雜到不行阿阿啊Q_Q
8/15~~~~快點來阿阿啊(大哭

上面的連結如果掛了請移駕至哈密瓜的頁面
這裏
我還真是每隔半年就要大爆走一次
有新情報的話我看到會馬上更新(認真
結果我其他想打的全部放置跑來打這篇(被打死
整篇好像都在大叫,算了我不管了=3=
另外NICO有歌詞職人放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