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PNG 

和音的戰人也太萌...
バトラ卿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整個桌面的戰人ハァハァ
昨天一到日本12點7/15之後P網馬上爆圖wwwww



ハノおおおおおおお!!
我存的第一張戰人生日圖w
繼去年EP6肖像畫出來後就沒有這麼盛大的戰人祭了說w
不過最GJ的是和音




看到沒有!!!爬來爬去啊!!(誤
想要戰人也在你桌面爬來爬去的請點我
Q:我下不下來耶
A:你放心,我也下不下來,我還是別人傳給我的(炸
可能是忙碌中,就等一下吧(???

Q:我解壓縮是亂碼?
A:請用app開你的解壓縮軟體選日文,再去解壓縮就可以了

Q:我打不開!?
A:可能是你的電腦沒有java,安裝之後就可以用了
開啟之後可以在電腦又下角看到一個小小圖示,然後就可以增加了w

結果昨天我認識的好多海貓眾都集體被戰人萌殺了wwww
真的好可愛阿阿阿XDDD
我開了5隻結果不知不覺變成了9隻wwww
今天回來開電腦第一件事不是開網路不是開噗不是開MSN而是開戰人!!(炸

好滿足阿www好了我要繼續去摔戰人了(炸
阿,不過如果想要看GM戰或其他的樣子請放置他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