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跑一堆廣告了(炸)
11480745.jpg 
痞客會自動把廣告隱藏真好……


我看我再來連續更新個幾天好了…=A=(?)
反正也不是沒梗……只是懶了點(被打死)
明天來發YS vs 空軌好了(想) 

CWT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進場w
這次認的人數是史上最高喔喔喔喔喔喔
順便親友的親友也有見到不少www

第一次見的如下:零零、阿琳、咪哞、小野、語光、拉比、H、青葉學弟、伊妲、嵐、幸子、末末(應該沒少吧)

人多成這樣我還可以都找到真是奇蹟啊啊啊啊(原本要找的還不敢算)

你們都好棒!!!真的!!!不過時間真的不夠啊(淚躺)
體力也不支(老人)
希望我見到你們的時候沒作太奇怪崩掉我形象的事(你有形象嗎) 
本來想說見到的人要給金紗代表我的愛(好可疑)
不過後來見到的人數遠超過我的想像QAQ
所以有些人沒給到orz而且因為人擠人的關係所以如果吃到的是有點扁扁的都對不起喔喔喔喔(土下座)
原本要去找的親友們也都待不長時間(淚目)
總數18名(默)下次應該小團小團出來……(媽媽這裡有變態)

這次的CWT戰績是6本,除了海賊本部的本以外其他都有了Q_O
不過空軌那本再錄本一本大概抵3本(汗)
被激到讓我又想把空軌3部曲再刷一遍。我要忍耐/口\
之前偷偷算過…我FC~3rd玩的總時數有超過500小時(炸)
PC(中文版)+PSP(日文版)的時數
等零軌啊啊啊啊啊

最近沒更新的理由

1.懶
因為有噗浪…就(ry

2.玩瑪奇
最近新人好多w帶新人好開心啊
感覺就像是半手套帶雙手套的感覺(ARIA)
帶新人真的滿好玩的w雖然我還是半手套(啥)
現在我沒主線了只能靠新人們的主線經驗了(欸你)
然後跑去參加阿佳跟阿鴨的婚禮
精靈村的衣服好漂亮!!!(想看的人請至北區集會所看阿佳的文)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入了他們的家族=/////=
家規:不能亂丟東西
一挖遺物要我不丟也難阿!!!(遭雷劈)
家族名嘛……請各位到北區集會所去看吧w左下有連結(偷幫衝人氣)

3.玩啪搭碰2+YS vs 空軌
不過啪搭碰2現在借給阿佳了w我也打的差不多了就是
突破100小時
YS vs 空軌在8/5那天考完駕照之後就開始狂玩~
現在已經超過24小時
因為我沒有玩YS所以心都偏空軌的角色阿XDDDD
收藏好棒w
這張ハァハァ
0RTZ6.png 

4.海貓EP7待命中
沒錯!!EP7!!就是EP7阿阿阿阿
現在在蓄氣待命中!!!
這次也是打算以最快速度跑完它ˇˇˇˇˇˇ
所以前面3項通通會暫停(喂)
噗浪上不會實況的請不用擔心會被捏
心得沒有意外的話還是會照放w


CWT之後我的好友人數又多了4.5個,我想說不會破50的哪……


然後是最近看的書
妖精鄉~滅世的黃昏~
流光森林2
吾命騎士7
劍之王女與烙印之子1~4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漫畫的就算了w小說比較需要花時間去看
大概就這樣(?????
這個暑假真的過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