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5wallpaper_08_1027x768.jpg
瑪奇的回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發純瑪奇的文?XD
開學了orz(心不甘情不願的意味
這個暑假我玩的特別兇www雖然說我寒假時才開始玩XD
\我進300等啦/←說的時候其實已經34x了
G9~G12都破完了~高級超(血)難(超)打(多)?
每剛過一個門檻就覺得超難打…orz

暑假期間認識的人比平常多好倍w
噗上一堆人都被拖下來玩www
我的噗友本來大都是海貓眾居多現在瑪奇眾感覺也強大了www
分身一整個放置狀態w人族男分身都被我拿去鍊木工而且默默的突破了100是怎麼回事www我看他大概永遠要被我拿來賺錢了(喂

現在認識的人好多要感謝的人也好多w
能夠玩到現在還會進高級真的要感謝很多人XD
不管是陪我聊天打發時間的練功的讓我吸你主線趴的跟我一起闖地城打影任的開寵物亂玩的掏金的挖遺跡的我都感謝你w
當初拖我下瑪奇的我也感謝你XDDD

開學之後大概就沒什麼時間玩了好傷心Q_O
然後我默默的重養了一隻精武(不要丟我東西
這次不是女劍是男劍了!!
那個微笑超萌的啊啊啊(這人花痴掉了)
我終於可以體會零零跟語光為什麼會那麼期待她們家的精武餓了www
(雖然跟她們取的名字也有關wwww)
我家那隻的名字嘛……
我還是病海貓,不過跟裡面的角色名無關就是了XD
跟海貓有關的字(?)這種感覺,不是中文名w
是說我也有兩隻寵病海貓w還有一個病空軌
現在身上堆積了一堆東西可以餵他吃所以你快點餓吧(炸飛
然後等到9/30後就是零軌的回合!!(喂

開學了就可以拿空堂來打網誌(被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