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來源

前情提要一下(?
首先比較內行(?)的人應該知道之前Alchemist的某網站一直有出現迷之肖像畫
因為Alchemist是之前經手寒蟬NDS的公司,所以大家就在猜海貓是不是也要出在NDS上了...
9/8號時公布那個謎到不行(?)先看動畫的人的影片更是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有興趣點
這裡

然後今天終於放出要在TGS展中會放的影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連結開官網

PS3!!!是PS3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沒有PS3啊啊(亂叫
這是在欺負我沒有PS3嗎Q口Q!!


總之先來放一下純OP...



雖然我還是想要志方,不過這也可以了我覺得

OP不夠熱血而且捏很大www這樣好嗎wwww
藝顏..龍7的看習慣了所以還是覺得龍7的藝顏比較傳神w
那個都些擺一邊

重點是全程語音啊!!!!小野!!!!大原!!!(自重不能
大部分的聲優還是跟動畫一樣,只有小部份的人更改
小此木:小杉十郎太>成田剣/須磨寺霞:田中敦子>島本須美
音樂也是原作~~~~~音樂負責人還是dai~~~~
原作的音樂會出現110首!!還有dai未公開的曲子會追加....!!!
收錄的是EP1~EP4+茶會(裡茶應該也有
對了對了光是貝阿朵的臉據說就有500種XD

然後那個animate的特典.........................
貝阿朵抱枕啊啊啊啊混帳!^q^萌成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不要逼我真的去訂A店的(ry

對了對了那3幅莫名其妙的肖像畫......
其實跟海貓沒有任何的關係
也是Alchemis新作的的角色,只是穿的很像海貓的人物然後剛好是江草畫得而已
那個影片2wwww直接砸掉阿XDDDD

託這影片的福我一大早就自重不能然後還順便翹掉了(剛選的)體育課(好孩子不要學
發售日12月16(開始存錢
阿...不過到那個時候EP8也快出來了耶.....(好感傷的感覺...
まぁ、とにかくこの辺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寸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